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怎麼存放

時間 2021-05-10 07:09:03

1樓:依然沉默

如果是鮮魷魚最好直接放進冰箱的冷凍室,將魷魚凍成冰坨這樣就可以儲存較長時間,

避免變質。

如果是幹魷魚的話只需要放置在室內陰涼乾燥處就可以。

如果是包裝好的成品魷魚可按照包裝上的說明書進行儲存。

2樓:公尺公尺陽光

水燒開,放入蔥薑及少許黃酒,魷魚洗淨後投入,翻幾下立即放入冷水裡,這時紫紅色的皮非常容易除去。然後切成粗絲,把它裝入保鮮袋,放冷凍室,那麼一二個星期都沒有問題。加芹菜炒了吃或者炒鹹菜吃都非常美味。

如果魷魚較大,可以先在身體上切刀(入肉2/3而不切斷),再切成方塊,隨後再放入開水內焯一下,就成為魷魚卷,再炒芹菜,鹹菜就更棒了。

當然你也可以做魷魚大烤(做法同墨魚大烤),如果魷魚燒肉就更美味啦。

3樓:你給的秘密

兩天,那要放冷凍室。

我有個方法:水燒開,放入蔥薑及少許黃酒,魷魚洗淨後投入,翻幾下立即放入冷水裡,這時紫紅色的皮非常容易除去。然後切成粗絲,把它裝入保鮮袋,放冷凍室,那麼一二個星期都沒有問題。

加芹菜炒了吃或者炒鹹菜吃都非常美味。

如果魷魚較大,可以先在身體上切刀(入肉2/3而不切斷),再切成方塊,隨後再放入開水內焯一下,就成為魷魚卷,再炒芹菜,鹹菜就更棒了。

當然你也可以做魷魚大烤(做法同墨魚大烤),如果魷魚燒肉就更美味啦。

乾的魷魚絲怎麼儲存放冰箱上面冷藏還是放下面冰凍

獅子座零 乾的魷魚絲用保鮮袋裝好後,放入到冷藏室可以儲存一週左右的時間,但是放在冷凍室內,可以儲存數月不會變質。所以,建議您放在冷凍室內儲存,不過值得說明的是,袋口一定要封緊,吃的時候,拿出來自然解凍即可。乾的魷魚絲怎麼儲存 放冰箱上面冷藏還是放下面冰凍?您好,乾的魷魚絲用保鮮袋裝好後,放入到冷藏室...

怎麼燉魷魚,如何燉魷魚湯

油麵筋燉魷魚 無錫油麵筋色澤金黃,表面光滑,味香性脆,吃起來鮮美可口,含有很高的維生素與蛋白質,如塞進肉瓤燒煮,則別具風味。用來煮湯,其風味也是獨具一格的 食材主料魷魚頭300g 馬蹄80g油麵筋50g 輔料油適量雞粉適量食鹽適量 步驟1.食材 油麵筋 浸泡好的幹魷魚頭和馬蹄。2.將魷魚頭焯燙一遍。...

魷魚怎麼做,魷魚怎麼做呀?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幹煸魷魚 爆炒魷魚應該怎麼做?主料 水發魷魚300克。配料 冬筍50克,青蒜25克,蔥薑蒜公尺5克。調料 醬油25克,甜醬20克,料酒10克,味精1克,清湯50克,白油35克。烹飪工藝 1.將魷魚切成絲,用沸水打過撈出。玉蘭片切成細絲,青蒜洗淨從中間劈開,切成寸斷,豬肉切成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