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大姨媽來了,明天要去見她。買點什麼東西見面給她比較好呢?比如止痛或者什麼吃的

時間 2021-07-18 20:25:40

1樓:美麗小爺

暖寶寶很管用的,如果痛經嚴重的話就要吃藥了

2樓:本英叡

這個天,送個暖水寶吧!時刻可以抱著,暖和

3樓:

東阿,紅棗,紅糖(廚藝好的話可以考慮做湯)

4樓:人格

。看你女朋友喜歡什麼 就買什麼唄 到時候照顧好她就行了

5樓:東玄雅

東阿阿膠。美容補血。

6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紅糖……真心好。

7樓:手機使用者

去超市 買一包大紅棗

8樓:輕候敏思

宜麗哈尼,對他最好,不肚子疼,

女朋友說肚子疼應該怎麼辦?

9樓:輕記憶課堂

女生說肚子疼的目的是想要求安慰

10樓:十里亭蘭

多喝熱水,真的有用嗎?

11樓:wcg選擇

只有讓她臥床休息,不下冷水,不吃辛辣。這是生理期的反應,沒有什麼好辦法。

12樓:印元斐布緞

應該是大姨媽來了,注意不要吃生冷的東西,可以吃一些暖性的東西,比如說生薑紅糖煮水喝。泡泡腳也是不錯的選擇。還有肚子疼,可以用熱水袋捂著,人會舒服一些。

13樓:經玉蓉賽風

下個月14號左右,前後差不了兩天。前後期間注意不能受涼,飲食上少吃寒性大的、辛辣食物,多吃溫補食物。熱水泡腳、熱水袋敷有一定緩解作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說肚子疼應該是例假來了,你應該要好好照顧她,讓她躺在床上,給她肚子上放一塊熱毛巾,給她熬點生薑紅糖茶,讓她乘熱喝下去,她的疼痛就會慢慢減輕。

15樓:類夕隋歌

正常月事復而已

考驗你的制時候到了

你可以讓她躺床上休息,你給她熬點紅糖蓮子粥,親自一口一口的喂她,並且安慰她,說什麼不用怕,天大的事我都會在你身邊之類的話。

如果她允許,你可以給她按摩小肚子:雙手放在臍下揉,先順時針30下,後逆時針30下

---做到了,肯定會把她感動的痛哭流啼的。

16樓:林祥木藝製品

肚子疼應該是小日子來了吧,先倒一杯子熱水喝點熱紅糖水,如果還是痛考慮是拉肚專子,可以用手輕輕揉屬揉小腹,上個廁所就可以解決,要注意的是,肚臍上面痛是胃口痛,肚臍下面痛是肚子痛,要分辨是胃痛還是肚子痛,回憶一下是吃壞東西了還是受涼了等等分析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疼上醫院呀,看醫生,向醫生說明情況,診斷看給吃什麼藥,在醫生指導下用藥,不能隨便用藥,否則後果可能嚴重,影響身體健康,得不尚失。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知道的病,看看書或問問年紀大的男人,會知道怎麼愛護女人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問她是否吃了什麼生冷東西,然後考慮是否生理期,如果吃東西沒注意肚子不好,可考慮去診所掛吊瓶,如果生理期,你可用紅糖放點姜熬水給她喝,弄暖水袋暖肚子更好

20樓:1235哈哈

如果不是生理期的話那就趕快去醫院看看,很有可能是吃壞了肚子,要是有身孕那就更得注意了。要是生理期肚子疼那就給她沏一杯紅糖水喝,再去藥店看看買點管痛經的藥品。

21樓:小手機劉

引起肚子疼的原因很多闌尾炎,**疾病都能引起肚子疼,建議你去正規醫院找專家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肚子疼,對症下藥。

22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疼,可能是吃的東西有問題,這樣的話吃點**腸胃的藥就行了。如果是生理期,那就愛莫能助了,只能緩解,喝點紅糖水,不要接觸涼的東西。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問一下女友是不是生理期的原因,若是那應當讓女友臥床休息,煮一點紅糖薑湯水讓她喝,過一段時間應該好;若不是生理期,那應該儘快帶她到醫院,防止各種腸胃毛病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怎麼個疼法,我想應該是要來例假了,所以肚子疼,如果不是可以帶她到醫院去檢查一下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不要因為小病而釀成大病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說肚孑疼,首先你要弄明白,是**方面呢,還是吃到了啥東西,總之要問明白,如果是正常的痛經一般是不要緊的,總之她說不明白,你也判斷不了呢還是送她到醫院讓醫生去處理是最好的辦法。

