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鱈魚西蘭花粥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08-30 09:45:20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大公尺    20g

純淨水    200ml

鱈魚    1份

番茄    乙個

西蘭花    若干朵

檸檬    4片

番茄鱈魚西蘭花粥的做法

稱重公尺20g,淘洗乾淨後,清水浸泡1小時。

加水200ml,放入電燉盅,蒸煮1小時。

等粥煮熟的同時,鱈魚去皮去刺切片,放檸檬醃製至少15分鐘;西蘭花洗淨開水焯一下;番茄開水燙一下去皮切小塊。

醃製好的鱈魚蒸10分鐘放輔食機打泥;西蘭花蒸10分鐘用刀切碎;番茄蒸15分鐘入輔食機打泥。

粥煮熟後,加鱈魚泥、番茄泥、西蘭花,再煮5分鐘取出,十倍的鱈魚粥就做好啦。

剩下的番茄泥、鱈魚泥放入輔食格冷凍。

鱈魚西蘭花南瓜粥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南瓜 一塊

大公尺 少許

鱈魚 一塊

西蘭花 一朵

鱈魚西蘭花南瓜粥的做法

準備好所需的食材,洗淨待用

使用輔食鍋將西蘭花蒸熟,切碎待用

將鱈魚塊,南瓜放入鍋中蒸10到15分鐘,蒸熟後,將二者放入研磨碗中,研磨成糊狀,攪拌!

提前準備好煮熟的白粥

將切碎的西蘭花,糊狀南瓜泥與鱈魚泥,倒入白粥內,攪拌均勻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鱈魚西蘭花南瓜粥的做法

準備好所需的食材,洗淨待用

使用輔食鍋將西蘭花蒸熟,切碎待用

將鱈魚塊,南瓜放入鍋中蒸10到15分鐘,蒸熟後,將二者放入研磨碗中,研磨成糊狀,攪拌!

提前準備好煮熟的白粥?

將切碎的西蘭花,糊狀南瓜泥與鱈魚泥,倒入白粥內,攪拌均勻即可!

寶寶可以美美的開飯了^_^

小貼士雖然鱈魚刺少,寶媽在研磨過程中,一定要再次認真檢查下有沒有刺,以防傷到寶貝!

美味的西蘭花鱈魚小公尺粥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分

4樓:0澤國a網盤

主料西蘭花 :30

鱈魚 :20

小公尺 :100

輔料水 :適量

具體步驟

第一步用電飯鍋熬一鍋小公尺粥,時間在40-100分鐘左右。

第二步熬粥的同時,把鱈魚蒸熟,大概需要5-7分鐘。

第三步鱈魚蒸熟後,一定要仔細把刺挑出來,然後再弄成小碎塊兒。啥時候蒸熟,以嘗過為準。

第四步西蘭花焯熟。煮西蘭花所需要的時間會比普通青菜長一些,還是要以嘗過為準。

第五步切成小碎末狀。

第六步40-60分鐘後,小公尺粥已經煮到很粘稠的狀態。

第七步把已經焯熟的西蘭花,蒸熟的鱈魚混合到一起。

第八步攪拌均勻後,西蘭花鱈魚小公尺粥就做成啦。

番茄魚粥的做法步驟圖,番茄魚粥怎麼做好吃

5樓:0澤國a網盤

用料鹽、生粉、雞蛋清

公尺、番茄、巴沙魚

油、薑片

香菜或者蔥花

番茄魚粥的做法

魚切片用生粉、鹽、白胡椒粉醃製待用,番茄去皮切片待用。

公尺淘乾淨放入薑片(姜的量多,味道會很好)煮粥模式開啟…公尺完全開花成熟之後,放入番茄喝油煮到番茄基本是蓉,放入鹽混合均勻,最後放入魚片混合均勻,關火燜3-5分鐘左右即可享用。

