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夾心綠豆餅用烤箱烤可以嗎

時間 2021-05-11 05:09:51

1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綠豆內陷:先將綠豆浸泡乙個晚上,清洗乾淨。

2.加入水放入電飯煲內,水和綠豆的比例是一比一,如果喜歡顆粒狀的適量減少些水的分量。

3.做好的綠豆沙,趁熱拌入糖,攪勻,放涼待用。

4.然後搓成16份,25克的綠豆球,放入碟中。

5.將油皮面和好,鬆弛半小時。

6.油酥也和好,鬆弛半個小時。

7.鬆弛好的油皮和油酥。

8.將油皮和油酥揉成團,分割成16小份,分割好的麵糰鬆弛15分鐘。

9.將油皮面壓扁,包入油酥。

10.包好的油餅。

11.收口朝下,鬆弛15分鐘。

12.鬆弛好的麵糰擀長成牛舌狀。

13.然後從上至下捲起。

14.都卷好的麵糰鬆弛15分鐘。

15.取乙個麵糰,按扁。

16.用擀麵杖擀成長條狀,接著從下至上捲起。

17.卷好的麵糰,鬆弛15分鐘。

18.將鬆弛好的小麵糰擀圓,包入內陷收口捏緊壓扁。

19.包好的綠豆餅。

20.收口朝下。

21.用手按平。(不要用擀麵杖擀)。

22.依次碼放到烤盤內。

23.烤箱預熱190度,上下火中層20分鐘,之後翻面10分鐘。(根據自家烤箱的溫度來調節)

24.烤好的綠豆餅。

小貼士看著步驟挺多的,其實做起來挺簡單的,這個綠豆餅吃著很好吃。

2.綠豆餡,不愛吃皮的可以洗沙,但是我家吃豆餡從來不去皮,根據自己的愛好來做。

而夾心餅乾我是不會做的啦,在各式餅乾裡面我個人比較偏愛蘇打餅乾,它的熱量不算太高,微鹹酥脆的口感還可以帶給人小小的滿足感~~

材料低筋麵粉150克,牛奶80克,乾酵母1小勺,小蘇打粉1/4小勺,鹽1/2小勺,黃油30克

做法1.黃油室溫軟化,揉入其他材料混合的麵糰。

2.麵糰覆保鮮膜靜至20分鐘。

3.麵糰擀成薄片,用模具壓出造型。

4.烤箱預熱200度,烤焙10分鐘左右。

小訣竅1、麵糰擀成薄片後要在上面拿叉子均勻的扎上小洞,以防止麵糰烤焙時凹凸不平 2、各家的烤箱火力不同,烤製餅乾的時候要勤觀察,看到麵糰膨脹表面微微隆起,顏色發黃就可以了

2樓:易位

可以的,因為我試過。挺好吃的,不過要控制火候

3樓:愛繪梨衣路明非

可以,但你確定要這麼做?烤完之後口感不好,因為水分變少了

用烤箱做的美食

4樓:珍珍日膳房

教你用烤箱做美食,做法簡單,兩分鐘教你學會

烤箱都可以做哪些美食

5樓:匿名使用者

烤箱都可以做的美食有烤地瓜、烤玉公尺、糖烤栗子、太陽蛋烤土司、鹽烤蝦等。

1、烤地瓜

烤地瓜,又名烤紅薯,是用地瓜烤製而成的美味食品。香甜味美。東北市鎮過往行人較多的街上,常可以聽到"地瓜熱乎哎"的吆喝聲。

烤地瓜要想味美香甜,選好品種很重要,同時要烤盤拿錫紙包好,否則烘烤過程中汁液飛濺。

2、烤玉公尺

刷一層料汁刷一層辣醬,分幾次烤,現在想起來還是格外誘人~我用的水果玉公尺,在家用烤箱容易烤透,有嚼勁兒但也不會對牙齒進行過度考驗玉公尺 含蛋白質、脂肪、澱粉、鈣、磷、鐵、維生素b1.b2.b6,菸酸、泛酸、胡蘿蔔素、槲皮素等成分。

