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來大姨媽了,該怎麼關心她啊

時間 2021-07-24 16:33:37

1樓:傻喵新知

女生一個月總會有那麼幾天是行動緩慢,說話溫柔,臉色蒼白,脾氣多變的。來大姨媽行動不方便就算了,要是來大姨媽還會姨媽痛的話,那相當於受刑啊,飽受折磨。這個時候的女生都比較脆弱,需要人呵護。

要是男朋友關心得不及時、不到位的話,後果自負。

女生來大姨媽時,男生要多點體諒女生。不要讓她幹活了,碰涼水對身體不好。可以的話,為她做些可口的飯菜。

也別總顧著玩遊戲、去應酬,多陪陪她,陪她聊天也好,看電視也好,只要她開心就行。我姨媽痛時,我男朋友會抱著我睡覺,會給我揉揉小腹,讓我舒舒服服的。 女朋友姨媽痛時,男朋友最好拿些熱水給她敷一敷小腹,或者貼一塊暖宮貼(某寶上可以找得到),給她準備紅糖薑茶。

男生最好問問度娘,來大姨媽期間女生可以吃什麼、不可以吃什麼,拿個小本本記著,總會用得上的。

女生來姨媽時一定要忌口,男生要受的住她的撒嬌,管住她的嘴,別讓她亂吃東西。姨媽期間吃點水果也是好的,像蘋果,菠蘿這些中性的水果可以吃一點,但是寒性水果就不要吃了,特別到了夏天,來姨媽時最好不要吃西瓜,不能喝冷飲。都說通則不痛,痛則不通。

女朋友來大姨媽期間,男生最好多陪女朋友走走,一定的運動量可以幫助血氣流通。女生來大姨媽時,充足的睡眠很重要,記得提醒她不要熬夜,熬夜傷身。晚上睡覺開空調的時候記得幫她蓋好被子,不要著涼了。

等大姨媽走後,男生也可以幫女朋友煮點紅糖煮雞蛋,可以補血養顏。

別總是提醒女朋友多喝熱水,多喝熱水是沒錯,但熱水不是萬能的。對女朋友走點心,她也會對你更好的。也不要嫌麻煩,有愛的話什麼都不是問題

2樓:哭過的丨天空

一定要記得千萬不要說讓她多喝水,這句話對於女生來說真的已經聽膩了,也許你第一次這樣說,她會覺得你很關心她,可是一旦你說了第二次,她就覺得你不夠關心她,反而特別厭惡你這樣的說法,不管你在身邊還是沒有在身邊,這句話都不能在她來姨媽的時候說。

既然不能說多喝水,那麼可以說些什麼呢?假如你在她的身邊,可以去泡一杯紅糖水,有生薑就用生薑煮,這個是可以緩解女生疼痛的辦法,用自己的手機放一些比較柔和的**給她聽,然後和她說話的時候注意細聲細語,不要很大聲的說。

女生在這個時期顯得比較脆弱,也顯得比較暴躁,在聽到很多的噪音時,心情只會更加的煩躁,所以你需要放**,而且不能大聲喧譁,對於他也要像對待自己的車一樣,特別溫柔,讓她覺得心情舒適了,在來姨媽的過程中痛苦也會少一點。

很多人來姨媽痛經,其實和心裡的作用也是有關的,如果自己的心情好一點,來姨媽的時候也就不會那麼的痛了,那麼除了紅糖水,你也可以去拿一個熱水袋,有些女生痛經比較嚴重,就會需要一個熱的東西放在自己的小腹上面,去緩解這種疼痛。

這幾天儘量不要讓她碰冷水,吃菜也是以清淡為主,多喝溫開水,不要讓她吃冷的東西,也不要讓她為了**做什麼劇烈運動,總之就像老佛爺一樣供著,這樣的關心,你的女朋友心裡一定很開心,而且在來姨媽的過程中心情也不會很煩躁。

讓她找找家裡有沒有紅糖,或者生薑,叮囑她不要吃冷的東西,以及來月經時的注意事項,而且在說話的時候也不要過於羅嗦,直接切入主題就可以了,讓她自己去找一個熱水袋,然後不停的安慰她。

等掛**的時候,提醒她聽一下歌,這些躺著休息一下,讓她多吃一些蔬菜水果。也許在男生的眼裡,覺得這些囑咐女生都知道,可是當自己的男朋友說出來之後,在女生的心裡是有不一樣的感覺,她會覺得自己找了一個很好的男朋友,會覺得男朋有足夠關心自己。

所以把這些女生其實都知道的事情,一一的說給她聽,不停的叮囑她,這樣的關心,對於女生來說,就已經足夠了,切記不要說多喝水。

3樓:番劇小萌妹

要用實際行動去關心,千萬不要只嘴上說,或者發個資訊就了事。還有就是儘量順著她們 。

女生來姨媽時其實是很脆弱的,除了流血之外,大多數女生還伴隨著肚子疼,很多男生認為這只是女生矯情,但事實是很多女生姨媽疼的時候能疼的直不起腰來,作為男朋友,這時候一定仔細的照顧女朋友,千萬不要以為只是幾句簡單的囑咐就可以了。

