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專家。我有時咳喘有時好,是煎斷性的。請問是什麼病?怎麼治療才好?用什麼藥能治?謝謝

時間 2021-05-11 05:07:49

1樓:三農濟公

樓主的問題,即日常飲食習慣不良而導致血液中營養缺素、久而久之就造成了肌體系統免疫力下降、內分泌功能失調、陰陽失衡、新陳代謝作用出現障礙、因此,致使那些喪失抵抗力部位患處無法抵抗來自於真菌病毒感染侵襲損害而無奈任其發作、以至於你的肌體系統進入亞健康生命程式執行、這才會發生異常症狀病態表現這個資訊訊號的。這就等於是在告訴:生命程式即將駛入不健康的疾病生命程式去運轉了,應該及早盡早去採取有效措施並通過確有恢復機能功效的藥能載體,去實現肌體全方位修復來達到痊癒**目的之病態資訊訊號報警而已。

就目前病態情況來看,還沒到那個無可挽回程度就是了。因此,也無須心理負擔過重,更不要喪失自信心就對了。因為,這問題是完全可以通過一味「濟公粉」為藥能載體食材、採用「由里及表法」的食療保健養生復原**方案、即可在乙個療程之內就實現藥到病除的了不用質疑。

此外,需要自我養成乙個良好的早睡早起生活習慣、及其不偏食、不以味道去飲食、而以健康去飲食、以及每天接觸面對螢光屏(手機、電視、電腦等)不超過四小時、也別過於勞累等超負荷運動等等健康生活習慣、去進一步來鞏固你的**效果及其有效防範體質不再亞健康為宜。除此之外,區域性控制**方案,你可以採用北京同仁堂「支氣管炎丸」吃下看看效果怎樣為宜。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的年齡?以往其他病史、發病季節,發作時間?有無吸菸史?發病的表現,說的越清楚診斷越準確!

等了你一天怎麼沒訊息?

一直咳嗽是什麼原因

3樓:養身健康

首先咳嗽是一種保護性的反射,如果嗆著異物,吃飯的時候嗆了公尺,喝水的時候嗆了水,回它都答會引起咳嗽,這種咳嗽是個保護性措施,為了把侵入到呼吸道或者氣道的這些異物咳出來,所以引起咳嗽主要是保護。幹咳嗽是不伴有咳痰的咳嗽,咳嗽的時候沒有分泌物,沒有痰。通常的原因有幾個:

1、如果是短期的乾咳,往往與咽喉部的急性炎症有關係,感冒、急性咽炎或者慢性咽炎都可以引起幹咳嗽,此時用食療抗生素和止咳藥即可,咳嗽嚴重不好還可以用德甫欽炎清茶來治;

2、還有患者會有鼻炎,鼻部炎症的分泌物,會往下流到後咽腔,就會刺激嗓子發生幹咳嗽;

3、還有慢性乾咳原因,如有的高血壓的患者,他吃一些acei這類的藥物,有20%的患者會發生咳嗽。

1、應保證優質蛋白攝入,如瘦肉、魚、蛋、豆類等;

2、適量攝入脂肪成分,注意清淡,少肥肉、葷油;

3、碳水化合物攝入應適量,避免加重心肺負擔;

4、宜食富含維生素食物,可改善食慾及消化吸收功能,滿足機體需求;

5、保證鐵、鋅、硒等礦物的攝入,適當增加魚蝦、淡菜等食物。

咳嗽患者應根據自身病情選用適於自身的膳食種類,有利於恢復健康。

4樓:覺得看得我

如果出現了連續的咳嗽不停,而且以乾咳為主,需要及時的積極的尋找乾咳的內**,並針對乾咳的病容因進行相應的**。最常用的有得甫唚琰清茶等可以使用1-2個週期來改善。引起乾咳的最主要的原因有以下幾方面:

1、病人出現了感染,比如上呼吸道感染,氣管炎或者氣管炎或者肺炎等等,這類的感染的最主要的病原體是病毒、細菌、支原體或者衣原體等非典型病原體,需要針對這類的病原體給予抗感染**,同時給予止咳以及對症的**等等。

