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舅舅羨慕你的家庭嗎

時間 2021-06-18 14:48:35

1樓:情感解憂站

不羨慕,因為我舅舅家相處模式也特別的好,也是非常的和睦,其樂融融。

2樓:筒紙

不羨慕,他自己家庭也很美好很幸福,不羨慕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舅舅並不羨慕我的家庭,相反我羨慕我舅舅的家庭。我舅舅的家庭過得特別的和諧美滿,而我的家庭過得雞飛狗跳的。

4樓:獺兔小迷妹

不羨慕啊,因為他的家庭幸福美滿,有兒有女,都在身邊,簡直幸福的不行。

5樓:愛或錯覺

舅舅不羨慕我們的家庭,因為舅舅家生活過得很好,和家裡的人相處的也很好,而我家的生活就沒有舅舅家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羨慕。舅舅的家庭生活也很美滿,我的也是,大家都過得很不錯。

7樓:金小

我的舅舅不羨慕我的家庭。因為他的家庭也很幸福,有可愛的孩子。

8樓:美食專業選手

我的舅舅很羨慕我的家庭,因為我的家庭非常和諧,關係很好。

9樓:氣泡蘇打啊

舅舅不羨慕我的家庭,因為大家各自的生活都過得很好很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舅舅很羨慕我的家庭,因為我的家庭過的比較和諧。

以舅舅我想對您說寫篇作文

1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舅舅,您在我心目中永遠是一位剛強的男子漢。您雖沒有做過軍人,但是卻比軍人更有風度;雖然不是黨員但卻有黨員的氣質;雖然沒有上過大學,但知識豐富。所有這些都讓人讚歎不已,讓人對您刮目相看。

您的大丈夫風範是我欣賞的一面,您的精神是我學習的榜樣,您的堅強是我追求的目標。

但您有些作為卻使我為您流淚。我不曉得您和我大舅是因什麼而形成了難以調解的矛盾。把親哥哥當仇人看待的悲劇,誰知道都惋惜。

本來兩個年富力強的中年人正應齊心協力共同造福的,但你們卻——難道你們就真的連一點和好的心態都沒有嗎?難道你們就不覺得惋惜嗎?每當我看到別人的舅舅兄弟間和睦相處,甚至同居一家時,我都在默默地流淚,我的舅舅為什麼不能這樣呢?

是賀家的風水不正,還是……為了讓我不再羨慕別人的舅舅,請您不要再和大舅鬧彆扭了,還你們自己一個完整而友好的家庭風貌吧。

家家有老人,人人都會老。老人們辛辛苦苦、歷盡艱難萬苦把你們養大,就是為了在今天能夠有口飯吃。我的外祖父走得早,外祖母孤身一人,數年歷盡艱辛把你們兄弟姐妹養大**,而你們一個個成了家,有了自己的孩子,卻把老人放在一邊孤獨生活,即便一壺水還得由她自己挪著小腳提。

當您看到此情此景時難道您不心疼嗎?難道您就願意看著一位年近花甲的老人提著一個沉甸甸的水壺一步一步艱難地向前挪動嗎?舅舅,她可是您的親媽媽呀!

您怎麼能……我真是無言了。就這還不說,舅媽還整天唸叨外祖母這不好那不好,老人只有在暗地裡流淚。如果您兒子在您老了以後也這樣,您將作何感受呢?

所以我希望您能憑著良心尊敬老人,用實際行動來報答她對您的養育之恩。

舅舅,如果您能像我說的那樣,那您將是個孝順的兒子、友好的兄弟和我永遠敬仰的舅舅。

點評:文章構思嚴謹而不呆板,行文流暢而不隨意,別具匠心而無雕琢的痕跡。文中字字句句都寫滿了對舅舅的責備和期望。作者的表述看似不經意,實則是神來之筆,使全文的整個基調上升到極致。

你有羨慕過別人的家庭嗎

爵爺的網路 我的朋友很羨慕我的家庭,因為我的家庭非常的和睦,朋友的家庭就很不和諧。我覺得在家庭中並沒有刻意感覺到自己特別幸福,但是那種幸福感是潤物細無聲的,時時刻刻都在交匯著你。我爸爸媽媽特別特別的相愛。老爸會記得一些他們的特殊的日子,他平時在家比較懶,但是在那些特殊的日子總會變著花樣的給老媽帶來驚...

你的室友羨慕你的女友嗎,你的室友羨慕你的男友嗎?

我的舍友非常羨慕我的女朋友,我的女朋友既漂亮,又溫柔,他們十分羨慕。1 她外在形象好 這絕對不是一句扯淡的話,在感情和社交中,乙個女人的形象的重要性是非常大的。絕大多數女人都知道自己的形象很重要,但是只有那些真正經歷了從路人到美女的轉變的女生,才會真正體會到這是多麼的重要!對於大多數男生來講,自己女...

你會羨慕那些在幸福家庭裡成長的小孩嗎

楠楠與北北 我羨慕,其實我從小也沒覺得自己有多缺愛,無非是看見別人有爸爸時我的心情突然暗淡。長大後,尤其是被親情背叛後。很絕望。我開始無比羨慕有父母關愛的朋友們。導致現在已經有點病態感,因為一個人在外上學,和離異的媽媽鬧崩後,雖然她不記仇,但我們再也回不去那個什麼都說的時候了,以前有什麼事,總是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