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截拳道好學嗎,我很喜歡李小龍,

時間 2022-12-19 13:55:06

1樓:聖雄之功

我告訴你一件事,在網上學是不行的,為什麼,因為你沒有系統的練習,我以前在武校練了半年多,受益匪淺,你可以去一些教搏擊的健身房,等你系統的學習過,再去看書,看**,當然還有乙個,你要努力的學習我學踹退練了好幾天才像樣,你看書怎麼學,你說。

2樓:貴陽索羅斯

很難學 不騙你 那東西講究心理修為 還有實戰反應 最重要的是速度! 還有 要將截拳道發揮到最佳 還需要身體機能能夠達標 就是你的身體結構非常好 聽說過沒?肌肉是用來匯聚力量呢!

當然 截拳道 也只有李小龍能發揮到那境界。

3樓:張國華

朋友,我給你推薦一本教材,《李小龍技擊法》人民體育出版社2023年出版的,裡面內容很全,好好找找吧,找到後認真學習,相信你會有收穫的。

4樓:毛小餘

怎麼說呢 看你有沒有耐心學了 前期都會很難的 不只是截拳道 所有的武術 前期起步時都很難 但只要你能堅持下來 練好基礎功 畢竟就算是李小龍這樣的武術精英 前期的基礎功也是讓他受盡了苦頭 所以要是沒那份耐心 勸你別浪費時間 基礎功沒學好 最多只能是學其形 而不得其精。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去學,沒什麼難的。學習容易,學精難。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12歲以下會比較好學,年紀大了不是很好,

你好,請問一下我沒有派遣證可以調檔案嗎

派遣證與報到證的性質一樣,是單位或人事部門調取你的檔案的依據,沒有報到證派遣證,是不能調取檔案的 樓上二位說的不是很全面。首先,派遣證與報道證是乙個證,大概是2000年 具體時間記不清了 以前叫派遣證,以後叫報到證。它代表學生從學校畢業並初次參加工作,是檔案中極為重要的乙個材料。如果沒有此證,好比你...

你好,請問你是在青島事業單位上班嗎?我前陣子考的事業單位,我

馬鳳鳳 是啊 已經落下了 我是08年過來的 考完編後就落下戶口了 落戶有要求,本科以上,有工作,專科的需要是緊俏專業 我物件今年考上了青島的事業單位,請問她可以在青島落戶嗎?如果能的話,我是不是也可以通過投靠落戶青島 手機使用者 她只要購買100平米以上的新房就可以落戶啊 然後你就可以投靠過來了 抓...

你好請問你在廣州嗎?我大學馬上就要畢業了想

花生蚊子 看你的目標企業是什麼,要當白領這個要求還是很好實現的,而且有很多工作都是不限專業的。說實話,本科生出來基本都是小白痴,我感覺一般企業都不會對應屆本科生有太高的專業素養要求。化工行業我不曉得,可能就是進化工廠或者藥廠或者檢測單位吧。想找工作就廣撒網地投簡歷唄,簡歷改得認真一點,然後像學習標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