2、咳嗽變異型哮喘,咳嗽變異型哮喘是一種特殊型別的哮喘,而且病人以乾咳為主要的臨床表現,需要行肺功能支氣管舒張實驗或者支氣管激發實驗進一步的明確診斷,明確診斷了以後可以給予相應的抗炎**。

3、氣管或者支氣管的異物這類的病人也會出現乾咳。

4、病人的胃食管返流,胃食管返流的話,也會引起病人的乾咳,所以需要進一步的明確診斷,只有明確了乾咳的**,才能進一步的準確的**。

5樓:後夕容己

對於止咳化痰藥和抗生素**無效,並且沒有感染長期咳嗽的患者應該考慮為慢性咳嗽.因該明確**在先,**護理在後.不能上來就」去熱,調陽」等.

慢性咳嗽是指咳嗽時間持續3周以上,到醫院檢查又往往沒有肺部疾病證據的咳嗽.臨床研究表明,慢性咳嗽最常見的**慢性咳嗽最常見的**有鼻後滴漏症候群、變異型哮喘和胃食管反流症三種,鼻後滴漏症候群佔慢性咳嗽的41%,變異型哮喘佔24%,胃食管反流症佔20%以上.此外還有藥物引起的咳嗽,特別是一些降壓藥所致的慢性咳嗽約佔到10%至12%.有些慢性咳嗽還可能多種**共存.

對鼻後滴漏症候群所致的慢性咳嗽和急慢性鼻炎、鼻竇炎、**反應性鼻炎、鼻息肉及藥物性鼻炎等有關係;當鼻腔、鼻竇出現炎症性疾病時,鼻和鼻竇分泌物後流滴入咽喉部或呼吸道,刺激此處咳嗽感受器,產生咳嗽。因此,慢性咳嗽患者有鼻部疾病症狀如流涕、鼻塞、頭痛等或疑有鼻腔、鼻竇病變時,應到耳鼻咽喉科就診,進行鼻腔、鼻內鏡、鼻竇平片等檢查,以明確診斷後及時**.

咳嗽變異型哮喘又稱咳嗽型哮喘是和(一)呼吸性刺激物如煙霧、冷空氣及大笑等誘發有關;(二)有家族或本人過敏史;(三)有季節性,以春秋季為多;(四)一般的止咳化痰藥和抗生素**無效;應該防止外來因素干擾,**過敏等先.

引起慢性咳嗽的另一重要**是胃食管反流病.因為這和肝臟消化系統很有關係;胃內容物可逆向運動進入食道下段,這種一過性改變在健康人每日可出現數次,通常發生在餐後,沒有症狀不被覺察,為生理性反流.當出現膈疝、胃酸過多、食管下括約肌功能不全等病症時,胃內容物反流嚴重,就導致了胃食管反流病,病人除出現胃灼熱、反酸水、胸骨後疼痛、吞嚥困難等典型症狀外,還可出現一些不典型症狀,如慢性咳嗽、哮喘、聲音嘶啞等.胃食管反流病患者出現慢性咳嗽主要是胃內容物刺激了神經或誤吸入呼吸道,導致呼吸道痙攣產生咳嗽.這些患者常常沒把胃部症狀當回事,僅僅對咳嗽進行**,結果效果不好.

咳嗽厲害或長期咳嗽不止應該就近就醫,不要猜疑什麼陰陽寒熱

6樓:荊芳菲力蒼

有句老話叫「醫生怕治咳」。

別看咳嗽不是大病,可一旦咳個不停,原因就複雜了。咳嗽老是不好怎麼回事?中醫指出,由感冒引起的咳嗽多半1—2週內會改善,如果持續咳嗽超過3星期,則可能由以下8大原因造成。

·鼻子:如果咳嗽時覺得喉嚨里卡痰,有異物感,夜裡躺**不到半小時就開始咳嗽,坐起來卻不想咳,最常見的原因可能是鼻涕倒流。這主要由過敏性或非過敏性鼻炎,及急性、慢性鼻竇炎等引起,由於大量鼻涕由鼻腔倒流入喉嚨,刺激咽喉而引發咳嗽,應避免讓鼻子接觸冷空氣或塵蟎等過敏原。

