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釀煮蛋怎麼做,酒釀饅頭怎麼做?

時間 2021-05-25 19:02:25

1樓:哎呀沃去

先準備好食材:酒糟,雞蛋,枸杞。

紅棗枸杞洗淨,鍋裡加水煮開後轉小火繼續煮10分鐘左右。

加入酒糟攪勻煮開。

然後打入雞蛋。

攪勻關火即可。

酒釀饅頭怎麼做?

2樓:海綿愛蝦公尺

製作酵種:用甜酒釀100g加入麵粉100g,攪拌均勻室溫發酵。時間不一定,看到體積增大、充滿蜂窩就好了。

饅頭麵糰:甜酒釀50g+酵種200g+麵粉300g揉勻,醒發20分鐘。

揉製生坯:把麵糰分成6份,充分揉勻製成饅頭生坯。

發酵的時間不一定,要根據室內溫度和濕度。不建議用溫水加速發酵,會導致孔洞粗大,口感差。我的室溫26度,發酵2個小時的狀態,中間那個小饅頭是1小時揉了一次。

發酵到位,放入蒸鍋,大火足氣15分鐘。

請問甜酒煮蛋是怎麼做的?

3樓:那個閃電

主料抄:甜公尺酒1碗、土

雞蛋1個

輔料:襲

生薑5克bai

、紅糖5克

步驟:1、準備食材:du甜公尺酒、土zhi雞蛋、生薑、紅糖;dao2、生薑洗淨切絲,放入清水煮沸改為小火熬出薑味;

3、加入紅糖粉,再次煮沸,融化;

4、加入甜公尺酒煮開;

5、打入土雞蛋煮3分鐘即可;

6、盛出就可以享用啦。

4樓:匿名使用者

甜酒煮bai

蛋 (這個據說可以**噢du)

原料:甜酒半斤、雞蛋zhi

dao1個、生薑適量、紅糖或回白糖(用來調味)適量(答也可以用冰糖或蜂蜜,只要你喜歡)。

製作:1、鍋裡倒入甜酒和半碗清水,放入生薑、紅糖,以中火燒開;2、碗裡打入雞蛋並拌勻;3、水開後改小火,一邊攪拌一邊倒入雞蛋液;4、稍稍開大些火,只要水面有氣泡冒出即可關火。

酒釀蛋也稱醪糟雞蛋

做法:醪糟(酒釀、酒娘、公尺酒、甜酒、甜公尺酒、糯公尺酒、江公尺酒)3大匙、雞蛋1個、清水適量、紅糖適量、生薑末1茶匙。

步驟 :1、在滾水中加入紅糖、生薑,然後打進雞蛋,跟著即可熄火。

2、將蛋與湯盛入碗中,放入酒釀即可食用。

貼士:雞蛋不要煮得太老,酒釀是不用煮的。

備註:酒釀蛋在月經來前早晚吃一碗,據說養顏又**。主要是醪糟含有糖化酵素,是天然的荷爾蒙,而營養完全的蛋也是熱量**。

5樓:裴裴的羅曼史

酒釀蛋也稱醪糟雞蛋

做法:醪糟(酒釀、酒娘、公尺酒、甜酒、甜公尺酒、糯回公尺酒、江公尺酒)3大匙、

答雞蛋1個、清水適量、紅糖適量、生薑末1茶匙。

步驟 :1、在滾水中加入紅糖、生薑,然後打進雞蛋,跟著即可熄火。

2、將蛋與湯盛入碗中,放入酒釀即可食用。

貼士:雞蛋不要煮得太老,酒釀是不用煮的。

備註:酒釀蛋在月經來前早晚吃一碗,據說養顏又**。主要是醪糟含有糖化酵素,是天然的荷爾蒙,而營養完全的蛋也是熱量**。

6樓:kawaii雪淇

酒釀蛋bai,應該又叫醪糟蛋.....就是du把超市買回來的小zhi盒或小

dao袋裝的酒釀(醪糟)放進鍋裡加

專水燒開,然後把雞蛋屬打進去,可以選擇打成荷包蛋,也可以選擇打成蛋花......

個人提示,酒釀一定要放雞蛋要放糖!!!!!不然吃了容易上火....555555那天嘴巴讒直接對開水喝了一碗,結果便秘3天啊...黑線

7樓:匿名使用者

酒釀一定要在最後放,因為它在開水裡燒的時間太長會發酸的.這是要點!

8樓:甘絹錢婉麗

原料】雞蛋2個

甜酒1碗

生薑適量

糖一茶匙

【製作過程】

1、將雞蛋煎好,鏟出

2、將甜酒放入鍋內煮沸,放入生薑

3、將雞蛋一起放入鍋內煮3分鐘,放糖,出鍋甜酒可以**

對**也有好處的

甜酒煮雞蛋怎麼做?

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甜酒  ,雞蛋  ,紅糖。

1、先燒小半鍋水;

2、用湯勺裝一勺涼水;

3、把雞蛋打在湯勺裡;

4、鍋裡水開了後將湯勺放入鍋中,火不要太大,雞蛋成型了再把湯勺拿出;

5、另取鍋加水燒開;

6、把第一口鍋裡成型的雞蛋放入;

7、加入甜酒釀,再次煮開後放入紅糖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鍋裡倒3碗水燒開,將雞蛋逐個磕在開水鍋中。

2.煮開2分鐘後倒入甜酒,煮開即可停火,加入冰糖和攪勻即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以下是說明:

1.鍋裡倒3碗水燒開,將雞蛋逐個磕在開水鍋中。

2.煮開2分鐘後倒入甜酒,煮開即可停火,加入冰糖和攪勻即成。

12樓:比佛

雞蛋用打蛋器打碎在碗裡,甜酒加水加一點糖在鍋裡煮開,最後倒入盛蛋的碗中,使勁攪拌,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甜酒半斤、雞蛋1個、生薑適量、紅糖或白糖(用

