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來大姨媽給她買什麼零食吃的?

時間 2023-01-10 11:25:04

1樓:南雨娛生

很多女性在經期會變得更有食慾,但是往往身體此時是不允許各種「好吃」口味重的食物攝入,畢竟會導致痛經等其他情況,那麼女人經期吃什麼零食好?

經期完全可以吃一些果乾、堅果類的小零食,既能補充營養,而且對身體的傷害也很低。比如有營養的牛奶餅乾、蛋糕等,但也不要貪吃,往往水果是比較好的零食選擇,其他食物吃多了容易上火,而且水份攝入也會不足。

經期可以多吃一些纖維素含量高的食物,比如穀類的各種食物,燕麥片、糙公尺等等,都能補充身體缺失的營養,而且補充鐵元素也非常重要,畢竟能促進血液的合成等。另外「紅色」類食物也不要錯過,紅棗、枸杞、紅糖等都對身體有不錯的幫助,特別是處於經期的女性。

其實多吃鉀含量高的食物也比較合適,可以幫助在經期期間排除多餘的水份,畢竟有些女性有水腫的煩鬧,這類的食物有不錯的疏水效果。維生素b含量高的食物能促進身體的代謝,也就是加快各種脂肪體液的流動,**也更加容易。比如胡蘿蔔、南瓜、牛奶等食物都可以適當攝入。

2樓:門津

可以買點水果,蘋果香蕉,還有牛奶,餅乾,紅糖薑茶暖宮也挺好的。

3樓:兜兜兜媽咪

這幾天可以吃的稍微清淡一點,不要吃辣的,冷的,多注意保暖,可以暖暖肚子,喝點紅糖水。

女朋友來姨媽能吃什麼零食

4樓:匿名使用者

吃比較溫暖的零食都是可以的,比如買個烤紅薯給她吃,當然在家裡最好是紅糖煮雞蛋給他吃,這樣比較好啦,又有營養,這個時候特別要吃紅糖,煮開水那樣的。

5樓:lele百事可樂

經期適合吃的零食有以下幾種。

一、可以多吃一些含有高纖維的零食,有利於增加血液中的鎂,也有利於體內毒素排出。

二、吃具有補血的零食,比如:紅棗、桃肉、葡萄乾等。

女性在月經期間不要著涼,要注意保暖,如果腹部出現不舒服時,可以使用熱水袋進行區域性熱敷,也可以喝薑絲紅糖水,可緩解痛經,也可減輕女性經期所出現的不適。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大棗紅糖。——補氣血,臉色好。

其次,芸豆豬蹄。——補充膠原蛋白。

另外,女朋友來親戚,不知道呵護嗎?泡泡熱水腳什麼的?還給零食吃。你真不是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來大姨媽,只要是不吃太涼,或者是辛辣的食物,一般的食物都可以放心大膽的吃,完全沒有必要有負擔,這只是乙個正常的生理期,避開那些涼的食物就可以了。

8樓:刑潔

女朋友來大姨媽能吃什麼零食一般吃一些普通的零食就可以,但是不要吃涼的就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寒性食物,和辛辣食物不能吃,甜食不能吃,剩下都可以吃!

女生大姨媽來大姨媽時吃什麼零食好

10樓:龍捲風媒飾

女生來例假的時候建議多吃一點紅棗、阿膠蜜棗、葡萄乾、桃肉等可以補充氣色的零食,尤其是對於一些經期大失血的女性來說,要多吃一些利於補血的食物。

也可以適當吃一點腰果、杏仁、核桃等堅果,給身體補充一些能量,畢竟女性來月經時身體會變得虛弱無力。

另外對於月經期間有痛經的女性,可以口服金巢安來調理,早晚各一袋,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可以從根本上改善痛經情況。

女朋友來月經時·我該買什麼東西給她吃?

11樓:高小兔

熱熱的東西。不要辛辣冷的東西。給她衝紅糖水。

12樓:網友

燉烏雞,或者燉鴿子,加一點當歸更好。

13樓:僕祖延蓉蓉

你好!燉烏雞,或者燉鴿子,加一點當歸更好。

如有疑問,請追問。

14樓:健康16點

女朋友總在月經期肚子疼?給她吃這四種食物,排出體內汙血。

女友來大姨媽,給她買的什麼東西 比如吃的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紅糖,紅棗,桂圓,阿膠,酒釀……暖宮的補血的都可以。冷飲不可以吃,辛辣不可以吃,像是紅糖薑茶、紅棗桂圓湯/茶、紅糖酒釀蛋……都是很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基本了解情況。可以吃點益母草。

指導意見:在來月經時喝點益母草,不但可以疏通經血,還可以輕微的調節月經。

同時要多休息,不要碰冷水等。

17樓:愛

經期應多吃一點雞蛋、瘦肉、魚、豆製品及新鮮蔬菜、水果等。不宜暴飲暴食、飲食偏嗜,如果吃過多辛辣助陽之品可導致月經先期、月經過多等;過食寒涼生冷食物,可致痛經、閉經、帶下病症。