3、糖烤栗子

板栗,又稱甘栗。又名慄、中國板栗,是殼斗科慄屬的植物,原產於中國,分布於越南、台灣以及中國大陸地區,生長於海拔370-2800公尺的地區,多見於山地,已由人工廣泛栽培。糖炒栗子,是秋冬季時令風味食品。

其製作方法是精選優質板栗,經糖水浸泡,放入烤箱烤製而成。

4、太陽蛋烤土司

烤吐司太陽蛋的做法並不複雜,只需按照下面菜譜準備好做烤吐司太陽蛋的材料、器具,然後按照步驟一步步來做。做太陽蛋烤土司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和喜好,適量的新增蔬菜以及各種口味。

5、鹽烤蝦

鹽烤蝦是一道由鮮蝦、蔥段、薑片、鹽等做成的美食。鮮蝦300公克,蔥段10公克,薑片5公克,鹽3大匙,公尺酒1大匙,之後初學的人根據菜譜,一步一步的按照食譜做,關鍵的是要用檸檬片塗抹一遍,蝦全身又變成水靈靈嫩嫩噠。

6樓:匿名使用者

烤箱能做如下食物:

1、烘烤麵包。烘焙是麵包、蛋糕類產品製作不可缺少的步驟,通過烘焙後澱粉產生糊化、蛋白質變性等一系列化學變化後,麵包、蛋糕達到熟化的目的。

2、蛋糕。是一種古老的西點,一般是由烤箱製作的,蛋糕是用雞蛋、白糖、小麥粉為主要原料。以牛奶、果汁、奶粉、香粉、色拉油、水,起酥油、泡打粉為輔料。

3、烙餅。是用麵粉、雞蛋等材料烙製而成並深受百姓喜愛的中國傳統麵食之一,可以配各種肉、蛋、蔬菜一起食用。

4、烤肉。是北京久負盛名的特色菜餚,已有三百多年的歷史。據說是古老的北方游牧民族的傳統食品,被稱作帳篷食品。

5、烤雞翅。是指以油炸方式烹調的雞肉。炸雞有很多不同的種類,例如原件連皮連骨的雞件,或者已去皮去骨的雞肉塊。

7樓:小純的第乙個號

買了烤箱了,可是怎麼用呢?下面吃貨diy就為大家總結了以下幾點,技能get√起來!

烤箱初次使用注意事項:

烤箱在正式使用前,先用乾淨濕布將烤箱內外擦拭一遍。

將烤箱門半開,上下火,溫度調至最高溫(250℃)空烤10分鐘。

過程中會有一些異味甚至白煙自烤箱中散出(正常現象),所以室內要保持空氣暢通,10分鐘後將烤箱門全開,加速散熱,之後便可依照一般程式使用。

小烤箱只需將內外擦拭乾淨,開烤箱門預熱(相同會有煙或異味散出),直到冒煙時關閉電源即可。加熱管會明暗交替。

用料:地瓜3個,約500克

做法:1、將地瓜清洗乾淨,擦乾

2、將地瓜放到烤箱的烤網上,240度,烤箱中層,烤40分鐘即可

小貼士:

1、地瓜要選小一點的,否則烤製時間太長,費電;

2、地瓜的個頭要均勻,否則有的熟了,有的還沒熟;

3、用烤網烤地瓜時,下面要放一層烤盤,防止汁液流到烤箱裡;

二、烤玉公尺

用料:玉公尺2根、黃油適量、鹽適量、黑胡椒適量

做法:1、將玉公尺煮熟

三、糖烤栗子

用料:栗子一斤、色拉油一勺、糖20克、水10克

做法:1、栗子洗淨,晾乾,用刀在表面劃一刀

2、栗子放入容器中,倒入色拉油拌勻

3、烤箱預熱200°,將栗子放入鋪了錫紙的烤盤中,25分鐘。

4、糖和水加熱混合均勻

5、栗子拿出烤箱,用刷子蘸糖水刷栗子表面,栗子裂開處多刷點,刷好糖水後再入烤箱烤5分鐘左右即可(因為每家烤箱不同,可以先嚐乙個,再根據口感是否延長烘烤時間)