胃酸:胃食管反流時,胃酸逆流至食道,容易刺激咳嗽神經接受體及進入呼吸道刺激咽喉而引起咳嗽。胃酸造成的咳嗽多半是乾咳,咳起來像被東西嗆到,一陣猛咳,也容易聲音沙啞、失聲。

此外,還會有胸悶、胸口灼熱痛,及早上醒來感覺口

·氣喘:這類病人常常在清晨4、5點時咳得特別厲害。一般可透過氣喘誘發試驗,觀察肺功能變化情況來辨別。如果結果為陽性,表示氣管比較敏感,受一點刺激就會誘發咳嗽。

·陰虛:老年人、更年期女性因身體機能退化、激素改變等,體質容易轉為陰虛,造成黏膜和唾液腺退化,使液體分泌減少、滋潤度不足而出現口乾舌燥、咽喉乾癢、乾咳等症狀。用麥門冬湯、六味地黃丸等滋陰調養後,會咳出少量痰,之後,乾咳現象就會慢慢緩解。

·氣虛:中醫認為,過敏的人多半屬於氣虛體質;大病之後、嚴重營養不足,體質也會成為氣虛、偏寒,容易出現呼吸道不適、咳嗽的症狀。應少吃寒性食物,可用人參、黃芪等調理。

·肝火旺:壓力大、鬱悶、熬夜晚睡,喜歡油炸、辛辣食物,易造成肝火上公升,而肝火太旺會傷肺,引發咳嗽。

治幹咳嗽最有效的偏方

7樓:力石嘉美

咳嗽是氣管、支氣管黏膜或胸膜受炎症、異物、物理或化學性刺激所致,偶爾咳嗽幾聲具有清除呼吸道異物和分泌物的保護性作用。但如果咳嗽不停,由急性轉為慢性,會使患備受胸悶、咽癢、喘氣等痛苦而危及健康。

怎樣才能緩解咳嗽,徳甫沁炎清茶每天可以喝兩袋改善老咳嗽,支氣管炎症狀。

1.如果經常性咳嗽,那麼在飲食上需多加注意。生冷、辛辣食物,酸味食物,魚蝦等帶有腥味的食物,過鹹或者過甜的食物都不能食用。不僅會刺激咽喉使得咳嗽加重,並且不利於痰的咳出。

2.要減緩咳嗽症狀,多喝水才是好辦法。水的流動可以帶走身體內的病菌,也可以稀釋咽喉的痰液。

要加強居室衛生,冷暖、乾濕適度,防止煙塵及特殊氣味的刺激。清淡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之物。患者在飲食上特別注意禁食甜點、冷飲、辛辣,與可樂、咖啡等甜甜黏黏的食物,以免刺激喉頭氣管,若咳嗽改善了應再忌口

一、二周避免刺激**。

貝母粥貝母5克,大公尺30克,白糖適量。將貝母擇淨,放入鍋中,加清水適量,浸泡5~10分鐘後,水煎取汁,加大公尺煮粥,待熟時調入白糖,再煮一二沸服食,或將貝母研粉,每次取藥末1克,調入粥中服食,每日1~2劑,連續3~5天。可化痰止咳,清熱宣肺。

煮蘿蔔水

白蘿蔔洗淨,切4~5薄片,放入小鍋內,加大半碗水,放火上燒開後,再改用小火煮5分鐘即可。等水稍涼後再給寶寶喝,此方**風熱咳嗽、鼻乾咽燥、乾咳少痰的效果是不錯的,2歲以內的寶寶收到的效果更好。

8樓:哈爾濱忠山

如果**幹咳嗽的最好方法的話,其實還是得要對症下藥的,這就需要你要到醫院去查明你的乙個**。一般情況都是服用羅紅黴素片和牛黃解毒片加咳特靈片就好,禁辛辣食物,多喝水、每天補充1800-2000ml左右**咳嗽痰多偏方。可以食用蘿蔔蔥白風寒咳嗽蘿蔔1個,蔥白6根,生薑15克。

用水三碗先將蘿蔔煮熟,再放蔥白,姜,煮剩一碗湯。連渣一次服。

9樓:匿名使用者

乾咳偏方

好多朋友,特別是北方朋友,一到這個季節就會出現乾咳的症狀。去醫院通常會得到咽炎這個診斷,但醫院裡開出的藥物並不能緩解咽乾、乾咳的症狀,常吃的含片雖然有效但對胃又有刺激。但試過這個德甫唚琰青茶後覺得真是有奇效啊!

