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葡萄酒的正規進貨渠道有哪些,紅酒的進貨渠道有哪些

時間 2021-09-11 22:26:56

1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了解海偉還行,但沒有也買品種多,可是也買的**空間不大,**透明度高,海偉**透明度不高,利潤空間大,單品種數量我還不太了解,總之這兩個都是正規渠道。

2樓:樂觀的碗豆夾

供貨商盡量找大一點的,asc,富隆,美夏等都可以。比較價效比後再進。貨源要長期穩定。

鋪面100多平公尺的店中店比臨街商鋪能省不少裝修費的,酒款要達到500款以上,初始貨款應該最低要120萬(視情況),要有幾款**用酒。流動資金視商場帳期而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海偉(保稅區)的水有些深。產品豐富,報關方面沒問題。就是選產品的時候擦亮眼睛。

也買酒,他們手裡的貨源大部分都是二手貨源,不推薦。

個人建議到國內的大型展會上轉轉,很多進口商在招商,你可以選一些做你所在區域的商超渠道**。無論從**還是售後服務方面都會有不錯的保證。

或者找我,嘿

4樓:過去的昨天

五星級酒店的話,產品要有一定檔次的哦。應該選一些能穩定供貨的**商,最好能和一級**聯絡上,我喝過一款葡萄酒,感覺還不錯,回頭查了下,是鄭州和普商務公司進口的,至於這個公司是不是好的供貨商,我就不敢斷言了,你可以去查查、問問、自己判斷一下

請問目前國內常見的幾種進口葡萄酒的進貨渠道方式有哪些?

5樓:儒雅的

國內常見的葡萄酒進貨渠道,其實要看從什麼角度來說。從貨源說,所有的酒,都是從酒莊採購,然後海、陸、空的方式運回來,這是一般國際**的形式。但是酒莊和我們的隔著萬水千山,想要進貨確實沒那麼簡單,所以只能換個角度來看:

從採購鏈角度說,比較好:酒莊---**商---分銷商(可能有幾級)---零售。

所以進貨渠道兩個:

第一、受到資質、採購量、國際**能力、資金等限制,從酒莊**商處採購現貨;

第二、直接從酒莊進口,估計題主不是這類,但是從**角度來說,酒莊拿貨是所有經銷商最理想的方式:

1、單瓶成本最低,沒有了層層加價,單瓶成本最低;

2、**穩定,如果酒莊處都不能穩定供貨,那怎麼做買賣?

3、品質,基本上不需要擔心質量問題。因為現在國內市場還很亂,暢銷的明星產品銷售量明顯大於產量;

4、銷售,從銷售角度來說,直接從酒莊拿貨,整個**鏈很清晰,客戶也很信任。

但是中小經銷商確實很頭疼,我沒有能力直接進口啊。而且,我也沒能力找到酒莊。

從酒莊角度來說,中國是乙個非常有潛力的葡萄酒市場,他們也非常渴望能夠將產品出口到中國。所以我們在向海外尋找的過程中,酒莊也是努力的通過不同的渠道在尋求國內的訂單。

這時候就電商的優勢就出現了。有專業的葡萄酒拼箱電商,酒莊可以把未被**的產品放到平台上供選購,而國內經銷商可以通過拼箱的方式,降低採購量。這樣一來,不需要一整櫃的採購量就能直接進口葡萄酒,解決了貨源,也解決了操作難題。

產生的運費和操作費分攤。公平合理。這樣一來:

1、酒莊**採購,最大限度節約了成本;

2、較低的採購量,使得庫存風險降低,可以靈活採購;

3、穩定了貨源,而且可以很方便的尋找新的品種,來豐富產品線;

4、找到合適的貨源後,可以根據經營情況,直接**,最大限度保證自己利益。

6樓:秋子筆語

進口紅酒進貨渠道可以找對應的**,國內的進口紅酒有很多,來自 不同國家的紅酒。進口紅酒有分原瓶進口和原裝進口,原裝進口的有可能是在國內灌裝的,需要區分一下。還可以找喬治亞蒂里阿尼山谷 廣瀧葡萄酒經銷商,批發商或者展會。

有一些不走線上的話就需要到相應的體驗館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紅酒進貨渠道可以找對應的**,進口紅酒有分原瓶進口和原裝進口,原裝進口的有可能是在國內灌裝的,需要區分一下。還可以找經銷商,批發商或者展會。