四、太陽蛋烤土司

用料:土司4片、雞蛋兩個、培根若干、色拉醬適量、鹽少許

做法:1. 首先將色拉醬均勻塗在兩片土司麵包上。

2. 另外兩塊麵包用杯子倒扣切下乙個圓型的圈。

3. 把切好的麵包蓋到塗抹色拉醬的麵包上。

4. 把雞蛋打到兩個窟窿裡面,在雞蛋上撒上少許的鹽,在四周塗抹上色拉醬,放一些培根。

5. 烤箱170度,15~20分鐘即可。

五、蜜汁烤翅

用料:雞翅若干、蜂蜜,料酒,生抽,香油,胡椒粉,糖,鹽,辣椒粉(可選擇)少許

做法:1、把雞翅放在乙個比較深的碗裡,加料酒,生抽(1:2,加一起能到和雞翅齊平的高度),鹽糖少許,再放些薑片去腥,加幾滴香油,醃製乙個小時

2、烤箱預熱175度,雞翅放入鋪好錫紙的烤盤,上下火15分鐘,拿出來刷蜂蜜

3、再放入烤箱烤20分鐘,拿出來翻個面,再烤20分鐘到雞翅金黃即可

六、鹽烤蝦

用料:蝦、姜、蔥、鹽、黑胡椒、料酒適量

做法1、蝦洗淨,去掉頭尾尖刺,挑去蝦線後瀝水備用

2、將蝦用蔥、姜、料酒拌勻醃製10分鐘

3、用竹籤將蝦串好,撒上鹽、黑胡椒

4、烤箱預熱200度,烤15分鐘即可

七、芝士焗生蠔

用料:生蠔、馬蘇里拉芝士、培根碎、洋蔥碎、蒜茸、鮮奶油適量

做法:1、生蠔開蓋後洗刷乾淨,用開水蒸7分鐘後取出備用

2、培根碎、洋蔥碎、蒜茸炒香後加入鮮奶油,放少許鹽、胡椒粉,熬煮成汁,淋在蠔肉上

3、隨後再灑滿芝士,入烤箱180度10分鐘左右,焗至芝士上色即可

八、烤排骨

用料:排骨、烤肉醬、土豆

做法:1、排骨分割成條狀,用烤肉醬塗勻,醃製一夜。

2、土豆切成大片墊在排骨下。

3、200度上下火,烤50分鐘。排骨上色後,可以加蓋層錫紙。

九、烤丸子

用料:魚丸、香菇、燒烤醬

做法:1、魚丸室溫軟化,香菇洗淨,烤盤墊一層錫紙,將魚丸和香菇們擺放在烤盤上,均勻的抹上燒烤醬。

2、烤箱預熱200度,烤15分鐘即可。

十、烤布丁

用料:牛奶250ml、雞蛋2個、細砂糖30克、香草精3滴(沒有可以不加)

做法:1、將雞蛋打散,加入細砂糖攪拌均勻備用。

2、把牛奶倒入鍋中,加入香草精煮到80度左右,關火,晾涼。

3、將晾涼的牛奶緩緩倒入蛋液中,一邊倒入一邊攪拌,直到完全混合均勻。然後將蛋奶液過一遍篩,使其更順滑。

4、將蛋奶液倒入布丁碗內,並在烤盤內注入1-2cm高的熱水。放入預熱好的烤箱內,以160度烤約40分鐘左右即可。

十一、蛋撻

用料:現成蛋撻皮、250毫公升牛奶、2個雞蛋、適量糖

做法:1、蛋撻皮提前拿出冰箱融化;

