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出生的偉人,湖北歷史名人有哪些呀

時間 2021-05-11 05:07:49

1樓:殷添

生於湖北的政治家

巨蟹座名人:中共第二代領導人之一*** ★生平簡歷 ♀ 性格分析

射手座名人:中國十大元帥軍事天才** ★生平簡歷 ♀ 性格分析

魔羯座名人:中共創始人之一陳潭秋 ★生平簡歷 ♀ 性格分析

湖北歷史名人有哪些呀

2樓:

·屈原(出生於宜昌秭歸)宋玉(湖北襄樊)伍子胥(湖北襄樊(今湖北省襄樊)) 杜甫(祖籍襄樊襄陽) 李時珍(湖北蘄州(今湖北省黃岡市蘄春縣蘄州鎮) 畢昇(北宋淮南路蘄 州蘄水縣直河鄉(今湖北省黃岡市英山縣草盤地鎮五桂墩村) 張居正(湖北荊州) 王昭君(故里在宜昌興山) 龐統(襄樊襄陽人) 馬謖(襄樊宜城人)俞伯牙(湖北荊州) 鍾子期(湖北漢陽)

·陸羽(竟陵人,今湖北天門) 伍子胥 孟浩然 公尺芾 皮日休(均為襄州襄陽(今湖北襄樊)) 嫘祖(故里宜昌)

· 公安三袁:袁宗道、袁巨集道、袁中道 (湖北荊州市公安縣人)·陳友諒(玉沙縣黃蓬山鄉人,今湖北荊州洪湖市烏林鎮人)·竟陵派文學代表人物:鍾惺 譚元春 (今湖北天門人)

3樓:後望韓餘

多得數不過來撒。惟楚有才,亡秦必楚,你自己想象下。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老子

出生在湖北的明星、名人、科學家和著名主持人有哪些?你喜歡哪個?

4樓:三城補橋

1.王俊凱,2023年9月21日生於中國重慶,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影視演員、tfboys隊長。

2.馮提莫(本名馮亞男),2023年12月19日出生於重慶市萬州區,中國內地女歌手、網路主播。

3.王源,2023年11月8日出生於重慶,中國內地男歌手、演員、主持人,tfboys成員。

4.陳紫函 ,2023年4月2日出生於重慶市,祖籍湖北省武漢市黃陂區,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5.蔣勤勤,2023年9月3日出生於重慶市南岸區。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1994級表演系。

6.殷桃,2023年12月6日出生於中國重慶市,中國內地女演員,2023年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戲劇系,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政治部電視藝術中心演員。

7.穆婷婷,2023年12月23日出生於重慶,中國大陸女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研究生碩士學位。

8.呂一,2023年1月8日出生於重慶市渝中區,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9.孫驍驍,2023年4月22日出生於重慶渝中區,主持人、演員,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播音與主持專業04級本科班。

10.廖景萱,2023年1月23日出生於重慶市,中國大陸女演員。

11.朱曉漁,2023年6月21日生於重慶,畢業於重慶藝術學院表演系,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

12.龔詩淇,2023年5月5日出生於重慶市,中國內地流行樂女歌手,snh48 team nii成員。

13.趙珞然(原名小小蕾),2023年3月16日出生於重慶,中國內地女演員。

14.趙婉婷,2023年4月4日出生於中國重慶,中國女演員、模特。

15.馬沂茹,2023年9月7日出生於重慶,中國大陸女歌手、演員。

16.趙一麟,演員,2023年6月26日出生於重慶,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

5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在湖北的有:劉亦菲,塗黎曼,袁姍姍,陳數,曾黎,殷葉子,宋軼,袁泉,唐一菲

我喜歡的是劉亦菲

2023年農曆12月初九出生的黃偉添人生運程

豬豬將軍 黃12劃 土 偉11劃 土 添12劃 水 得分 91 吉 天格 13分 火 人格 23分 火 地格 23分 火 外格 13分 火 總格 35分 土 黃偉添 的 三才 解析 火火火 暗示健康 生活是否順利為 性情活躍好動,偏於急性,缺乏耐力,有良好的智謀,才識敏捷,但自制能力教差,往往固執己...

秦智偉的成績

在excel中如何計算及格率和優秀率 解析 計算及格率 1 單擊選定用於存放回計算結果的單元格 即結 答果放在 就單擊選定 2 在單元格中輸入計算公式 countif 要計算的資料區域,判斷條件 count 要計算的資料區域 例如,如果要計算的資料區域為c2 c32,判斷條件為 60 表示及格及以上...

偉星PPR管白色還是綠色的好,偉星管業,白色,綠色的區別及選擇。

vasen偉星 白色和綠色都是 的,沒有根據顏色區分管子好壞的說法哦。 最愛垂直過山車 您好,其實不管是白色的ppr管還是綠色的ppr管,只是看客戶個人偏好而已,白色和綠色的配方是一樣的,只是色母不一樣,管材的外觀顏色不一樣而已。你選擇時,要根據自己的房子的風格去選擇。 郭家貓貓 建議購入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