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啤酒哪幾種最有名,好像德國有10大啤酒是哪10大

時間 2021-05-05 05:31:06

1樓:德國東西

德國的啤酒遠不止10大。差不多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啤酒。 啤酒可以分為老啤,黑啤,, 比爾森啤酒, 小麥啤酒等等。

要看不同的釀造技術。10大啤酒可能也就在中國比較有名。德國人的看法可能完全不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貝克 beck`s(德國第一名啤酒品牌,16世紀的德國不萊梅古城)

2、凱斯kostritzer(凱斯黑啤有460多年歷史,用炒製過的麥芽釀造)

3、唯森啤酒(巴伐利亞皇家啤酒釀造廠,十大德國啤酒品牌)4、多特蒙德(產於德國的多特蒙德,是德國具有特性的淡色啤酒)5、慕尼黑啤酒(產於德國慕尼黑,是具有代表性的黑啤酒,德國啤酒十大品牌)

3樓:匿名使用者

oettinger奧丁格啤酒 (十大啤酒品牌,oettinger奧丁格)

stella artois時代啤酒 (十大啤酒品牌,stella artois時代)

mooshacher夢斯**啤酒 (十大啤酒品牌,mooshacher夢斯**)

munchenal慕尼黑啤酒 (十大啤酒品牌,munchenal慕尼黑)

erzquell科隆啤酒 (十大啤酒品牌,erzquell科隆) erzquell科隆啤酒怎麼樣

kaisersimon凱撒西蒙啤酒 (十大啤酒品牌,kaisersimon凱撒西蒙)

einsiedler艾斯特啤酒 (十大啤酒品牌,einsiedler艾斯特)

hohenthanner哈那皇家啤酒 (十大啤酒品牌,hohenthanner哈那皇家)

durlacher德拉克啤酒 (十大啤酒品牌,durlacher德拉克)

eichbaum瓦倫丁啤酒 (十大啤酒品牌,eichbaum瓦倫丁)

德國的著名啤酒都有哪些?

4樓:

1、貝克 beck`s(德國第一名啤酒品牌,16世紀的德國不萊梅古城)

2、凱斯kostritzer(凱斯黑啤有460多年歷回史,用炒製過的麥芽釀答造)

3、威森啤酒(巴伐利亞皇家啤酒釀造廠,十大德國啤酒品牌),這個上過央視的

4、多特蒙德(產於德國的多特蒙德,是德國具有特性的淡色啤酒)5、慕尼黑啤酒(產於德國慕尼黑,是具有代表性的黑啤酒,德國啤酒十大品牌)

還有凱撒,licher,比爾森,普拉納,很多很多。

德國啤酒都有哪些牌子?

5樓:

應該最著名的幾家都在了 以及分布 德國啤酒品牌太多太多了 記得回國的時候在北京超市見多krombacher

6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德國啤酒品牌的前十名

1 oettinger

2 krombacher

3 bitburger

4 warsteiner

5 beck's

6 hasseröder

7 veltins

8 paulaner

9 radeberger

10 erdinger

德國香腸主要有哪幾種

mona鍾離依雲 按製作方式一般分為四種 1 bratwurst 烤腸 由小牛肉 牛肉及豬肉製成。它是一種流行快餐,常由街頭小販煎 烤後售賣。如 thuringer rostbratwurst 圖靈根腸 和 nurnberger rostbratwurst 紐倫堡腸 2 bruhwurst 煮腸 由...

水果榨汁有哪幾種搭配,哪幾種水果搭配榨汁最好喝?

吧吧吧啦吧吧哦 1 胡蘿蔔蘋果,胡蘿蔔 2 3,蘋果1 3,味道很好 2 胡蘿蔔 蘋果加菠蘿,胡蘿蔔1 2,蘋果1 4,菠蘿1 4,味道也很好 3 蘋果加哈密瓜,蘋果和哈密瓜對半,味道很香 4 蘋果加香蕉,蘋果和香蕉對半 5 哈密瓜加橙汁,哈密瓜切片榨汁,摻橙汁,對半開 6 西番蓮加香草味雪糕,西番...

啤酒分哪幾種,啤酒有哪些種類,是如何分類的

啤酒分為 幹啤酒 全麥芽啤酒 黑啤酒 低 無 醇啤酒 冰啤酒 小麥啤酒等。1 幹啤酒 該啤酒的發酵度高,殘糖低,二氧化碳含量高。故具有口味乾爽 殺口力強的特點。由於糖的含量低,屬於低熱量啤酒。2 全麥芽啤酒 釀造中遵循德國的純釀法,原料全部採用麥芽,不新增任何輔料。生產出的啤酒成本較高,但麥芽香味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