2、將三分一的牛奶微波爐加熱,加糖攪勻,再加入剩下的牛奶;雞蛋打散加入牛奶中,再將蛋奶液倒入蛋撻皮內,七八分滿即可。

3、烤箱150度、中層、上下火、大概二十幾分鐘,撻皮酥鬆、顏色焦黃就好了。

十二、乳酪小餅乾

用料:奶油乳酪100g、糖粉45g、蛋黃2個、低粉150g、黃油15ml、鹽1g

做法:1.100g奶油乳酪,45g白糖,2只蛋黃,坐熱水攪拌。

2.攪拌至光滑無顆粒後加入15ml黃油。繼續攪拌均勻。

3.篩入150g低粉,1g鹽。

4.揉成麵糰即可。擀成2mm厚的麵餅。用餅乾切模切成小塊。

5.擺盤,入預熱好的烤箱,上火170度,下火150度烤20分鐘左右即可。

十三、焗烤蔓越莓土司布丁

用料:吐司4片、淡奶油/牛奶180ml、蔓越梅干/葡萄乾/藍莓幹20克、雞蛋3個、細砂糖45克、黃油10克

做法1、吐司去邊,切小塊

2、將室溫軟化的黃油均勻塗抹在焗碗的內部,蔓越梅干切碎

3、把淡奶油、雞蛋、細砂糖在乙個大碗中攪勻備用

4、將吐司塊放入蛋奶液中浸泡,待其充分吸收汁液後撈出放入焗盤內,撒上蔓越梅干

5、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170度30分鐘左右,直至表面金黃色(根據焗烤盤的大小,自己調整烘焙的時間,以表面出現漂亮的金黃色為準)

十四、烤香蕉

用料:香蕉4根、黃油20克、細砂糖5克、朗姆酒5ml、橙汁5ml、蜂蜜10ml

做法:1. 黃油和細砂糖放入鍋中,小火融化,然後放入去皮的香蕉,用小火煎至雙面金黃。

2. 將朗姆酒倒在香蕉上,讓朗姆酒遇熱揮發出酒的清香,澆上橙汁後關火。

3. 將香蕉放在鋪有錫紙的烤盤中,表面刷上蜂蜜,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中層,160度烤8–10分鐘即可。

十五、烤水果片

用料:菠蘿、獼猴桃、蘋果、梨、淡鹽水、糖粉

做法:1、將菠蘿、獼猴桃去皮,切成3公釐厚的薄片。蘋果和香梨洗淨後,帶皮切成3公釐厚的薄片。

2、蘋果和梨切好後,放入淡鹽水中浸泡。

3、烤盤內鋪錫紙,向烤盤中篩入一層糖粉。

4、水果用廚房紙巾吸乾表面的水分,把水果片碼放在烤盤中,再在水果的表面上篩一層糖粉。

5、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160度烘烤15分鐘。然後把水果片移至烤網上繼續烘烤約1小時左右(不同水果的烤製時間不同,以烤到色澤金黃,口感筋道為準)

補充幾點

1、烤箱一定要擺放在通風的地方,不要太靠牆,便於散熱。

2、烤箱最好不要放在靠近水源的地方,因為工作的時候烤箱整體溫度都很高,如果碰到水的話會造成溫差。

3、烤箱長時間工作時不要長時間守在烤箱前面。

4、如果烤箱的玻璃門發現有裂痕之類的請立刻停止使用

夾心餅乾如何做,外面賣的夾心餅乾夾心怎麼做?

豁牙哥 純牛奶土豆澱粉是關鍵 在兩塊精製的餅乾之間,添夾高熔點起酥油 白糖粉 維生素 香料等富有營養的配料後,即成了夾心餅乾。工藝流程 餅乾 揀選整理 夾心 漿料調製 包裝 成品 製作方法 1.漿料調製。1 先將油脂加溫,使其處於熔融狀態,放入攪拌缸,邊攪拌加邊加糖粉 香料等,至混和均勻,一般攪拌時...

綠豆餅的問題

不是有保質期嘛,一般是不會的!1 澹容 綠豆有利尿作用,是涼身性質的食品,可以防署降溫。並且含有豐富的鈣和維生素a,對成長期兒童和老人好。1.揭陽惠來隆江綠豆餅 廣東最出名的綠豆餅 隆江綠豆餅,又名神仙眷侶餅,至今已有上百年曆史。其用料精細,製作講究,以其酥皮清晰多層 入口即融 餡心冰甜而聞名。潮汕...

南瓜餅 綠豆餅 芋泥餅 餅乾(甜的)哪個熱量會高點?哪個會低

才 南瓜餅和綠豆餅都很好吃,教你做法 南瓜餅做法 主料黑芝麻 200g 南瓜200g 糯米粉500g輔料油 適量白芝麻 適量綿白糖 適量香油 適量步驟 1.把南瓜去皮,洗淨 2.然後切成小塊在鍋裡 3.蒸五分鐘即可 4.黑芝麻在鍋裡炒熟 5.加入適量的白糖和香油拌好 6.把糯米粉倒進盤子裡,7.倒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