26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疼有很多原因,有生理期肚疼,胃疼,還有闌尾炎引起的肚疼,如果不是生理期肚疼的話,最後是去醫院做個檢查確診,以對症下藥。

一個男的還在追的女孩,如果一個女孩來大姨媽了,這個男的去給她止痛藥,感冒了也給她買藥給她,她也都接 5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接受,就是這個意思。

總體來說,她對你沒感覺。但是你是一個愛她的人,在某種程度上,她也願意接受。然而畢竟還有時間,她還想等等看。

28樓:雪花的許願瓶

你對他好她知道,感情是雙方的事情的,接受你的關心並不代表她內就接受你對她的感容情,還沒到那個地步,你還是有希望到那個地步的,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她,那麼你就不要想多了,做一個護花使者吧孩子加油,祝你早點得到她的芳心。

29樓:土腥味兒

唉,只能說這個女孩也有點過了。

你可以問她:我就是要追你,我現在到哪個地步了?

真的是感情嘛,難道還有清晰的步驟?

以上是個人觀點,我喜歡痛快一點的人和事。比如:行就行,不行快點說,我好找下一家!

30樓:神悠悠

她在心裡衡量了,真的能接受你為男朋友了,才能接受你的玫瑰花,這個女孩值得追,但要有方式方法,不要太緊,有的放矢的追。祝你好運。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有好感、有共同話題的男閨蜜,但是還不想讓他做男票~~

男生要最點讓女生感動的事情把女生拿下~~

32樓:我愛

還在考驗你,另外我覺得人家說不讓送花你就不送啊,再者,來大姨媽不應該給止疼藥的,應該給買紅糖水,感冒了不止要買藥,更重要的是陪伴和照顧,其次平時也要對人家很好才行啊

33樓:孤單i守候

和我一個朋友的故事好像! 接受物質但是不代表會接受這個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友達以上,戀愛未滿,傷感的說,是未轉正的備胎

35樓:zmf小蜜蜂

就是沒感覺的意思。沒有喜歡。

36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們還不是戀人關係

37樓:手機使用者

你大姨媽到你家來坐客,應該由你來招待,有他什麼事呢?

女朋友痛經我應該怎麼安慰她?

38樓:廣州好吃好玩

買暖寶寶給她,然後把手放在她的肚子上抱著她,煮紅糖水給她喝

39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沒事,使勁掐我的小丁丁,讓我陪著你一起痛。 逗樂她 開心是忘掉疼痛最好的辦法!

40樓:匿名使用者

啥都別說了,趕緊煮個紅豆湯或者紅糖姜水給她喝吧,安慰個毛線啊。順便加熱個暖寶寶給她放腹部上。

41樓:好好學習不上課

o(∩_∩)o哈哈~,弄點阿膠紅糖茶。零食聊天,分散注意力。千萬不要說多喝白開水,女生會比較煩的

42樓:清晨超越夢想

女生想要的並不是嘴上的關心 來一些實際的安慰 買點紅糖 沖水端給她喝 多陪在他身邊 把手放在她肚子上

43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泡一個紅糖水。

喂他喝下,如果可以的話。

抱著她,有暖寶寶的話給她熱在子宮的位置。

如果實在疼的厲害,就去看看大夫。這個看大夫也不能馬上解決,需要平時的調解。

不要讓她碰涼的東西,代勞一下幫她洗洗內衣**等。

44樓:糖糖

1,說多不如陪伴,那種痛苦男人理解不了

2,提前準備好紅糖薑茶,暖包這樣她可以緩解一些

3,平時堅決不讓她多吃雪糕,冰的東西,這樣會導致她來大姨媽的時候很痛苦

45樓:開雲知道

安慰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更不是表達愛意的方式。

你應該給她打溫水。

買女士用的暖寶寶。

給她帶一溫熱滋補的好吃的。

陪陪她。

給她講講你一些有價值意義的經歷。

46樓:天寒夜舞

燒紅糖水

買暖寶寶

幫她按摩

這些是最好的方法

安慰什麼的一點用也沒有

47樓:你爸爸突然間

安慰有個屁用。陪在她身邊。問她需要什麼。!

