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丸要煮多久,魚丸怎麼煮 魚丸要煮多久

時間 2021-09-05 00:17:08

1樓:北許彌夢華

現制魚丸:本身就是熟的,煮6到7分鐘即可。

速凍魚丸:預留解凍的時間,煮15分鐘左右即可。

注意:魚丸煮熟了會變得膨脹,並漂浮在水面上。

下面介紹一種清水煮魚丸的做法:

1、冷水下鍋;

2、在水中點入少許鹽;

3、水沸騰後加蓋一分鐘,敞開蓋子繼續煮2分鐘至魚丸到非常膨脹的狀態後熄火加蓋30秒即可。

魚丸怎麼煮 魚丸要煮多久

2樓:柳兒

魚丸煮熟後和餃子煮熟後表現一樣。就是會浮在湯表面,而煮得過久魚丸就會又沉版在湯下

權面。自己做好魚丸後,還有很多沒吃完就放冰箱冷藏了,這種情況魚丸大概要煮15分鐘,也預留得給它解凍的時間。如果是剛做好的魚丸大概煮6-7分鐘就可以了。

魚丸飄在上面即可,如果不確定的話,可以先嚐乙個試試。

煮法:1、魚丸一般放在冰霜裡面凍著的,吃之前,把拿出來解凍,方便入味;

2、把青椒與紅椒切塊或切丁備用;

3、先用相關係著料,爆香;倒入魚丸,炒的過程中,適量加水,炒熟即可。

4、平時做湯也是非常好的,可以用小一些的魚丸或是切兩瓣做湯,會更入味一些。

5、先把水煮開,加入小青菜,再加入魚丸煮開,後加入一些著料即可。

6、偶爾在家裡做做煮火鍋也是非常好的,不過一般不建議吃太多買回來的火鍋料,可以自己配著辣椒等,一一搭配會更好。

3樓:感性的

準備雞粉,生粉,蠔油,鹽,生抽,老陳皮,大蒜以及鯪魚。

先把魚的回內臟腮部清洗乾淨

答,魚的骨頭去除,魚露取出來,洗乾淨以後水分瀝乾,把魚肉切成薄片再剁成泥,陳皮大蒜準備好,再把大蒜陳皮剁碎,魚肉泥做好放進碗裡面,加生粉,鹽,蠔油,生抽,雞粉,大蒜,陳皮,筷子乙個方向使勁的攪拌成團直到起筋,再利用刀的力量,把魚肉泥提起,使勁的來回摔打,會越來越有彈性,魚肉泥捏成小團,如果覺得有點粘手,可以在手上沾一些水,這樣就比較容易造型,鍋中加入適量的水煮開,把手打魚丸放進去再次煮開,魚丸浮在水面煮2~3分鐘,就可以把魚丸撈出來,水分瀝乾冷凍儲存,把手打魚丸做成丸子湯,或者是在吃火鍋的時候加入進去就非常的美味

4樓:匿名使用者

分2種:

1、現制魚丸,本身就是熟的。

買回來入湯、入菜隨意,只需最後加入魚丸燒開即可。

2、冰凍魚丸。

2倍水(最好用紫菜開洋湯)燒開,調整鹹淡,下魚丸,煮到魚丸膨脹。

最後撒些芹菜末,幾粒枸杞。

魚丸要煮多久 魚丸怎麼做有彈性

5樓:濯清安柏棋

做一般的魚bai丸,還是蠻du

簡單的,首先處理好zhi魚,剔出魚肉後,放入dao料理內機中絞碎,或者用刀背

容剁碎成魚茸。然後準備蛋清、澱粉、香油、醬油、蔥花等材料即可,魚茸做好後就可以加入準備好的材料拌勻,之後再放入一些能起粘性,也就是能令魚丸起膠的材料,一般來說墨魚仔也可以,用墨魚更好,就是略貴。

將材料都全部加入魚茸後,開始用筷子不斷的攪拌,注意要往同乙個方向不斷攪拌,太黏了就再加點水,一種重複多次,這樣做出來的魚丸彈性十分的好。可以捏魚丸或者是直接擠出一魚丸放進熱水裡定型。如果是捏魚丸,手要先濕水,避免黏住魚丸。

魚丸一般煮多久能熟,魚丸怎麼煮 魚丸要煮多久

小桃 煮至魚丸漂浮起來再煮五分鐘就熟了。主料 草魚肉600g 輔料 蔥適量 鹽適量 胡椒粉適量 料酒20ml 雞蛋1個 雞精少許 澱粉15g 姜適量 1 準備好所有的食材。2 蔥姜切碎用溫水浸泡備用。3 草魚肉洗淨去魚皮,魚肉切小塊。4 把魚肉用攪拌機加打成魚肉泥。5 魚肉泥放入盆中,加入一個雞蛋,...

煮魚丸能不能誰沒開就放魚丸進去,魚丸可以不放味精嗎

可以是可以,而且肯定吃不死人,但你若聰明的話,或者說你若稍微懂一點廚藝長識的話就最好不要這樣做,不信你也可以試試看,魚丸本就因為脆嫩爽滑鮮香味美而深受廣大食客的喜愛,若是水還沒開就放入魚丸,那麼這時候鍋裡的水將會因為放入魚丸而再度降溫,這樣一來等到水開的時間將會更久,這樣魚丸在溫水裡浸泡的時間將會更...

魚丸子怎麼做好吃,魚丸要怎樣做才好吃?

騎富貴容嫻 主料鮁魚500g 輔料橄欖油適量鹽適量澱粉適量姜適量蔥適量雞蛋清適量 步驟自製魚丸的做法步驟11.鮁魚處理乾淨後,片成兩片,去掉大骨和刺,用刀把魚肉慢慢的刮下來。自製魚丸的做法步驟22.刮下來的魚肉加適量的薑末,水,鹽 自製魚丸的做法步驟33.放入攪拌機打成魚泥 這一步可以用刀剁成蓉,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