18樓:殘星淡淡月影寒

你想針對這件事來買吃的的話,那麼毫無疑問,補血類保健食品。紅棗,尤其是新疆和田產的大紅棗,桂圓、枸杞(泡水喝)等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買什麼吃的,買點衛生巾。叫她不要吃冷的辣的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女友喜歡怎麼。我同學姨媽來了照樣喝可樂,吃辛辣的東西。

21樓:陌上

如果是學生,就買點薑糖。

22樓:普萊斯草草嗒

吃的?當然是婦炎潔呀!富含多種維生素,礦物質,殺菌消毒無異味!大家說對吧?

23樓:大豆一號

阿膠棗,紅糖一類補血的。

24樓:小蘑菇大隊長

阿膠補血的,熬點紅豆,紅糖之類。

女朋友大姨媽來了,我給她去超市買些什麼吃的東西?

25樓:隨浩博機武

很簡單。買衛生巾就不用說了。買點牛奶,用微波爐弄熱。給她喝。或者是一些紅棗。

26樓:11223344兔子

你朋友在經期,你需要給她買點什麼?我建議首先你千萬不要給她買衛生巾因為這個東西送起來是比較尷尬,建議買一些零食就可以了,不必要特殊,圍繞經期滿一些非常敏感的東西,比如買一些飲料,牛奶或者麵包或者薯片什麼的,如果他不愛吃這些,買一些水她買一件衣服,或者買一些物他買一件衣,或者買一些小事物也是可以的,其實沒有必要特別侷限,考慮買什麼,只要是乙份心意,什麼都是好的。

27樓:奉顏

不要吃冷的,也不要太油膩,太甜,可以買些水果放在爐子上,微波爐,稍微溫一下,同時呢買些不油膩的肉類也好,

28樓:網友

一般情況下,買吃的都是比方說奶茶呀,紅糖呀之類的這種東西。

29樓:浮生若夢

紅糖。紅棗。

祝你天天快樂,如有不足,可以繼續追問,如果滿意,謝謝,o(∩_o~。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是冷得就行,一般是甜食吧,也不要辣的,

31樓:蘿蔔愛吃熊

紅糖,芒果是止血的一定不要。

女朋友大姨媽來了我買什麼吃的送給她

32樓:邴澄邈狂霽

不過就是大姨媽來了,該吃啥吃啥,別吃寒涼的東西,注意保暖,這個時期有些女人容易心情煩躁,別惹她生氣就行了。亂吃東西會弄巧成拙反而對健康不利。

女朋友來了大姨媽買什麼東西給她

33樓:妖錢多

你買紅棗,如果在給她熬一碗紅糖薑水喝,她會感動要死,紅糖薑水不貴但是你自己熬的比買的任何東西都好。

34樓:世慧捷

買紅棗,紅糖!給女生補血用!

35樓:yang_於萍

姨媽紙,痛經的話就買藥哦。

女生大姨媽來大姨媽時吃什麼零食好

女生來例假的時候建議多吃一點紅棗 阿膠蜜棗 葡萄乾 桃肉等可以補充氣色的零食,尤其是對於一些經期大失血的女性來說,要多吃一些利於補血的食物。也可以適當吃一點腰果 杏仁 核桃等堅果,給身體補充一些能量,畢竟女性來月經時身體會變得虛弱無力。另外對於月經期間有痛經的女性,可以口服金巢安來調理,早晚各一袋,...

女朋友大姨媽來了讓我去給她買姨媽巾!我給她買來了,她又不高興,又打我罵我掐我,她到底要怎樣啊

問好牌子,是要買那種的。日用的,也用的。買的不能用的話,就白買了。 女人那幾天的情緒總是變換無常,你讓著她點。不要讓她吃涼的!給她喝些紅糖水。 小碎玻璃渣子啊 來大姨媽 本來心情就不好 讓她出出氣也好 是不是你買的不是她想要的那一種,女人在經期情緒不穩定,做為男人要呵護自己的女人,體諒她一下。 沒名...

女朋友來大姨媽,要注意什麼,女朋友來大姨媽了要怎麼辦?需要注意什麼?

別吃涼的,辣的,別惹她生氣,多喝點紅糖水 不要吃涼的,不要沾涼水,不要用涼水洗髮,不可以做強烈運動,不吃冷的 多吃熱的 多休息 注意衛生 別吃冷的辣的,多休息,如果肚子痛可以喝點紅糖薑茶 別嚇她 還有不能吃冷飲 這大夏天 女朋友來大姨媽了要怎麼辦?需要注意什麼?比男朋友更好用的竟然是他們 準備保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