紅酒的進貨渠道有哪些

8樓:滿朗麗平俐

供貨商盡量找大一點的,asc,富隆,美夏等都可以。比較價效比後再進。貨源要長期穩定。

鋪面100多平公尺的店中店比臨街商鋪能省不少裝修費的,酒款要達到500款以上,初始貨款應該最低要120萬(視情況),要有幾款**用酒。流動資金視商場帳期而定。

9樓:美酒生活之葡萄酒

可以找國內的進口紅酒**商進貨,看你自己的資源可以消化多少,我們有現成進口紅酒,也可以給你定製紅酒。看你個人意願的。

10樓:遇見秋韻

紅酒的進貨渠道可以有多種的,不過要看是什麼紅酒,有可能是原瓶進口紅酒、灌裝紅酒、勾兌紅酒等。可以跟其品牌的**/經銷商/批發商進貨,也可以在展會上進貨。

11樓:秋子筆語

進口紅酒批發拿貨一般是找到你要的那些酒的中國區**進貨,不同的品牌的紅酒不一樣的,主要要看紅酒品牌。

12樓:小果優秀

不管是對於做紅酒生意的商家,還是對於消費者來說、紅酒的**和質量都是他們最關心的問題。隨著目前國內的紅酒市場開始多階段發展,人們的消費水平逐步提公升,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開始喜歡喝紅酒,對紅酒的品質要求也越來越高。那麼紅酒進貨的渠道有哪些呢?

****於:網際網路

一、國外的酒莊

大家買紅酒,都想要購買到原瓶的進口紅酒。而直接與國外酒莊建立長期合作就是國內不少原瓶的進口紅酒的**,這是一瓶酒從葡萄種植、採摘、榨汁、發酵、窖藏、酒液裝瓶、酒瓶標籤及內外包裝全部在原產國完成的,紅酒品質安全有保障。

二、品牌酒類連鎖店

這一類連鎖店是近幾年比較火的紅酒進貨渠道,所賣的酒品以總公司經銷的酒品為主,基本涵蓋了高中低各檔酒品,且品質有保障。店員都經過專業培訓,能夠提供專業諮詢,並根據你的需要選酒。

三、專業的紅酒銷售**

如今是資訊化的時代,網際網路經濟也越來越發達,近幾年興起了不少專業的紅酒銷售**。但是要注意的是,必須是專業的銷售**。專業的銷售**有更全面的紅酒酒品介紹和完善的服務,而且紅酒進貨的**也平易近人些,但是**相對來說較貴。

四、與酒類營銷公司合作,做品牌**商

紅酒進入國內已經有些光景了,國內也有不少好的酒類的營銷公司。紅酒進貨最好是選擇從廠商到市場的第一手銷售公司,也就是某品牌酒品的總經銷商。這樣既能保證酒品的品質,也能拿到滿意的**。

這類公司旗下的產品在商超、餐飲都很常見,基本是廣大消費者熟悉的品牌。

五、大型超級市場

相對於前面幾個紅酒進貨的渠道來說,大型超級市場的優勢是隨處可見。大型商場的紅酒種類相對都較全,而且陳列清楚明晰,有進口紅酒也有國產酒,大部分為中低端酒,**相對來說比較透明

13樓:廿二那年的冬季

精品紅酒進口商,了解一下

進口葡萄酒的銷售渠道有哪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據高菲酒業的市場觀察員分析:進口紅酒的銷售渠道,和白酒如出一轍。可以簡單地進行劃分:

1、普通渠道:也就是傳統銷售的流通渠道,譬如說小賣部,菸酒行,小型的臨街百貨店等;

2、商超渠道:大型的商場、超市,這些都是上了一定規模和檔次的場合。

3、餐飲娛樂渠道:ktv、夜場、酒吧、酒店、大型餐飲店等各類高中低檔場合。

進口葡萄酒品牌,義大利葡萄酒品牌有哪些

蘭陵爭信 lafite,被國人吵得最貴的酒 latour,最有歷史的酒 深圳酒一搜文化傳媒 葡萄酒品牌實太多了,較有名的進口葡萄酒品牌有 1 拉菲莊 chateau lafite 世界上最出名的葡萄酒 2 拉圖莊 chateau latour 全球最昂貴的酒園 3 柏圖斯 petrus 波爾多酒王之...

原裝進口葡萄酒與進口葡萄酒的區別

原裝是國外生產,包裝入境的,簡單的進口貨分為進口原料國內包裝或者直接在國內生產的,而生產廠家是國外品牌。 去桃花塢的女孩 雖然一字之差 卻可以存在很多區別 原裝進口是指沒有在國內灌裝的 進口葡萄酒 分兩類 一是 在生產國 灌瓶後包裝 進口到中國 二是 從生產地 進口大桶裝 到國內灌裝到瓶 包裝後銷售...

葡萄酒白葡萄酒和紅葡萄酒有什麼區別?進口和原裝進口有什麼區別 謝謝

紅葡萄酒和白葡萄酒的主要區別為 1 根據葡萄的顏色不同,可將葡萄品種分為白色品種 白皮白肉 紅色品種 紅皮白肉 和染色品種 紅皮紅肉 三大類 用白色品種只能釀造白葡萄酒,染色品種只能釀造紅葡萄酒,而用紅色品種可釀造從白色到深紅色的顏色各異的各種葡萄酒。2 白葡萄酒是用白葡萄汁發酵而成,紅葡萄酒是用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