衝杯熱乎乎的紅糖水!幫她小腹蓋上被子。或者貼個暖寶。!

口頭上的安慰是個人都會說。你是他男朋友。就要用行動來證明!

48樓:行俠仗義

用實際行動幫她緩

解1、幫她弄個熱水袋捂肚子,會緩解

2、喝點熱水,也會緩解

如果不在身邊,可以讓她按照以上方法來

另外,讓她躺在床上,然後**裡安慰她,給她講一些故事,來分散她的注意力,就不會太痛了。

望採納!

49樓:夏天凌風

柔柔抱抱親親,陪著她,給她買暖寶寶,逼她吃薑糖片,說寶寶乖吃了就不疼了,下次姨媽也不疼了,記得薑片要上午吃哦!

50樓:fly悲劇的開始

記住她月事的時間段,以後每當月事來臨時,給她適當照顧,提醒。

在此期間,讓她不要吃生冷刺激的食物。喂她喝暖胃的東西,比如薑茶,紅糖水等。如果還不能緩解,就請撥120

51樓:誰愛蒙娜麗莎

您好!就問候一下就行啊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不明白請追問。

52樓:陶潛

這個時候,安慰的話只會讓人覺得煩。給她衝杯熱熱的紅糖水,熱水袋弄熱給她暖暖肚子,然後給她講講笑話故事或看電視劇之類的,轉移注意力。望採納哦

53樓:柒年

給她來一杯紅糖水 然後就躺著歇著吧

54樓:匿名使用者

閉上眼睛,想象你們已經結婚十年了,你現在正坐在電腦前打遊戲,她正躺在沙發上哎喲喲,她說,幫我倒杯熱水,你心裡憤憤然,好煩,大聲說道等等,這把馬上完了。

come on矯情

55樓:野草漠漠

給他燉點滋補品吧,紅糖水啊,桃膠啊之類的,然後遞上暖肚子的暖寶寶,再給個溫暖的懷抱,再來點甜言蜜語就差不多了。

56樓:匿名使用者

安慰是不管用的,你可以給她暖暖肚子,煮紅糖水給她喝。

57樓:匿名使用者

買藥,衝紅糖加紅棗,在身邊照顧她

女朋友大姨媽來了,很痛,能不能吃止痛藥?

58樓:jimoの微涼

貼個暖寶寶,也可以吃益母草啊。再不行布洛芬緩釋片也可以(儘量不要吃)

5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要保暖,痛經是因為氣血不暢,喝薑母紅糖,保暖,不要沾涼水,不要吃生冷食物,儘量不要吃藥,是藥三分毒

女朋友大姨媽來了讓我去給她買姨媽巾!我給她買來了,她又不高興,又打我罵我掐我,她到底要怎樣啊

問好牌子,是要買那種的。日用的,也用的。買的不能用的話,就白買了。 女人那幾天的情緒總是變換無常,你讓著她點。不要讓她吃涼的!給她喝些紅糖水。 小碎玻璃渣子啊 來大姨媽 本來心情就不好 讓她出出氣也好 是不是你買的不是她想要的那一種,女人在經期情緒不穩定,做為男人要呵護自己的女人,體諒她一下。 沒名...

女生大姨媽來了用哪種衛生巾好,女朋友大姨媽來了,用哪種衛生巾比較好?

像七度空間 安而樂等都是可以的。主要取決自己的喜歡 和 量的多少,量多相對來說 就要選擇更大長度吸收量更大的 女朋友大姨媽來了,用哪種衛生巾比較好?10 廝守love誓言 你女朋友用什麼牌子就接著用什麼牌子,棉柔的比較好吧,小妮啊,護舒寶啊,abc也可以的,看你女朋友覺得用的怎樣吧。 每個人的感覺都...

大姨媽來了吃什麼好,不能吃什麼,女朋友大姨媽來了可以吃什麼不可以吃什麼

吃補血的!忌辣,涼,冷,頭兩天不能洗澡 只要不吃生冷辛辣的東西即可!不能吃辛辣,不能吃豆腐豆類,多吃清淡點的,不要吃冰冷辛辣的食物 女朋友大姨媽來了可以吃什麼不可以吃什麼 1食物應該以營養豐富 易消化為主,並且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這樣才能讓營養得到充分的保障。2香蕉中含有維生素b6,大姨媽來的期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