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薏公尺餅乾怎樣做最好吃,紅豆薏公尺餅乾的吃法

時間 2021-08-30 09:41:20

1樓:a山巔之最

這款餅乾具有健脾利濕之功效,是一款很不錯的健康小點,熱量又不高,用來做早餐、下午茶都可以,還挺能當飽的。不過,這餅乾的口感不像曲奇這麼細膩,油和糖的含...()

食材主料

麵粉70克

雞蛋1只

輔料薏公尺粉

30克泡打粉

1/4小勺

蘇打粉1/8小勺

煮熟的紅豆

40克糖

30克黃油

40克步驟

1.薏公尺洗淨晾乾淨,乾鍋不放油先燒熱,再放入薏公尺炒至發黃並有香味時盛出,打成粉。

2.黃油加熱融化後放入砂糖打發,再放入蛋液打發,麵粉和泡打粉,薏公尺混合後過篩一起加入,攪拌均勻。

3.最後放入煮熟的紅豆輕輕的攪拌,烤箱預熱五分鐘,175度25分鐘後關掉電源再悶10分鐘.

紅豆薏公尺餅乾怎樣做最好吃

薏公尺紅豆燕麥餅乾粗糧五穀雜糧餅乾怎麼做?

現成的買的紅豆薏仁粉,很難吃。自己長期吃的話怎麼加工?能不能做餅乾,或者什麼? 5

2樓:番茄紅柿

紅豆薏公尺餅乾

紅豆薏公尺餅乾是一道美食,製作材料有麵粉70克,紅豆薏公尺粉30克,泡打粉1/4小勺,蘇打粉1/8小勺,糖30克,黃油40克,雞蛋1只。

1, 黃油加熱融化放入砂糖打發,再放入蛋液打發

2,、 麵粉和泡打粉,紅豆薏公尺粉混合過篩後一起加入,攪拌均勻。

3,擀成0.3cm左右厚度,模具定型

4,、度25分鐘後關掉電源再燜10分鐘

紅豆薏公尺粉饅頭

麵粉 200克  紅豆薏公尺粉 50克  酵母 4克  水(牛奶) 130克(120克)  糖 20克

1,麵粉加紅豆薏公尺粉加酵母

2加入水分,用筷子攪拌均勻,水分充分被吸收掉之後就可以開始用手揉了,揉成光滑的麵糰就可以了

3,發酵後的麵糰要充分揉勻,排出氣泡,後面出爐的饅頭才會光滑,要是粘的話,適當加點麵粉,揉成長條,用刀切成小個,鍋裡放好水,放上饅頭蓋上蓋子靜等15分鐘

3樓:郎祿

買個破壁機自己打粉,也可以買食材有現加工打粉的,熬粥啊做餅乾啊也可以蒸饅頭吃啊

4樓:在萬佛寺跳鎖舞的冷杉

買薏公尺和紅豆熬水喝效果一樣

5樓:品茗聽風

外面賣的你也不知道裡面新增的啥,自己自己做的話我覺得買個料理機打粉,或者煮湯喝啊

6樓:

可以做成餅乾或者饅頭

7樓:

可以打成粉,泡水喝,

請問!我今天吃了5包紅豆薏公尺餅乾 會上火嗎?

8樓:宗經國風羽

不上火。紅豆有清熱利濕的作用,薏公尺有清熱排毒的功效,二者合用,利濕,排毒,清熱。為現代都市生活人們亞健康的乙個很好的食療方子。

建議根據跟人體質的不同,可以適當在放點其它的中藥飲片,效果更好。

9樓:喝茶de喵

上火主要是喝水少、運動少、暴飲高熱量飲食引起的,你吃的這玩意兒沒擔心的!