1.生黑芝麻3錢(約半湯匙),冰糖適量,共搗碎,用滾開水沖成半碗湯,早晨空服,3天痊癒,忌吃魚腥、過鹹食物。

2.川貝母12g,雪梨2個,豬肺250g,冰糖少許。將川貝母洗淨,雪梨去皮洗淨切成數塊,豬肺洗淨,擠去泡沫,切成片。將川貝母、雪梨、豬肺一起放入砂鍋內,加冰糖少許,清水適量,置文火上熬煮3小時後即成。

服用時吃梨、肺,飲湯。

此方適應於肺結核的乾咳、咳嗽、咳血,以及老人乾咳無痰、一般人的燥熱咳嗽、口乾痰黃等症,具有除痰、潤肺、補肺的功效。

3.銀耳10~12g,冰糖適量。將銀耳一朵一朵洗淨,放入碗中用冷開水浸泡,水應浸過銀耳,浸泡1小時,待其發脹後,揀去雜物。將浸泡後的銀耳,再加冷開水和冰糖適量,放入碗中。

將碗放入蒸鍋內,隔水蒸燉2~3小時。服用時,飲湯、食銀耳。

此方適應於秋冬燥咳、乾咳無痰、咽乾口燥,肺結核咳嗽痰中帶血、虛熱口渴等症,有滋陰潤肺、生津止咳的功效,也是體質虛弱者的滋補品。

4.絲瓜花10g,蜂蜜15g。將絲瓜花洗淨,放入茶盅內,加開水沖泡,然後上蓋浸泡10分鐘後倒入蜂蜜,攪勻即成。服用時揀去絲瓜花不用,趁熱飲用,每日三次。

此方適用於肺熱型支氣管炎,咳吐黃痰、喘息、胸痛、口燥等症,具有清肺平喘之功效。

5.甜杏仁250g,核桃仁250g,蜂蜜500g,白糖適量。將甜杏仁洗淨,放入鍋內,加水適量,先用武火燒沸,後用文火煎熬1小時。將核桃仁切碎,倒入盛白糖的鍋內,待稠粘時,加入蜂蜜,攪勻,再燒沸,即成。

將蜜餞雙仁放入糖罐內備用。食用時,每次3g,每日2次。

你好,請問IT專業都是從事哪些工作的?我想學

it才特麼不是專業呢,跟計算機網際網路有關係的幾十上百個行業,幾萬幾十萬個工種的總稱,你確定全想學? 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i...

你好,請問截拳道好學嗎,我很喜歡李小龍,

我告訴你一件事,在網上學是不行的,為什麼,因為你沒有系統的練習,我以前在武校練了半年多,受益匪淺,你可以去一些教搏擊的健身房,等你系統的學習過,再去看書,看 當然還有乙個,你要努力的學習我學踹退練了好幾天才像樣,你看書怎麼學,你說。很難學 不騙你 那東西講究心理修為 還有實戰反應 最重要的是速度!還...

您好專家,我沒有自信。您好 請問怎樣才能有自信啊?

有這種心理是很正常的啊。你只要把他們看成一般的女孩子就好了啊。美女也都是平常人,我們做的事她們也都會做啊。不要老是想她們有多麼優秀。把心態放平。多做些自己感興趣的事來增強自信。呵呵,發掘你的長處阿。放開你的膽量就可以了,不做不知道錯,做了千萬別後悔。在你眼裡乙個女生漂不漂亮只看外表嗎 如果是表裡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