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層蔥油餅怎麼做

時間 2021-05-26 12:03:54

1樓:枚樂悅

準備食材,香油,花椒鹽,鹽備齊,大蔥洗淨切碎備用。

2麵粉放入盆中,分次倒入溫水,用筷子和成團3蓋上保鮮膜鬆弛半小時。

4利用鬆馳面時間,把蔥碎,鹽,花椒粉,香油放入碗中拌勻。

5在點2-3滴雞味鮮拌勻,提鮮備用。

6鬆弛好麵糰不用揉,直接放面板上擀成圓餅,用毛刷抹一層油,然後用切刀切岀數條,一邊不要切段。

7然後把拌勻蔥餡,均勻抺上一層。

8從一邊捲起,像這樣漏一點蔥花不要緊。

9抻拉著從一邊卷成圓餅擠。

10擀麵杖擀開,放入預熱平底鍋小火烙製至熟(火和鍋底夾層放一塊薄鐵片防糊)

11烙製兩面微黃即可。

12然後放面板上,抖動輕鬆出層。

13千層蔥油餅完成了與我一起分享。

2樓:醉月徘徊

千層蔥油餅是這樣做的,每擀一層都要放上蔥油鹽,每一層都要這樣做的,這樣做起來是非常有味道的,而且香味俱全是分層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把麵糰揉好後,擀成餅狀,然後撒上蔥花碎,還有適量的食用油卷起來,捏成小劑子壓成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蔥油餅的話,你可以和麵的時候一定要用熱水,這樣子和出來的這個千層餅才比較好吃,而且鬆脆

5樓:

食材:麵粉200g、水110g、食鹽1g、油酥、蔥花做法:1、麵粉,水,鹽和成光滑麵糰,我是用麵包機活的,加少許鹽,揉好的麵糰非常有延展性。

揉好的麵糰可以直接操作,也可以醒發10分鐘;

2、醒發好的麵糰分成2個面劑,揉圓,擀成薄餅;

3、碗內放麵粉,植物油燒熱後加入,攪勻就成了油酥;

4、將油酥均勻在剛才擀好的餅上薄薄的抹一層,抹均勻後撒上蔥花和少許鹽;

5、卷起來成長條,搓細搓長,然後用手壓扁,用刀從中間分開;

6、切口向上捲起來,再次擀薄;

7、起鍋燒油,放入面胚,小火慢煎,煎至2面金黃即可。

6樓:晨暮老師

食材:小麥麵粉300g、香蔥50g;熱水150g、鹽1茶匙、雞精半茶匙、辣椒油1湯匙、芝麻3湯匙

做法:1準備好食材

2麵粉加熱水揉成光滑的麵糰,比饅頭面要軟一些。

3香蔥洗淨切末,徹底晾乾。

4麵糰分三份,取乙份擀開,撒鹽,雞精,澆上一湯匙食用油一湯匙辣椒油。捏著麵邊往中間蹭均勻。或者用刷子刷手抹開也行。

5撒上蔥花卷起來。

6捲筒裝後從一端再捲。

7收口在下,撒芝麻摁扁。

8擀開,不用太大力。

9平底鍋放油,小火烙餅,或者直接放電餅鐺。千層蔥油餅的做法步驟910兩面金黃即可拿出切塊。

小貼士1,蔥油餅起酥,第一要油多,第二還是油多。第三是蔥花必須晾乾。有水的話會把面粘在一起。

2,如果能吃辣可以加油潑辣椒,我家吃辣不太行,所以放的辣椒油。 3,熱水揉麵出來的蔥油餅會更酥脆。也可以冷水揉麵。

蔥油餅怎麼做好吃,千層蔥油餅的家常做法

夜夢薇 食材明細 麵粉適量 蔥油適量 椒鹽粉適量 鹽適量蔥花適量 蔥香口味 煎工藝三刻鐘耗時 簡單難度 千層蔥油餅的做法步驟 麵粉加溫水揉成團,蓋上溼布,醒20分鐘 醒好的麵糰,在面板上再揉10分鐘左右,搓成長條均勻的切成小段 取一小段,揉圓按扁 擀成一毫米左右的麵皮 刷上蔥油,撒上椒鹽粉跟鹽,再撒...

怎麼做蔥油餅

材料中筋麵粉 其中230克用做麵糰,另20克左右操作時用 250克,溫水110克,蔥 綠色部分 20克,植物油 豬油更佳 50克,鹽適量 做法1.溫水與麵粉 2.將麵粉中間挖空,分次往中間倒水,用手將水面揉均勻 3.揉成麵糰後,餳30分鐘,同時準備把蔥切成細蔥花,可撒上適當鹽,目的使蔥變軟,擀制時不...

用電餅鐺做蔥油餅,用電餅檔怎麼做蔥油餅

用電餅鐺做蔥油餅很簡單。先把蔥油餅擀成薄薄的圓餅,再把電餅鐺抹上一層油,加熱,再把蔥油餅放進去蓋上蓋,兩面烙至金黃色,拿出來就可以了。記住,蔥油餅兩面都要抹上一層油。食材主料。中筋麵粉。250g 熱水150g 冷水5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蔥。適量芝麻。適量步驟。1.麵粉加入熱水,用筷子攪成大顆粒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