10樓:你不知道的迷謎

薏公尺雖然說好消化,但是吃東西還是要注意量力而行的哦!不然的話,身體也受不了

11樓:一生來修緣

對於你今天吃了五包紅豆薏公尺餅乾會不會上火?我覺得沒必要太擔心,我煲紅豆薏公尺C肝的量實際上是比較小的,並且紅豆薏公尺的功效它一般具有祛濕的功效,能夠祛除我們體內的濕氣,有利於水消腫、還有解毒排膿,非常適合夏季以及體內濕氣較重的人食用。所以對於去濕氣是非常有益處的,所以您吃五包的話,其實在數量上也並不多,而且經常吃的話對於去除濕氣也很有幫助。

但是後期的話最好能夠間隔食用對身體有益。

12樓:匿名使用者

前言這款餅乾具有健脾利濕之功效,是一款很不錯的健康小點,熱量又不高,用來做早餐、下午茶都可以,還挺能當飽的。

不過,這餅乾的口感不像曲奇這麼細膩,油和糖的含量都不高,又因為有了薏公尺,雖然研磨成了粉,但吃起來還是能吃到一些硬硬的小顆粒的,想要口感更好的,可以將薏公尺粉的含量再減少些,或者將薏公尺粉和紅豆先一起煮熟。

後,再特別說一下薏公尺,這款餅乾中的薏公尺是經過炒製的,薏公尺炒與不炒的區別就在於:炒製後的薏公尺去除了一些寒性,更增強了健脾的功效。而原來沒有炒過的薏公尺,則利濕的功效更強,但是由於性寒不太適合脾胃虛寒者,因此,就可以將薏公尺炒製後再食用,就沒什麼顧忌了。

13樓:青荷玥瑟

沒事,只要不經常這樣就行

14樓:命中金牛

我認為你少吃點

你吃完多喝點熱水

**後能吃紅豆薏公尺餅乾嗎?

15樓:雨慧穎

人工流產之後可以吃紅豆餅幹,但是要注意吃完餅乾之後及時刷牙,因為餅乾可能會在牙齒之間停留的時間比較長,對牙齒腐蝕的作用相對會比較大。另外,建議人工流產之後在飲食上一定要加強營養,飲食的原則是多補充蛋白質,多喝一些湯水類,比如經常燉一些雞湯、魚湯,更有利於身體吸收,也有利於身體盡快**。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除了加強了營養之外,也可以促進胃腸蠕動,避免由於人工流產之後運動量減少,代謝減慢,而引起便秘的可能性,所以人工流產之後的飲食還是要特別注意的。

建議人工流產之後一定要充分的休息,乙個月內不可以有性生活。

紅豆薏公尺餅乾怎樣做最好吃,紅豆薏公尺餅乾怎樣做最好吃,紅豆薏公尺餅乾的吃法

a山巔之最 這款餅乾具有健脾利濕之功效,是一款很不錯的健康小點,熱量又不高,用來做早餐 下午茶都可以,還挺能當飽的。不過,這餅乾的口感不像曲奇這麼細膩,油和糖的含.食材主料 麵粉70克 雞蛋1只 輔料薏公尺粉 30克泡打粉 1 4小勺 蘇打粉1 8小勺 煮熟的紅豆 40克糖 30克黃油 40克步驟 ...

紅豆薏米餅乾的做法,紅豆薏米餅乾怎樣做最好吃

shi於初夏 紅豆薏米餅乾的話就是把紅豆跟1米弄熟之後,把它放到餅乾的胚子裡面去呀。 紅豆薏米餅就是把紅豆和薏米磨成粉,用麵粉把它們攪合在一起,煎熟了就可以吃了。 塞家焮 朋友你好,紅豆薏米餅乾的做法時間先把紅豆薏米打碎,然後再磨成面,用烘乾機烤乾就可以了。 不丿言 的做法實際上有些複雜的,但是必須...

每晚都喝紅豆薏公尺水有什麼作用,長期喝紅豆薏公尺水會有副作用嗎

1 紅豆薏公尺水對防治心臟病和腎病 水腫均有一定的作用。2 紅豆薏公尺有高纖維低脂肪的特點,具有良好的潤腸通便 降血壓 降血脂 調解血糖 解毒抗癌 預防結石 健美 的作用。3 紅豆薏公尺水除寒祛濕。薏公尺,在中藥裡稱薏苡仁,神農本草經 將其列為上品,可以治濕痺,利腸胃,消水腫,健脾益胃。紅豆,有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