成品成品

番茄燉鱈魚的做法步驟圖,番茄燉鱈魚怎麼做

6樓:病假

番茄鱈魚的做法

番茄切塊,洋蔥切條

鱈魚表面抹少許鹽放黃油小火稍微煎一下,撈起備用放洋蔥炒香

放番茄炒軟,小火炒化出汁。加水

大火燒開後把鱈魚放在番茄上加點胡椒粉和鹽加蓋,小火燒5分鐘,調中火再燒3分鐘加入蔥末或者香菜末即可出鍋了

擺盤加湯即可。 喝湯吃肉美味又健康

西蘭花粥的做法步驟圖,西蘭花粥怎麼做好吃

7樓:踏雪醉尋梅

1、大公尺洗乾淨,瀝乾水,加入少量鹽、色拉油,浸泡30分鐘或者以上。

2、大公尺入電飯煲,加入適量水,開啟煮粥功能(自動設定為1小時30分)3、將西蘭花掰成小朵,胡蘿蔔切成小丁,肉絲洗乾淨,加入適量料酒去腥。

4、起油鍋,加入適量鹽,西蘭花、胡蘿蔔去生。

5、等待大公尺煮至開花,大約45分鐘,開啟電飯煲的蓋子,加入西蘭花、胡蘿蔔繼續煮,一直到煮爛。

6、加入肉絲,稍微攪拌下。(肉絲是最後幾分鐘入鍋的,過早加入會太老)7、出鍋前幾分鐘加入適量鹽、味精、芝麻油即可。

西蘭花雪魚怎麼做好吃

8樓:136260com永筣

食材主料西蘭花30g鱈魚20g小公尺100g 輔料水適量

步驟西蘭花鱈魚小公尺粥的做法步驟11.用電飯鍋熬一鍋小公尺粥,時間在40-100分鐘左右。

ps:我用電飯鍋自帶的量杯,稱了100ml的小公尺,加了700ml的清水,熬出的粥大約兩小碗,差不多夠媽媽和寶寶兩個人吃。

西蘭花鱈魚小公尺粥的做法步驟22.熬粥的同時,把鱈魚蒸熟,大概需要5-7分鐘。

西蘭花鱈魚小公尺粥的做法步驟33.鱈魚蒸熟後,一定要仔細把刺挑出來,然後再弄成小碎塊兒。啥時候蒸熟,以嘗過為準。

ps:鱈魚的肉質非常嫩,很容易嚼動,根據寶寶處理食物的能力,可能稍微準備得粗一點,鍛鍊下寶寶咀嚼食物的能力。

西蘭花鱈魚小公尺粥的做法步驟44.西蘭花焯熟。煮西蘭花所需要的時間會比普通青菜長一些,還是要以嘗過為準。

西蘭花鱈魚小公尺粥的做法步驟55.切成小碎末狀。

西蘭花鱈魚小公尺粥的做法步驟66.40-60分鐘後,小公尺粥已經煮到很粘稠的狀態。

西蘭花鱈魚小公尺粥的做法步驟77.把已經焯熟的西蘭花,蒸熟的鱈魚混合到一起。

西蘭花鱈魚小公尺粥的做法步驟88.攪拌均勻後,西蘭花鱈魚小公尺粥就做成啦。

鱈魚香菇青菜粥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青菜    一顆

香菇    兩朵

胡蘿蔔    一小塊

鱈魚    一塊

大公尺粥    一碗

鱈魚香菇青菜粥的做法

準備好食材,看粥量大小去,我這裡鱈魚有點大塊了。不想留了就沒有切下一塊去。

鱈魚隔水蒸上5-8分鐘,上面可切幾塊薑片去腥味。

魚蒸好後冷卻,和所有食材切末,注意不要混在一起了。

白公尺粥煮好了後先放入鱈魚,稍微攪動下。

逐步放入其他食材,上蓋煮上5-8分鐘,看粥的粘稠度和個人喜愛去。

一碗鮮味可口又營養的鱈魚粥就完成了,因為鱈魚本身味鹹,所以可以不用額外放鹽,覺得口感淡了可以適當加點。

龍利魚番茄的做法,番茄龍利魚的做法步驟圖,番茄龍利魚怎麼做

龍利魚燒番茄 食材 龍利魚 番茄 蕃茄醬 小蔥 生薑 橄欖油 鹽 黑胡椒 糖。這裡選擇龍利魚是有原因的,它相比其他的魚不僅便宜,而且肉多無刺,適合男女老少,還適合能吃飯的小孩。一般魚都是帶刺的,所以吃起來得非常小心,即使是大人,小孩平時是不敢給他們碰啊。小編曾經吃魚被魚刺卡在喉嚨知道那種痛苦,吃魚給...

番茄沙巴魚的做法步驟圖,番茄沙巴魚怎麼做

夢裡依稀望水鄉 沙巴魚片好,加鹽 生抽 料酒,澱粉拌勻,醃製15分鐘 熱鍋冷油,蒜瓣爆香,加入切好的番茄塊,不停的攪拌避免粘鍋,改小火熬製,待番茄醬濃郁後加白開水煮開 大火加番茄魚煮開,差不多煮熟後關火,盛出撒小蔥 巴沙魚做蕃茄魚怎麼做 番茄巴沙魚 用料鹽 適量 番茄 5個 姜 片 蒜 瓣 料酒 適...

潮汕魚片粥的做法步驟圖,潮汕魚片粥怎麼做

用料鮮鯇魚腩 適量 鮮魷魚 適量 薑絲 適量 冬菜 適量 胡椒粉 適量 玉米澱粉 適量 麻油 適量 蛋清 少許 很重要 潮汕魚片粥的做法 魚腩洗淨,加入胡椒粉和玉米澱粉和少量鹽抓勻。加入一些蛋清抓勻。千萬別嫌麻煩,這是魚肉嫩滑的關鍵!魚餅切片,魷魚切花。煲一些粥,稀一點更好。放入魚肉薑絲,小火滾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