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水煎包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時間 2021-06-30 17:22:30

1樓:半夏半暖

步驟1:麵粉篩入盆中。

步驟2:剛出鍋的南瓜糊。

步驟3:約三分之二面用南瓜糊燙麵,剩下的面用溫水和成麵糰。

步驟4:揉好麵糰,蓋上保鮮膜餳著。

步驟5:韭菜摘洗乾淨。

步驟6:雞蛋打散,炒鍋加入適量的油,將雞蛋煎熟晾涼備用。

步驟7:韭菜切碎,加入適量的油拌勻。

步驟8:蝦皮用清水漂洗乾淨。

步驟9:蝦皮切碎,加入韭菜中。

步驟10:加入雞蛋、鹽、蘑菇粉調味。

步驟11:拌勻。

步驟12:餳好的麵糰取出均勻的揪成小劑子。

步驟13:取三個劑子擀成餃子皮,擺在一起,加入適量的餡。

步驟14:摺疊起來,從一邊捲起來成玫瑰花狀。

步驟15:包好所有的玫瑰花包。

步驟16:啟動煎烤鍋,溫度在二分之一處,時間設定15分鐘,鍋底刷油。

步驟17:碼入玫瑰花包,煎3-5分鐘,用鏟子碰一碰玫瑰花包,可移動即可。

步驟18:倒入半碗清水。

步驟19:蓋上鍋蓋繼續煎至鍋底無水。

步驟20:出鍋。

2樓:14江少爺

玫瑰花蛋糕的做法

巧克力紙杯蛋糕的材料:中筋麵粉3/2杯。輔料:

無糖可可粉3/4杯、蘇打粉3/2茶匙、泡打粉3/4茶匙、雞蛋2個、脫脂牛奶3/4杯、食用色素。調料:糖3/2杯、鹽3/4茶匙、菜油3大勺、香草精1茶匙、溫水3/4杯

1.烤箱預熱350f/180c,烤盤中放好紙杯

2.在攪拌機裡用中速先攪拌所有的乾料:麵粉,可可粉,糖,蘇打粉,泡打粉和鹽

3.減到慢速,加入雞蛋,脫脂牛奶,菜油,香草精和溫水(圖4),攪拌到完全混合均勻平滑,中途可以用橡皮刀把盆底和四周的麵糊給混合一下

4.將混合均勻的麵糊平均的倒入準備好的烤盤中,每個約2/3滿,入烤箱烤20分鐘或用牙籤插入不粘就好了

5.取出烤箱後放到網架上讓它冷卻10分鐘左右,然後把蛋糕從烤盤中取出來放到網架上繼續讓它冷卻,直到完全冷透。這種紙杯蛋糕可在室溫下儲存一晚,或者在密封的環境下冷凍2個月以上。

我們放在塑料保鮮盒裡儲存在冰箱冷藏室3-4天都可以

玫瑰花煎包的做法步驟圖,玫瑰花煎包怎麼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 豬肉末200克蝦仁100克蔥末50克鹽、適量步驟 1把肉末 蝦 蔥切切好備用

步驟 2攪拌均勻

步驟 3製作中

步驟 4包好了

如何煎出好看的水煎包

家常水煎包的做法步驟圖,家常水煎包怎麼做

祕製水煎包的做法步驟圖,祕製水煎包怎麼做好吃

4樓:微湖情

材料東山羊bai肉(以羊腿肉du為佳)400克。調料蒜瓣20克,青尖zhi椒、紅尖dao椒各30克,回京蔥50克,鮮紫蘇70克,紫蘇和味醬答65克,色拉油50克,鹽3克,味精5克,溼澱粉15克。

做法1、羊肉洗淨,切成重約5克、厚0.2釐米的片,放入水中浸泡10分鐘,取出後控水,加鹽、味精、溼澱粉調勻後醃漬5分鐘。

2、蒜瓣洗淨,切厚0.2釐米的片;青、紅尖椒洗淨,從中剖開,去籽後將其切成3×1.5釐米的片;京蔥洗淨,斜刀60度切長2釐米的段;鮮紫蘇葉60克洗淨切寬0.3釐米的條。

3、鍋內放入色拉油,燒至七成熱時放入羊肉片小火煸炒2分鐘,放入紫蘇和味醬、蒜片、青紅尖椒片、京蔥段、紫蘇葉條大火爆炒3分鐘,出鍋裝入盤中點綴剩餘的紫蘇葉即可上桌。

水煎包怎麼做,水煎包怎麼做的

正宗的水煎包是怎麼做的?一學就會做水煎包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主料麵粉250g 水125g 酵母3g 豬肉300g 食鹽0.5小匙 料酒1湯匙 醬油1.5 2湯匙 輔料五香粉0.25小匙 小蔥5棵 水30ml 食用油適量 一學就會做水煎包的做法步驟 1.麵粉 水和酵母混合,揉成光滑麵糰,蓋好靜置15分鐘...

水煎包怎麼做,如何作水煎包?

酵母溶於溫水中,靜置5分鐘備用。麵粉加入奶粉 酵母水和成軟麵糰,包上保鮮膜發酵備用。肉餡中加入香油 蠔油 醬油各2勺 鹽少許 蔥薑水,拌勻醃製15分鐘 香芹葉子擇洗乾淨瀝乾,切碎。麵糰發至原來的1.5倍到2倍大,呈現蜂窩狀 用手輕輕將麵糰擠壓排除氣泡。肉餡中放入香芹葉攪拌至上勁。把鬆弛好的麵糰再揉幾...

水煎包是怎麼做的水煎包能夠開店嗎

功語晨 今天教給大家怎麼去做水煎包,學會了以後就不用出去買了 食材明細 主料蓮藕豬肉餡料適量 麵粉適量 輔料酵母粉適量 溫水適量 配料花生油適量 鹹鮮口味 煎工藝數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 河南水煎包的做法步驟 1將酵母粉和溫水混合攪拌,倒入盆中和面,不停的揉搓直至和成光滑的麵糰,然後蓋上保鮮膜,置於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