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麼喜歡小鳥,可是為什麼還要放小鳥

時間 2021-05-25 19:04:31

1樓:月夜

因為小鳥需要自由,放生是對的,小鳥要回到屬於自己的世界中,小鳥失去了自由,也就失去了它本身生存的價值,它在自由自在的天空中飛翔,雖然有飢餓,但是也有快樂和夥伴,在籠子裡面雖然有吃有喝,但是卻失去了自由和夥伴,也失去了快樂。愛不一定要擁有,關鍵是對方是否快樂。

2樓:花痴續

讓小鳥自由,是更喜歡!

3樓:我是真正的大拿

我覺得嗯我那麼喜歡小鳥,可是為什麼還要把小鳥放掉,我覺得有些時候確實是嗯人的感情的一種複雜的變化。我們每個人喜歡小鳥都沒有什麼嗯無可厚非,我覺得我們為喜歡一樣東西都會喜歡把這種東西留在自己的身邊,這是狹義的那種愛的範疇。我覺得喜歡的東西就想據為己有,留在自己身邊,這都是非常嗯,夏意的。

我覺得其實已從一種大愛無疆的角度上來說,我覺得喜歡一樣東西應該放飛,他不應該把他囚禁在自己的身邊,如果喜歡,她就應該有一個更高層次的境界,應該讓他自由自在的去活動。比如說小鳥這個東西,它就是在生長在天空裡,生長在藍天白雲之中的。如果你整天把他留在自己的身邊,他就會悶悶不樂,而且呃也會漸漸的喪失他自己的各種特點。

所以說喜歡他就應該把他放開,讓他在白雲藍天中自由的翱翔,只有這樣才會是大愛無疆的表現。

家裡飛來一隻灰黃色的小鳥,是什麼鳥?能養嗎?我很喜歡小鳥,捨不得放小鳥走

4樓:胡斯鵝黃

先要弄清是什來麼鳥,如果是自野生鳥,家裡很難養bai活,養著很可能du反而害了它,這zhi肯定不是你的本dao意。

通常情況下會飛到家裡的還有不怕人的馴養鳥,那就可以養活。

常見灰黃色人工飼養的鳥有黃虎皮,白玄鳳,黃芙蓉,你可以在網上查一下,是不是這幾種之一?

放小鳥,讀了短文,明白了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姑媽送我一隻小鳥,綠色的羽毛,黃色的嘴巴,兩隻眼睛一閃一閃的, 非常可愛。我回把它關進籠答子裡,給它食吃,給它水喝,可它一動也不動。我很著急,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突然,小鳥朝著窗外叫起來。我抬頭看去,原來窗外也有一隻鳥在叫喚,那聲音聽起來多焦急呀!我想,一定是小鳥的媽媽找孩子來了。

我看了看籠子裡的小鳥,決心放它回家去。

我開啟籠子,小鳥對著我拍拍翅膀,像是在說“謝謝你”,然後就跟著媽媽飛走了

放小鳥的短文我明白了什麼

6樓:篤行在路上

放飛小鳥

是讓鳥兒飛揚大自然。

是一種自由,

是值得我們宣傳的事情

7樓:滑含文聊倩

在森林裡,剛下過雨後,空氣很清新,地上也冒出了許多彩色的小蘑菇。一顆大樹上,居住著鳥媽媽、鳥爸爸和鳥寶寶。

鳥媽媽說:“小懶蟲,快起來學飛吧!”鳥寶貝還在被窩裡伸著懶腰,眼睛閉著說:

“這麼冷,睡在被窩裡當然舒服囉!”鳥媽媽急著說:“再不起床,我就掀被子了!

”鳥寶寶只好起床了,小鳥走出去覺得很冷,它在寒風裡縮著身子,輕輕嘆息。

第一次,小鳥沒飛起來,它碰到樹杆上,掉到地上了,只見它撲稜著翅膀,還扭了一下腳。小鳥一跳一跳地說:“我再也不學飛了”。

鳥媽媽說:“堅持吧,藍天才是我們的家”。小鳥一共摔了幾十跤,但是它終於學會飛了。

在森林裡春天舉行的飛行比賽中,小鳥得了第一名,許多布穀鳥、畫眉鳥、喜鵲、黃鸝、白鷺……都為它鼓掌。

讀了放小鳥這片短文,你想對小作者說些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姑媽送我一隻小鳥,綠色的羽毛,黃色的嘴巴,兩隻眼睛一閃一閃的, 非常可愛。我把它關進籠子裡,給它食吃,給它水喝,可它一動也不動。我很著急,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突然,小鳥朝著窗外叫起來。我抬頭看去,原來窗外也有一隻鳥在叫喚,那聲音聽起來多焦急呀!我想,一定是小鳥的媽媽找孩子來了。

我看了看籠子裡的小鳥,決心放它回家去。

我開啟籠子,小鳥對著我拍拍翅膀,像是在說“謝謝你”,然後就跟著媽媽飛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鳥兒,從我做起,好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讀了放小鳥這篇短文,我想對小作者說,你真是一個有愛心善良的好人。你的未來一定會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