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冰棒怎麼做簡單又好吃,簡單的酸奶做冰棒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時間 2021-06-19 12:08:57

1樓:阿婉美食

自製酸奶冰棒,好吃不貴

2樓:胖子教做菜

酸奶和水果倒入盒中,插入吸管,放入冰箱冷凍2小時即可

3樓:

那酸奶放到模具裡,然後放到冰箱裡凍。兩個小時左右,這樣做出來的酸奶冰棒又簡單又好吃。

4樓:知竹常樂

酸奶冰棒,做的既簡單又好吃,可以把酸奶倒入比較多的紙杯裡,凍起來,做成一塊一塊的,這樣做出來的酸奶既簡單還會好吃

5樓:俺家小召召

其實這個也是非常簡單的,楊梅,可以直接把酸奶和一些冰塊放在一起,然後放在冰箱裡面,然後過一段時間就可以直接做成這個酸奶冰棒了。

6樓:勾清芬

酸奶冰棒怎麼做簡單又好吃酸奶冰吧那你可以買瓶酸奶,然後再嗯買上乙個呃塑料盒子呃,然後拿酸奶和奶粉,再加上涼白開兌在一塊兒動起來,這樣子就成了酸奶冰棒了。

7樓:萊開

我們一般都是把酸奶直接凍在模具裡面,然後放在冰箱裡冷凍就可以了,而且做出來的就是純天然的。

8樓:門津

用冰槽加入酸奶和牛奶混合均勻,再放入冰箱冷凍乙個晚上就可以吃了

9樓:清心文竹老師

酸奶冰棒其實只要有這種容器,咱們只要拿超市裡面購買的酸奶,放在容器裡面,冰一下就可以製作成酸奶棒了,很簡單的

10樓:我的小木屋

把酸奶裡面放一點牛奶和糖,然後加熱,最後把它定型以後就很好吃。

11樓:江山

酸奶冰棒怎麼做簡單又好吃首先把酸奶放到乙個容器當中,然後給它凍起來,這樣就很好。

12樓:櫻市子來了

可以把酸奶冰棒放到冰箱裡,凍一凍都硬了,就比較好吃了

13樓:

奶冰棒怎麼做?簡單又好吃,那你可以到網上搜尋一下這樣的步驟是很多的

14樓:樂憐煙

買冰棒用酸奶發酵過後做出來的又好吃又簡單。

15樓:李倩智超

冰爽可口,這是兒子的最愛哦!

食材清單

酸奶 適量

士多啤梨醬適量

模具乙個

烹飪步驟 共13步

1準備好材料

2模具燙洗乾淨,拿掉蓋子

3第3步,如圖

4放入士多啤梨醬

5第5步,如圖

6全部倒入酸奶

7蓋上蓋子

8第8步,如圖

9放入冰箱冷凍室冷凍12個小時

10第二天取出室溫放一會兒

11轉動,往外拔出即可

12一道美味的酸奶冰棒就做好了

13我是baby 楊軼,來香哈一起交流吧!

簡單的酸奶做冰棒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16樓:

酸奶冰棒的做法

1.新買的冰格

2.原味酸奶,品牌就不說了,都差不了很多的。倒入冰格中。

3.冷凍二小時以上。

自製安慕希酸奶冰棒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

17樓:匿名使用者

1.將安慕希酸奶插 入筷子放入冰箱冷凍

2.冷凍大概四五個小時 拿出來拆開包裝盒

3.然後就可以開吃啦~

怎樣用酸奶做簡單雪糕

18樓:陌上_卿名酒酒

用料酸奶    300克

奇異果    1只

奶油    50克

模具    矽蜜雪糕模具1個

在家自製酸奶雪糕的做法

1.首先將買來的酸奶和忌廉充分攪拌混合,然後注入到雪糕模具中,然後順著模具邊沿放入削好的奇異果。

注意由於液體凝固後會膨脹,建議大家不要注入太滿,可以留出3公釐左右的空間。

(鑑於市場上塑料雪糕模具會因為液體膨脹開裂而且因為太硬導致脫模困難,建議大家購買有食品級認證的矽膠材質的雪糕模具。

2.蓋上模具蓋子以後可以充分防止細菌進入和串味。然後在模具預留的孔卡插上雪糕棍後就可以放進冰箱啦。

一般買模具的時候**賣家都會送大家至少50根木棍。

3.將雪糕冰凍5個小時之後將模具取出,在室內常溫下放置1分鐘左右,就可以直接取出顏值爆表的雪糕。

如果感覺脫模有些困難,可以利用矽膠的柔軟性用手指按壓模具底部,將雪糕頂出來。

19樓:潔媽廚房

酸奶雪糕不用出去買了,教你在家做,簡單又衛生,比冰激凌還好吃

怎麼做棒骨好吃又簡單,怎麼做簡單又好吃的棒骨?

1 大的骨頭開啟放在涼水裡上火煮,水開後撇雲浮沫.2 打沫乾淨後在湯裡放十顆左右的花椒,蔥切段,最好再放一些胡蘿蔔 因為胡蘿蔔是小人蔘,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 一起燉,起鍋時放鹽.3 水最好一次性放夠,中途不要掀鍋蓋,如果是高壓鍋燉的話十來分鐘就能享用既美味又營養的骨頭湯.對身體虛弱的人來說,這種做法是...

蝦怎麼做即簡單又好吃,蝦怎麼做既好吃又簡單?

維生素 鹽水蝦,也叫白灼蝦。用白水煮開,水不要太多,淹沒蝦就可以了 放兩個蔥結,三片姜,一小勺鹽,加黃酒略煮一會兒 把蝦倒入鍋內,煮開,蝦變紅,彎曲就可以了 盛在碗裡時把蝦塘也匯入少許,放上蔥結和薑片。小碗中倒上生抽和醋,蘸著吃,味道十分鮮美。 雲中歌 主料 海蝦500 製作水煮蝦所需的材料 20張...

麵條好吃又簡單的做法?麵條怎麼做,簡單又好吃

一 炸醬麵。主料 400g豬肉末 一把麵條 兩顆油菜。輔料 3勺甜麵醬 2勺豆瓣醬 3g糖 3顆小蔥 1小塊姜 4瓣蒜 小半碗水。做法步驟 1 將蔥薑蒜洗乾淨之後,薑蒜切末,蔥切成蔥花。2 鍋熱後倒入少量食用油,放入薑蒜末炒香,然後把肉末兒倒進去翻炒一下,肉末兒炒到變色之後加入甜麵醬和兩湯匙豆瓣醬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