惹女朋友生氣了,買什麼零食給她?好麗友可以嗎?如果她不接受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5-06 05:39:26

1樓:愛你的布丁公主

可以買巧克力什麼的,最好是情侶間相互送的那種,德芙、金帝啥的都行。或者是買花啊、小裝飾品啊什麼的。因為要討女孩子歡心嘛,可愛的、浪漫一點的都是可取的。

要是不接受你就要看她的心情了:

要是看起來還是真生氣的那種,就還是要盡量好好哄;

要是只是假生氣的,就是故意裝給你看的,那就好說了——她給了你乙個吻她的機會哪!

我是這麼想的,望樓主採納!

2樓:如若有假如

不一定要買零食 可以給她發簡訊道歉 多哄哄她說對不起 他如果不原諒你的話 你就死纏爛打 主動認錯 說以後不會了。

3樓:仇枋焮

買她喜歡吃的,女孩子多哄哄就好了

4樓:悟頤秋梵

真誠的道歉和乙個深深的擁抱,

5樓:丹焮鑲

德芙,然後再給她講德芙故事

6樓:我就是犯賤怎樣

買德芙最好,因為德芙的意思就是dove

7樓:在吉州窯嬉笑的蒲桃

哄女孩子開心不是哄小孩子玩,吃的是不夠的!

女票是零食控,想買些零食給她,唇動和好麗友哪個更好吃?

8樓:留海瑤茅婷

唇動的酒精味好濃,適合出去過夜時候吃

9樓:宋歡酆朔

還是好麗友比較好吃(個人意見)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10樓:巨佳惠資雨

這個要看個人口味啦~我也是零食控,個人比較偏好唇動一點。主要是甜而不膩,不像好麗友那樣偏甜,唇動外層巧克力絲滑、蛋糕十分鬆軟,尤其是夾心不甜膩,簡直讓人無法自拔。望採納哦~

女票是零食控,想買些零食給她,唇動和好麗友哪個更好吃?

11樓:狂的開發

這個要看個人口味啦~我也是零食控,個人比較偏好唇動一點。主要是甜而不膩,不像好麗友那樣偏甜,唇動外層巧克力絲滑、蛋糕十分鬆軟,尤其是夾心不甜膩,簡直讓人無法自拔。望採納哦~

12樓:調情神的舍友

唇動的酒精味好濃,適合出去過夜時候吃

13樓:蓮子

感覺好麗友更好吃!綠茶派不錯

14樓:慢慢的小野性

還是好麗友比較好吃(個人意見)

<食品>類似於好麗友派的那種零食還有哪些?不要廣告,好吃一點。

15樓:秀榮吾愛

樂天也有蛋黃派,巧克力派,還有提拉公尺蘇

好麗友還有q蒂,蛋黃派,士多啤梨派,酸奶派

賓堡也有巧克力派,口感稍微粗一點.

不過像什麼福馬呀之類的,你就不要買了,太難吃

16樓:匿名使用者

q蒂 好像也是好麗友的產品 超市裡都有賣

惹男性朋友生氣了怎麼辦,惹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感情,是雙方的。也只有在雙方情投意合的情況下,才能結合在一起。感情也是需要經營的。只有兩個人三觀相近,才會走得長遠。有問題就坐下來誠懇溝通,不然問題只會越來越大。找個合適的機會,合適的地方,用真誠的態度。加油! 花臂小哪吒 額,你們倆這個問題確實有帶你嚴重了,不過也處了好幾年了,應該互相很了解了,不...

惹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惹女朋友生氣了,我該怎麼辦??急!!!

女人的氣只有她自己能消 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 分手 自我貶低 捨不得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乙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找出原因所在,對症下藥。這是最基本的,生氣,絕對是有原因的。和她交流,找出原因,如果是...

把女朋友惹生氣了怎麼辦,惹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書竹 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 拜託啦學妹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 嗲爺 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榮子榮子 這就是你明顯的違背了她的意願,你等於是 知法犯法 自找的啊。你只有給她道歉的分,別的沒有出路。不過女友還是很照顧你的情緒,才下了24小時的期限。過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