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巧克力淋面有光澤,淋面用的巧克力怎麼做

時間 2021-06-19 19:57:48

1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巧克力慕斯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時尚飲品

工藝:凍 牛奶巧克力慕斯的製作材料:主料:慕斯粉300克,牛奶200克,巧克力粉,鮮奶油,水各適量。 教您牛奶巧克力慕斯怎麼做,如何做牛奶巧克力慕斯才好吃

1.慕斯粉和水煮沸,加入巧克力粉、牛奶,稍涼,加入打至半髮狀的鮮奶油拌勻。

2.舀入塑料杯,進冰箱冷藏,待凝固即可。

巧克力奶油凍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時尚飲品

巧克力奶油凍的製作材料:主料:奶油凍:

明膠粉2大匙,水(明膠用)2大匙,可可粉2大匙,牛奶1,5杯,精製砂糖5大匙,蛋黃1只份,鮮奶油1杯。調味汁:奶油巧克力80克,鮮奶油1/4杯,牛奶2大匙,無鹽黃油1小匙。

教您巧克力奶油凍怎麼做,如何做巧克力奶油凍才好吃將明膠粉撒入適量的水中,攪拌至溶化。

將可可粉和2大匙精製砂糖攪拌均勻。

1、將a中的蛋黃和2大匙精製砂糖放入碗中,攪勻,使砂糖溶化。

2、a中的牛奶用小火加熱,加入事先混合好的可可粉和精製砂糖,煮開後熄火,加入明膠使

其溶化。

3、將2的明膠汁一點點加入1的蛋汁中,全部倒入後充分攪勻,全部倒入後充分攪勻,再放入萬能過濾器中過濾,使其更加滑膩。

4、在碗中放入a中的鮮奶油和1大匙精製砂糖,底部貼近冰水打發至八分程度。

5、將3的底部貼近冰水,輕輕攪拌至黏稠。

6、在5中加入4,迅速攪拌,不要破壞打出的泡。

7、將6倒入模具中,在冰箱中冷凍約4小時。

8、製作巧克力調味汁。小火加熱牛奶,加入精製巧克羅,攪拌使其溶化,再加入鮮奶油攪勻,最後加入無鹽黃油攪拌。品嚐的時候可以根據個人口味加入奶油凍,調節甜度。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青檸芝士慕斯:奧利奧碎150克黃油適量餅乾底。芝士150克,牛奶88克,酸奶100克,青檸汁15克,糖100克,吉利丁7克,淡奶油350克。

牛奶和糖煮至糖化。芝士和酸奶打均勻牛奶糖水放吉利丁和芝士酸奶攪均勻。淡奶油打發加入青檸汁,與其攪拌均勻。

黃油和餅乾碎拌均勻後倒入碗裡均勻的鋪在碗底。將慕斯糊倒入。放冰箱冷藏到凝固。

青檸皮兩個糖50克,水120。吉利丁10克。糖和水煮煮好後放涼一點,加入青檸皮,再加入吉利丁片。

青檸皮要刨絲器。慕斯糊凝固後,將其倒入到裡面。凝固後皆可食用。

淋面用的巧克力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做法如下:

準備好巧克力淋面蛋糕所需材料:

雞蛋6個;大豆油60克;牛奶70克;細砂糖(蛋糕體)60克;低筋麵粉110克;淡奶油500克;細砂糖50克;芒果300克;巧克力80克;淡奶油(淋面)100克;牛奶30克。