女生姨媽時,因為身體內部裂開了一個口,所以一定要及時的補充營養,而且女生姨媽時一定不能劇烈運動,所以作為男朋友最貼心的關心就是在她姨媽時準備還紅糖水、紅棗、牛奶等營養品,還有就是準備好她的飲食,告訴她不要千萬不要吃辣和吃冷的東西,如果男生廚藝夠好的話,可以給女朋友親自下廚做點吃的。

另外女生姨媽時有時候除了肚子疼之外還會手腳冰涼,這時候一定要給女朋友足夠的溫暖,比如幫她蓋好被子,比如晚上睡覺時要給她暖手暖腳,還比如在她洗臉的時候將他的水溫調好,無論是夏天還是冬天,都不要在女生姨媽時讓她用涼水洗臉。

很多男生都無法理解為什麼女生會討厭男生說多喝熱水,因為首先只喝熱水並不能解決肚子疼,其次,對於說出來的,女生更喜歡自己的男朋友將水遞過來,而不是簡單的一句話,最後就是,女生也不知道她們到底想要男朋友為她們做什麼,但無論做什麼都好過只是說一句好。

女生姨媽前後心情一般都會很糟,就像是坐過車一樣,情緒時好時壞,連她們自己都控制不了,這時候男生一定要順著自己的女朋友,情侶之前平時吵個架什麼的都是可以的,但千萬不要在姨媽時讓她們生氣,本身她們身體上就已經很不舒服了,男生再在精神上給她不痛快,那麼她們就會給你變個魔術——讓你變成單身狗。

男生可能會覺得女生來個姨媽,自己就要像個僕人一樣照顧她們,但換個角度想,也許很多年以後她就是那個要為了忍受十月懷胎的辛苦和分娩痛苦的人,你是不是就會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女生可以為了自己喜歡的男生忍受十月懷胎和分娩的生物,而且一般生完孩子之後她們所在乎的外貌和身材都會收到很大的影響,但她們不在乎,所以男生在女生姨媽時多用行動照顧她們一點,在姨媽前後多順著她們一點。

4樓:free時光荏苒

女人在生理期的時候無論是身體上還是心理上都會發生一定的變化,這是一種由激素導致的無法剋制的自然規律。變化程度的大小因人而異,症狀輕一些的可能就是情緒低落一點,微微的不舒服;症狀嚴重的,可能會暴躁不堪,動不動就發脾氣,痛經嚴重者甚至連工作都不能做,只能躺床上疼的死去活來。既然瞭解了女人怎麼辛苦,作為她的男朋友應該怎麼正確表達關心呢?

我認為最主要的要做到怎麼幾點:

一、關注她的情緒變化。還不像夫妻,有什麼就可以說什麼。作為女朋友可能很多時候還不好意思直接跟你說她來大姨媽了,畢竟是個稍微有點尷尬的事情。

所以你就要留心她的情緒變化,如果她最近幾天都情緒不太高漲,做什麼事情都有點無精打采,你邀請她出去玩也基本都被拒絕,甚至還容易跟你發脾氣,整個人的性情都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那麼作為一個細心的男朋友你就應該明白她很可能是來月經了。

這個時候,千萬不要跟她吵架,不然會讓她覺得你這個人十分之不體貼和善解人意。這個時候恰恰是你表現自己溫柔體貼的好機會,無論她怎麼樣都順著她,畢竟月經期就那麼幾天,而且來大姨媽的各種煩躁男人是一輩子也體會不到的。互相理解和尊重會讓你在她心目中大加分。

二、照顧她的身體。除了情緒上的問題,女人在來大姨媽時身體上也是非常虛弱的。你想想呼呼呼的流好幾天鮮血,嚴重者甚至都要弄到貧血,身體能好的了嗎?

所以作為男朋友,在這個時候要多給她準備一些好吃的。如果條件允許的話,自己親手給她做幾頓可口的飯菜,至少可以從外面餐廳打包一些她喜歡的食物給她。讓她多吃喝一些補鐵補血的東西,對她的身體有好處。

另外,不要讓她乾重活。月經期本來就沒什麼力氣,所有的力氣活應該都由你這個男朋友自覺承包才對。也儘量不要讓她沾涼水,如果是冬天的話,最好衣服你也能委屈一些幫她都洗了,我相信你的好她一定會銘記在心。

對於痛經特別嚴重的女朋友,情況危急的情況下要及時帶她去醫院,用醫學方法幫她解除一下痛苦。平時的時候,也可以幫她諮詢諮詢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中醫,可以調理這些氣血不足之類的導致的如此嚴重的痛經。

