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神氣十足寫一段話,用神氣十足寫一段話50字

時間 2021-06-18 14:48:35

1樓:鳶尾聊社會

1、另外兩個海盜很羨慕哈克那種神氣十足的抽菸姿態,暗地裡決心要趕快學會它

2、我神氣十足地走了上去,心中還有一種莫名的激動也許使人難堪就是我的樂趣吧作文網

3、經過了堅持不懈的努力,我作業寫完了我神氣十字足地向同學們炫耀。

4、小明一副神氣十足的樣子,可愛極了。

5、他臉泛紅光身穿筆挺的西裝神氣十足。

6、他穿著漂亮的新**真是神氣十足。

7、小明剛剛受到了老師的表揚,走起路來都神氣十足。

8、校園內每棵小樹都被修枝剪葉過了,神氣十足地立在花壇邊上。

9、媽媽給我買了個玩具狗,我正神氣十足的跟妹妹炫耀。

10、他臉泛紅光,身穿筆挺的西裝,神氣十足。

11、我們應該神氣十足的過好每一天。

12、新的一年生活五顏六色,神氣十足,幹勁倍增。

13、校長說到我們班獲獎時,我們神氣十足其他班不動聲色。

14、我們穿著整齊的校服,神氣十足的參加升旗儀式。

15、他們那種神氣十足的官僚架子實在叫人吃不消。

16、這次的題目真難,我們幾個都迷惑不解,可是,那小子卻神氣十足,晃了晃題目,不假思索,就動筆答起題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夏日的森林多姿多彩,各種樹木枝繁葉茂,看那傲然挺立的松樹像不像一位神氣十足的將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神氣十足的跟壞人吵了一駕

4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神氣十足的望著莊嚴的國旗

用神氣十足寫一段話5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少於50字以下這是一個病句啊。究竟是不少於50字 還是50字以下

世界盃決賽點球,我全神貫注的盯著對方球員,從開始對方球員神氣十足的點球,被我撲出,到最後,我們將他們淘汰,不少球員都熱淚盈眶,留下了勝利的眼淚。

用神氣十足輕鬆自在喜出望外寫一段話

6樓:生態蛋子

小明今天很高興,神氣十足地出門散步。他正輕鬆自在地漫步,忽然看到了心中的女神,啊,他喜出望外地跑過去。

用神氣十足,寫一句話

7樓:匿名使用者

丁丁神氣十足地來到學校.

菲菲神氣十足地飛上了太空

神氣十足的意思就是精神飽滿的樣子.

想一想,寫一寫。文中,“驕傲地、舉起、神氣十足、左顧右盼”等詞語來描寫一段自己的心理。

8樓:來自石塘湖清新俊逸 的羅漢果

我的心咚咚咚的快速跳動著。臉憋的通紅,還有些發燙。整個空氣都凝固了,壓的我喘不過氣來。周圍的光線似乎變得極度黑暗,整個世界只剩下父親。這時候一根針掉下,也能清晰的聽到。

後邊不知道怎麼寫了,是你爸揍了你一頓,還是和藹的安慰你,自己寫吧。

神氣十足是什麼意思 神氣十足的意思是什麼

形容擺出一副自以為高人一等而了不起的樣子。例如 曹禺 不斷努力,寫更好的作品 有些是那些活潑如生,神氣十足,使人閉起眼來,彷彿就活在面前。神氣十足的意思是什麼 30 形容自己做的什麼都對,以為自己很厲害。神氣十足 形容擺出一副自以為高人一等而了不起的樣子。神氣 自以為得意傲慢的神情。注音 sh n ...

形容稱心如意時神氣十足的樣子用什麼成語表示

心滿意足 洋洋得意 眉飛色舞 喜不自勝 春風得意 意氣揚揚 信心十足 昂首挺胸 旗塵印雪瑤 你好,用 洋洋得意 祝開心! 1 趾高氣昂 zh g o q ng 意思 走路時腳抬得很高,神氣十足。形容驕傲自滿,得意忘形的樣子。形容那些神氣的人 翻譯 walk with one s head high....

用梅花寫一段話,用梅花寫一段話20字?

娜豆不一樣 看見意志堅強的梅花,我會想到身殘志不殘的勇士們,他們頑強不屈的性格和勇於開拓進取的精神,不就是一朵朵在寒冬綻放的梅花的寫照嗎? 梅花梅花開天的,不會炎熱的風雪,冬天帶來好美景,我們心裡樂開了花,這樣的景色就很不錯。 看見那不畏嚴寒獨自盛開的梅花,我會不由自主地想起那具有梅花相同品質守護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