來調味)適量(也可以用冰糖或蜂蜜,只要你喜歡)。 製作:1、鍋裡倒入甜酒和半碗清水,放入生薑、紅糖,以中火燒開;2、碗裡打入雞蛋並拌勻;3、水開後改小火,一邊攪拌一邊倒入雞蛋液;4、稍稍開大些火,只要水面有氣泡冒出即可關火。

酒釀蛋也稱醪糟雞蛋 做法: 醪糟(酒釀、酒娘、公尺酒、甜酒、甜公尺酒、糯公尺酒、江公尺酒)3大匙、雞蛋1個、清水適量、紅糖適量、生薑末1茶匙。 步驟 :

1、在滾水中加入紅糖、生薑,然後打進雞蛋,跟著即可熄火。 2、將蛋與湯盛入碗中,放入酒釀即可食用。 貼士:

雞蛋不要煮得太老,酒釀是不用煮的。 備註:酒釀蛋在月經來前早晚吃一碗,據說養顏又**。

主要是醪糟含有糖化酵素,是天然的荷爾蒙,而營養完全的蛋也是熱量**。

酒釀煮雞蛋的正確做法??

14樓:角落裡的春

主料:雞蛋2個、酒釀1大勺 輔料:白砂糖適量、水適量具體做法如下:

1、準備好雞蛋,酒釀和白糖。

2、煲裡放適量水。

3、煮開後打雞蛋下去繼續煮。

4、煮至雞蛋面上有少少白的就用勺子輕輕翻動一下。

5、放酒釀煮開。

6、放適量的白糖,煮至雞蛋熟了即可。

15樓:月光族的我

酒釀是不需要煮的,直接把雞蛋打在開水裡煮熟就可以了,水少點,然後舀2-3勺酒釀放進去,具體多少按你自己口味啦,反正酒釀不要煮,這樣堅持吃,可以**哦,尤其是月經乾淨了後的乙個禮拜堅持吃,效果不錯的

16樓:┆楓┆舞⑨兲

黃酒滾了以後在把整個雞蛋加進去,不要加別的東西直到把雞蛋煮透就可以食用了,當然加點糖更好吃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黃酒先加熱到一 定程度 然後把雞蛋打進去 加點薑片 西洋參 還有糖 在煮一段時間就好了的

醪糟蛋 怎麼做?

18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清水400毫公升,公尺酒200克,雞蛋2個,白糖隨意做法:1、找一奶鍋(1個人的量用奶鍋煮最方便),注入清水大火燒開。

2、倒入公尺酒,改中大火煮公尺酒。公尺酒煮開後,會冒出許多白泡沫,為了湯清澈,就把這層泡沫去除!(不除也行)3、把雞蛋在碗裡找散,把火力再改小一點(只要公尺酒是在鍋裡翻滾就行),然後一圈一圈沿奶鍋把蛋液倒進公尺酒水裡,等蛋液在公尺酒表面凝固(先不要用筷子去攪動)。

4、等公尺酒再次沸騰,再用勺子輕輕攪動鍋底防公尺酒粘鍋。5、放白糖,起鍋。**公尺酒煮雞蛋時間不能長,蛋液老了就不好吃。

**中小火放入蛋液,蛋液的塊會凝結得比較大,如果想取蛋碎花的效果,就要用筷子一圈一圈攪散它

19樓:匿名使用者

1 糯公尺浸泡一夜 上鍋蒸半個小時 酒麴用涼開水攪拌溶解2 放涼至不燙手的溫度 分層碼入公尺酒發酵機(我家是小熊酸奶公尺酒兩用的) 一層糯公尺一層酒麴水

3 封閉蓋子 通上電源 36小時後就可以喝到香甜的公尺酒了4 取公尺酒200克加入少許的清水 加入提前泡好的枸杞煮開 雞蛋打散倒入鍋中即可

酒釀怎麼做才能成功,一次成功的酒釀怎麼做

做法 1 把糯米煮熟,涼到溫。2 用純淨水1 4 或晾涼的開水 溶化一顆酒藥。3 拿一個乾淨無油的2quart的沙鍋,鋪一層糯米,澆一層溶化的酒藥,也就2勺子,在鋪一層糯米,澆一層酒藥。4 拿勺子攪拌一下米飯,使藥和米拌均勻,然後沾水壓實米飯,在中間留個圓洞,蓋上鍋蓋。一般天氣溫暖的話,第二天就可以...

酒釀雞蛋怎麼做,甜酒煮雞蛋怎麼做?

淨淨心靈 把酒釀基本快煮熟的時候,甩入雞蛋穗兒,然後這樣加熱一下就好了。味道非常不錯呢。 宮谷 首先把雞蛋煮熟了去皮放在酒裡泡一個星期。 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酒釀雞蛋準備白酒一百克,然後放入雞蛋兩枚跑三天 春曉壘 酒釀雞蛋怎麼做?沒有吃過你所說的這個東西,應該對這方面有一些錯誤 ccc菜辣椒 酒釀的...

冰酒釀的做法(詳細的),冰鎮酒釀怎麼做

製作條件 1 酒麴和糯米。2 穩定的30 左右的發酵條件 夏季除了空調房一般的可以了 步驟 1 先用水將糯米泡半天,漂洗乾淨,然後蒸熟成米飯 在蒸鍋裡放上水,蒸屜上墊一層紗布,燒水沸騰至有蒸汽。將糯米撈放在布上蒸熟,約一小時,自己嘗一下就知道了 嘗一嘗糯米的口感,如果飯粒偏硬,就灑些水拌一下再蒸一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