總之,作為一個稱職的男朋友一定要在女朋友生理期這種特殊的時候表現出更多的溫柔體貼。

5樓:和藹的小銘

其實女生來大姨媽的時候是很痛苦、需要人關心照顧的時候。因為在來大姨媽的時候有時候可能會經痛、不能吃涼的東西、不能碰冷水,而且脾氣在那幾天也可能不好,易怒暴躁。這個時候也是女朋友最需要關心的時候了。

以我對女朋友每次來大姨媽的照顧關心的經驗,以下給出一些好的建議。

首先女朋友的大姨媽時間你得記得,每次來了大姨媽最好在日曆上標記好,然後推算大概28天后的幾天就可能是大姨媽來的時間,每個人不一樣,但是大概就是那幾天,然後為女朋友來大姨的時候準備一下,提醒女朋友這幾天來大姨媽了,買好大姨媽巾。這幾天隨身最好也帶一個大姨媽巾,以防萬一在外面的時候來大姨嗎就尷尬了。

在生活中一定監督好女朋友在大姨媽期間不能吃涼的東西比如冰淇淋、雪糕這類的,也不能碰涼水這些。在大姨媽期間碰這些很容易在女生就是後半生的時候照成一些關節炎、風溼病這樣的後遺症。如果沒有在身邊也要好好的叮囑她。

大姨媽期間脾氣也可能暴躁,可能會因為一點小事就會和你吵起來,所以在大姨媽期間好好照顧外,也要順著她的意思做。不要和女朋友吵架,女朋友每個月經歷一次這樣的大出血也不容易。多理解理解她。

另外要是和女朋一起出門,最後為她準備一瓶溫水,多讓她喝溫水,對大姨媽的疼痛會好很多。如果說,女朋友在外面大姨媽巾沒有了,但是需要換的時候,你作為男朋友,作為男人,我認為應該義不容辭的去超市商店去買回來,不要覺得不好意思,我都買了好幾次了,商店老闆會只覺得給你一個黑色的口袋裝起來的。而且,如果在女朋友來大姨媽的第二天、第三天特別洶湧的話,你也最好給她準備一個大姨媽巾的那種褲褲,像尿不溼那種,晚上穿起來聽女朋友說舒服,效果也很好而且比那種晚上防側漏要好很多。

另外大姨媽期間會流失很多的血液,你要是想關心女朋友的話,就可以給她買一些補血的東西。比如大棗、桂圓、阿膠、紅糖等,都很補血益氣的。當然也可以給她泡那種紅糖薑茶也是很好的選擇。

要是女朋友經痛的時候,是最需要人關心的了。我建議你可以揉一揉她的肚子,用熱水袋或者熱毛巾敷一下腹部。然後給她喝一些熱水,如果有條件的話,最好用這樣一個偏方:

將白酒給適量的紅糖衝開,然後將白酒點燃,等火熄滅了之後,讓女朋友喝下會很好止經痛的問題。這個方法我每次都給女朋友這樣做要是經痛的時候,一會就不痛了,這個偏方很好用。

女朋友來大姨媽,要注意什麼,女朋友來大姨媽了要怎麼辦?需要注意什麼?

別吃涼的,辣的,別惹她生氣,多喝點紅糖水 不要吃涼的,不要沾涼水,不要用涼水洗髮,不可以做強烈運動,不吃冷的 多吃熱的 多休息 注意衛生 別吃冷的辣的,多休息,如果肚子痛可以喝點紅糖薑茶 別嚇她 還有不能吃冷飲 這大夏天 女朋友來大姨媽了要怎麼辦?需要注意什麼?比男朋友更好用的竟然是他們 準備保暖的...

女朋友來大姨媽肚子疼怎麼緩解,女朋友來大姨媽了,她說肚子疼我該怎麼回

懷美琳 首先要十分耐心的先告訴她多喝熱水,注意彆著涼。其次,準備足夠多的暖寶寶或熱水袋為她捂捂肚子,時不時揉一下舒緩陣痛。還可準備紅糖薑茶,衝調給女友服用。 消化 女朋友來大姨媽肚子疼,首先應該充一杯糖水,然後暖寶寶貼上照一些他喜歡吃的,但是不要吃涼的,吃辣的,還有一些忌口的都不行。 求註冊 首先要...

結婚那天來大姨媽了怎麼辦,結婚那天來大姨媽了怎麼辦

七兩八錢 哈哈 有趣,但來姨媽一定不能 歡樂,對你對男方都是有傷害的,先忍忍吧 同安軒 等著,推遲幾天而已,不是每個人非要在那一天房事的,互諒寬容,和諧共榮 赤腳走江湖 來日方長還要與君細水長流,不要急這一時啊哈哈 事先個算好了這是沒有計劃好,沒有算好時間,或者因為過於勞累,做好日常保護措施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