1、提前把材料準備好備用

2、牛奶倒入大豆油,混合攪拌均勻

3、加入蛋黃拌勻

4、加入過篩好的低筋麵粉,翻拌至無顆粒

5、蛋清加入1/3的細砂糖,用電動打蛋器打至魚眼泡再加入剩下的糖繼續打發

6、打發至溼性發泡,打蛋器撩起有小尖尖即可

7、將剛才翻拌好的麵糊倒回剩下的蛋白霜裡

8、再倒入8寸的模具中,烤箱提前預熱,上下火150度,烘烤50分鐘

9、烤箱提前預熱,上下火150度,烘烤50分鐘

10、出爐後,輕震幾下倒扣,放涼脫模備用,脫模後,平均切成3片備用

11、接下來把芒果洗乾淨切丁用於夾心

12、淡奶油加入細砂糖,用電動打蛋器打發至有紋路,再稍微打幾下即可

13、把一塊蛋糕胚放在轉盤中間,挖一勺奶油抹平,然後鋪上有一層芒果粒

14、把第二片蛋糕片蓋上用同樣的方法,加入奶油和芒果粒抹平,最後蓋上第三片蛋糕片

15、最後,往頂部和四周加奶油,一層一層的抹好

16、把抹好的蛋糕,用抹板刮出波浪紋

17、巧克力切碎加入淡奶油和牛奶混合均勻。準備一盆熱水,把巧克力隔熱水融化。

18、用攪拌棒將融化的巧克力與淡奶油混合攪拌均勻

19、把溶化好的巧克力攪拌一下,涼至40度。把巧克力往蛋糕中間淋,向四周擴散

20、在表面放一下餅乾做裝飾

這樣,巧克力淋面蛋糕便大功告成了。

4樓:_溾魅

製作淋面用的巧克力,需要準備的材料包括有:黑巧克力50克、白糖100克、葡萄糖100克、煉奶30克、水50克、吉利丁片5g(1片)。

一、提前把材料準備好備用。

二、白糖加入葡萄糖加入水,加熱到糖溶化。

三、加入煉奶和巧克力,攪拌到巧克力溶化,成糊狀即可。

四、吉利丁片提前用冰水泡軟。

五、然後倒入加入巧克力糊中,全部攪拌均勻。

六、巧克力麵糊放涼後即可用來淋在蛋糕上。

5樓:

如何製作巧克力淋面慕斯蛋糕?

6樓:w緣故

可以的,蛋糕裡面巧克力醬可以用巧克力來做的,不過用巧克力融化以後,蛋糕淋上去巧克力還會凝固。不過這樣蛋糕還是很好吃的,有點像蛋黃派那種的,在融和巧克力以後可以加一點花生油,或者是菜友。

7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入碗隔熱水融化,水溫稍加控制,大概五十度左右,我以前因為想讓它快速融化總是開著火沸水融,其實是錯的,包括之後做棒棒糖蛋糕也能體會到水溫的重要性

融化後加入1:1的淡奶油,奶油倒進去之前我會用微波爐叮幾秒到常溫,攪拌使其與巧克力融合

加入提前冰水泡軟的吉利丁片,攪拌使其融化。檢查是否有沒有融化的塊狀。這樣順滑的淋面巧克力就做好了

巧克力放涼才可以使用,否則會使蛋糕表面奶油融化。還有非常重要的一點是你想要的掛麵的狀態,有的人要厚一點掛在蛋糕的一半,有的人想要巧克力能留到盤子上,之前的配方是用增加巧克力的方法來調節厚度,但因為有吉利丁片,我發現只要放在冰箱冷藏,就能控制巧克力的狀態

淋面方法:方法有兩種,一是直接用勺子舀一些巧克力順著蛋糕的邊邊淋一圈,巧克力會自動淌下來,二是把巧克力裝到裱花袋裡擠,這種更好控制巧克力的流速和位置

中間的淋滿即可,淌不平的地方可以用刮板輕輕刮平

怎麼做淋醬巧克力蛋糕呢,淋醬巧克力蛋糕,怎麼做

材料發酵奶油60公克,糖粉40公克,蛋黃55公克,牛奶30公克,牛奶巧克力50公克,低筋麵粉50公克,可可粉30公克,蛋白100公克,細砂糖60公克,巧克力餡 100公克,牛奶巧克力100公克,裝飾 適量 1.將發酵奶油 糖粉拌勻,再加入蛋黃混合均勻。2.作法1中加入牛奶及溶化的牛奶巧克力拌勻,再加...

巧克力有什麼營養,巧克力營養價值如何

你我悖道各蒼涼 巧克力營養 微量元素 巧克力,原產中南美洲,其鼻祖是 xocolatl 意為 苦水 其主要原料可可豆產於赤道南北緯18度以內的狹長地帶。巧克力的主要成分是可可脂,可可脂中含有可可鹼,對多種動物有毒,但對人類來說,可可鹼是一種健康的反鎮靜成分,故食用巧克力有提公升精神,增強興奮等功效。...

如何製作黑巧克力

自製黑巧克力 食材主料可可粉 20g 可可脂 50g 方法 步驟 1準備材料。2將可可脂隔水加熱,溫度50 60度左右。3不斷攪拌可可脂使其溶化。4可可脂溶化後加入糖粉繼續攪拌,直至糖粉溶化為止,要多攪一會。5待糖粉溶化後加入可可粉繼續攪拌。6最後加入淡奶油,這一步很重要,剛才融化的巧克力溶液在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