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根達斯冰淇淋怎麼做好吃,如何做哈根達斯冰淇淋

時間 2021-06-19 12:08:57

1樓:小月真可愛

別再去外面買幾十塊錢一個球的哈根達斯了,在家自己做

如何做哈根達斯冰淇淋

2樓:胡蘿炒香菜

自制哈抄根達斯冰激

凌的做法

bai自制哈根達斯冰激du凌zhi的做法**11.製作這款冰激凌的材料,看,dao都是家裡常見常用的吧!

自制哈根達斯冰激凌的做法**22.無論你用何種方法將蛋清蛋黃分離,只取蛋黃使用!

自制哈根達斯冰激凌的做法**33.將牛奶倒入鍋中用小小火煮至微開,為了節省時間,在此期間我們要做些其他事情哦!

自制哈根達斯冰激凌的做法**44.對啦!煮奶期間我們要打蛋黃啦!

就是這樣,蛋黃液從亮亮的黃色打到發白即可,親們不要被嚇到哦,我這個最怕打發什麼的菜鳥用手動的打蛋器也就打幾分鐘就好啦!

自制哈根達斯冰激凌的做法**55.將煮好後又略微降溫的牛奶分幾次慢慢倒入打好的蛋黃液中,每次都要攪拌均勻後再加哦!

自制哈根達斯冰激凌的做法**66.將混合好的蛋奶液再次放到小小火上煮至微沸,期間要攪拌的哦,不然會糊鍋滴!

自制哈根達斯冰激凌的做法**77.煮好的冰激凌原漿盛到容器裡,放涼後入冰箱裡冷凍,很關鍵的一點:每隔兩三個小時要攪拌一次,這樣才會減少冰渣的出現!

自制哈根達斯冰激凌的做法**88.成品

燜魚怎麼做如何做好吃,黃燜魚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健康功效。泥鰍 補脾胃 利水 解毒。醬油 公升壓 補血 護齒。花生油 輔助降血脂 改善血液迴圈 健腦益智。食材用料。泥鰍300克相剋食物。酸菜200克。姜30克相剋食物。醬油3ml鹽3克。料酒1ml糖6克相剋食物。花生油30ml 水300ml 燜魚的做法。1.把泥鰍去頭處理內臟。2.處理好的泥鰍用加...

自製香草冰淇淋怎麼做如何做好,怎麼做香草味的冰淇淋

紫氣東紫氣 主料牛奶160毫公升蛋黃2個細砂糖90克鮮忌廉200毫公升輔料香草豆莢1 3根 步驟香草冰淇淋的做法步驟11.香草豆莢剖開,將香草籽刮出 將牛奶和香草籽及香草豆莢一起放入鍋中,加熱至快要沸騰關火,蓋上鍋蓋備用。香草冰淇淋的做法步驟22.蛋黃和細砂糖拌勻混合。香草冰淇淋的做法步驟33.先拌...

辣椒炒麵怎麼做如何做好吃,油辣椒怎麼做好吃?

主料線椒根據人數規定 雞蛋乙個 麵粉適量 食用鹽適當 辣椒炒麵的做法步驟 1.辣椒剁成斜的小段,把雞蛋敲爛打在辣椒上用筷子攪拌均勻2.撒上適量麵粉就像這樣乾巴巴的 3.鍋裡放入少量油七成熟 4.像這樣辣椒就可以放進去開大火,一定要滾完麵粉就開始放到鍋裡炒,要不然這個辣椒會不焦的吃著就不好吃了 5.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