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角衝什麼肥料,豆角喜歡什麼肥料?

時間 2021-05-11 05:07:49

1樓:永邦生物農業課堂

豆角追肥用什麼肥料好?豆角使用的肥料有哪些?如何給豆角施肥?

豆角喜歡什麼肥料?

豆角上什麼肥料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多施些鉀肥和磷肥不需要氮肥的

因為有根瘤菌為他製造氮肥

3樓:匿名使用者

帝益肥 保水鬆土,創新施肥

4樓:永邦生物農業課堂

豆角追肥用什麼肥料好?豆角使用的肥料有哪些?如何給豆角施肥?

豆角用什麼肥料產量高?

5樓:earth小果果

豆角用肥的酸鹼度以ph6.0~6.7的沙壤土為宜。

豆角需氮、鉀、鈣較多,適量施氮可促進植株發育,增加花數,有利於獲得優質豆莢。豆角應施富含有機質的肥料,為根瘤菌生長繁殖創造良好的環境。豆角根瘤菌對磷較敏感,適量的磷可達到以磷增氮的效果。

豆角在花芽分化前追施衝施肥有利於獲得優質高產。每生產1000kg豆角需吸收氮(n)1.2~3.

4kg、磷(p2o5)0.3~2.3lg、鉀(k2o)1.

0~6.8kg。

以下施肥方案是根據不同作物,施肥規律不同,特制定此方案,僅供參考:

豆角生育期主要分為:苗期、抽蔓期、開花結莢期。

苗期:沃葉高氮型衝施肥為主5kg/畝,間隔15天衝施一次。配合葉面噴施沃葉葉面肥2袋/畝,間隔期10天噴施一次。

功能功效:使苗齊、苗壯,為後期增產打基礎。

抽蔓期:此時期還是以營養生長為主,為防止植株早衰可適時追施沃葉平衡型流體肥,5kg/畝,間隔10—15天衝施一次。並注意肥水管理,為促進側枝萌發和側花芽的形成,可配合葉面噴施沃葉葉面肥2袋/畝,間隔期7—10噴施天一次。

功能功效:防止植株早衰,促進側枝萌發和側花芽的形成。

開花結莢期:沃葉高鉀流體肥5kg/畝+沃葉高鉀顆粒肥5kg/畝(間隔一次配施一次),間隔10—15天衝施一次。配合葉面噴施沃葉葉面肥+沃葉鈣25g/畝,間隔期7—10天噴施一次。

功能功效:使結果多畸形少,提高品質和產量。

黃瓜秧龍頭小衝什麼肥

何採白 黃瓜龍頭小,不和施肥有必然關聯,而是因為低溫引起的,嚴重時引起花打頂,對產量有很大的影響,產量會降低。溫度低於十度以下,黃瓜 停止生長,所以要控制適宜溫度。基本生活常識和生活技能有哪些? 杳杳 46個生活小常識 1 吃宵夜。會得胃癌。因為胃得不到休息。2 一個星期只能吃四顆蛋。吃太多。對身體...

衝施肥(水衝肥 水溶性肥)稀釋比例問題

十億五步血 我是九九年拿的農藝工證書,在一家花卉公司幹了幾年,在家帶了幾年孩子,現就職於一家生物肥生產企業,不是專家,只是知道一點。土壤肥力和種植品種對稀釋倍數的影響不大,資料全的情況下可以做參考,所謂的測土配肥只能平衡土壤中的幾種重要元素,改善不了土壤活力。螯合於否影響的是作物的吸收和利用。用來確...

滴灌肥 衝施肥裝置生產廠家

水溶肥的生產要注意幾個環節,乙個是混合要時間短而且均勻,第二就是包裝不能堵料,因為水溶肥等於是粉末的碳酸氫銨和尿素等等加微量新增劑混合的,這些粉末化肥很容易吸潮。我以前買的小裝置都不怎麼好用,後來找上海德越粉體機械公司做的一套用的效果不錯,你可以和他們溝通溝通。把你的要求告訴他們。滴灌肥裝置生產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