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脯肉怎麼醃製

時間 2021-05-10 06:40:32

1樓:初味派

醃雞肉是這樣製做和完成。

2樓:神奇女俠

用料:雞胸脯肉250g,生抽醬油適量,澱粉適量,胡椒粉適量,花生油少量,鹹鹽適量。

做法:1、先將雞胸洗乾淨,片開,切成薄的兩片。

2、將雞胸加入澱粉,生抽醬油,鹹鹽,胡椒粉,充分抹勻,攪拌。

3、用手抓勻,蓋上保鮮膜醃製20分鐘。

3樓:excel實用文件

用料

雞脯肉:一塊; 鹽:3-4克;花椒:10幾顆;黑胡椒碎粒(不是粉):研磨瓶裝 。

醃製步驟

1.處理乾淨雞脯肉,把連帶的脂肪去除(手撕即可)。不要帶冰,請認真化開它(柔軟)。

2.雞脯肉肯定有一塊地方特別厚實,戴上手套,撕開它,注意是橫切撕開!

3.這是為了盡量不破壞紋理,方便之後煮完變成雞絲!請看變成雞排狀的大胸肌。

4.輔料上場,鹽、黑胡椒、花椒。

5.把這三樣撒上去,控制鹽的數量。我很愛雞肉和花椒的組合,不喜歡的請繞過。

黑胡椒研磨後是碎粒裝,盡量別用黑胡椒粉哦。有人覺得如此依然不能去腥,可稍微加點你愛的蔥薑蒜及料酒(個人不太愛那些)。

6.認認真真將調料抹在雞脯肉上,事實證明超過1分鐘以上的勞動能換來更美好的口感!

7.最後,覆蓋保鮮膜,這是保證它不被串味的關鍵,別馬虎!此外!關鍵點!請放在冰箱冷藏櫃超過24小時…不要一臉懵逼地塞進冰凍區好嘛!冷藏!冷藏超過24小時!

4樓:1天_堂

主料:雞脯肉500g

方法/步驟:

1、用刀把雞脯肉,切丁或者塊。

2、加入少許料酒和鹽、黑胡椒粉,抓勻。

3、放入蔥薑蒜末、

4、放入香油、白醋、生抽、老抽、拌勻。

5、加入豆瓣醬,拌勻(喜歡吃孜然的加上孜然,喜歡麻辣的加辣椒粉和花椒粉)。

6、蓋上保鮮膜醃製兩小時。

5樓:天使小姝穎

雞脯肉與雞腿肉相比雖然軟嫩但無彈性,

如果不喜歡這種口感,可先將雞脯肉切成適當大小,用橄欖油和醬油醃漬20分鐘,

然後瀝乾,下鍋滑炒3~5分鐘後撈出,

再把其他食材放入鍋中煸炒至九分熟,

最後把雞脯肉放入鍋中略炒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雞脯肉用嫩肉粉調料醃製一小時。然後掛漿(濃一點的麵粉澱粉水)然後滾上麵包屑。當然不裹麵包屑也行。樣子沒那麼好看

雞脯肉土豆簡單好吃的做法,雞脯肉簡單好吃的做法

雞肉可以提供氨基酸,是優質的蛋白質 還可以提供磷 鐵 銅與鋅等微量元素。人體中所必須的維生素b12 維生素b6 維生素a 維生素d 維生素k等元素雞肉中也都含有。土豆中富含b群維生素和優質的纖維素,還有人體所必須的微量元素 氨基酸 脂肪 蛋白質和澱粉等。雞肉燉土豆是一道家常菜,營養豐富,滋味鮮美,滋...

雞脯肉炒土豆簡單好吃的做法,雞脯肉燉土豆怎麼做

景田不是百歲山 準備材料 雞胸肉1塊 二荊條15個 嫩姜20克 菜籽油1勺 鹽1勺 豆瓣醬1勺 澱粉1勺 1 首先,新鮮雞胸肉洗淨。雞胸肉切絲,二荊條去蒂洗淨,切絲。嫩姜洗淨切絲 2 然後,雞胸肉裡調入適量鹽 豆瓣醬 澱粉,抓勻後醃製片刻3 然後,炒鍋燒熱,倒入適量菜籽油燒熱。放入花椒炒香4 然後,...

雞脯肉玉公尺粒怎麼炒好吃

玉公尺雞丁 材料雞脯肉50克,甜玉公尺適量,澱粉2小匙,清水2大匙,料酒1大匙,鹽1大匙,糖1大匙 做法1.甜玉公尺 雞脯肉分別洗乾淨備用。2.澱粉和清水混合成水澱粉,雞脯肉切成小粒,用水澱粉抓勻,醃製20分鐘。3.鍋裡熱油,倒入雞丁翻炒到顏色變白立即關火,瀝油盛出備用。4.倒入甜玉公尺翻炒,再加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