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香腸主要有哪幾種

時間 2021-12-21 13:31:45

1樓:mona鍾離依雲

按製作方式一般分為四種:

1、bratwurst(烤腸)

由小牛肉、牛肉及豬肉製成。它是一種流行快餐,常由街頭小販煎、烤後售賣。如 "thuringer rostbratwurst" (圖靈根腸)和 "nurnberger rostbratwurst" (紐倫堡腸)。

2、bruhwurst(煮腸)

由精細研磨的生豬肉、牛肉、雞肉、培根、乳酪和其他調味料製成。一般會加新增劑並在 80℃ 左右溫度下煮熟,具有鬆脆均勻的口感。大約有 700 種,如 "munchener weiswurst"(巴伐利亞白腸)和 "frankfurter würstchen"(法蘭克福香腸)。

3、rohwurst (生香腸)

由生肉製作,包括牛肉、豬肉、羊肉、培根以及香料製成。大約有 400 種。如 "salami" 和 "teewurst"(茶腸)。

4、kochwurst (熟香腸)

由煮熟的食物(如精細切碎的肝臟、舌頭、肉)與明膠、血液、穀物混合在一起製成。大約有 300 種。如 "blutwurst"(血腸)和 "leberwurst"(肝香腸)、"landjager"(肉乾香腸)。

2樓:碎石頭乙個

德國是以「香腸共和國」著稱,超過1500種的德國香腸享譽全球。德國香腸的種類多樣,原料從豬肉、牛肉到蔬菜甚至動物內臟都有,也會搭配不同的香料。因為地方獨特的風味和口味,大部分的德國香腸都是以地區或者城市來命名的。

當然,德國人也玩轉了香腸的吃法,除了切片生吃、配著麵包食用之外,水煮、香煎、燒烤分別帶給香腸新的香味。

紐倫堡香腸

紐倫堡香腸(nürnberger rostbratwürsten)是紐倫堡最有名的小吃。與其他煎烤類的香腸相比最大的不同在於它的個頭,紐倫堡香腸一般只有拇指大小,又細又短。一般的烤香腸長18厘公尺,重量在90-110克之間,而紐倫堡香腸只有7到9厘公尺長,重量則不超過25克。

也正因為個頭較小,乙份紐倫堡香腸一般會包括六根或十二根,所以不用擔心吃不飽。

慕尼黑白香腸

慕尼黑白香腸(münchner weißwurst)是巴伐利亞的代表性美食,因為它白色的外表而得名。白香腸需要去除外皮之後再食用,傳統的吃法是直接用手拿著香腸,咬開香腸外皮,蘸著甜芥末吃。配著白香腸的自然是慕尼黑當地的brezel麵包圈和白啤酒,這種搭配是當地人的傳統早餐。

咖哩香腸:風靡世界的街頭食品

咖哩香腸(currywurst)在柏林誕生,德國每年有8億人次食用,僅柏林一年就要吃掉7000萬根咖哩香腸。咖哩香腸的做法其實很簡單:煎或者烤好的香腸切成小塊,澆上番茄醬、咖哩粉和其它香料混合的醬汁,再配上薯條或者麵包,乙份好吃不貴的咖哩香腸就做好了。

外表金黃略焦的香腸咬在嘴裡是外酥裡嫩,調好的醬汁中番茄醬的酸甜和咖哩粉的辛辣完美地結合在一起。熱氣騰騰的香腸加上香味濃郁的醬汁,那種美妙的感覺讓人難以忘記。

留守兒童主要有哪幾種型別,癲癇主要有哪幾種型別

耐撕 留守兒童是乙個群體,是乙個集合名詞。在這個群體之中比較明顯的有兩類人。第一類孩子與大多數孩子無異,甚至在思想上要高於一般孩子,他們樂觀堅強,懂事坦蕩。知道關心家人,關愛他人。生活雖苦,但他們苦中作樂,堅強與勇敢讓他們永遠保持著微笑,這些孩子也是留守兒童,但常常被我們忽視 第二類就是心理自我疏導...

放射性射線主要有哪幾種,葬法主要有哪幾種

墨陌沫默漠末 射線 粒子 射線 粒子 和 射線 光子 以及x射線。放射性射線是原子核衰變過程中放出的 射線 粒子 射線 粒子 和 射線 光子 以及由原子殼層電子躍遷放出的x射線等。在地質工作中,通過測量某種射線的能量 照射量率等來確定岩石和礦石的放射性或放射性同位素的成分和含量。如 測量,就是通過測...

電纜橋架主要有哪幾種型號,電纜橋架主要有哪幾種規格?

雷正電氣橋架線槽廠 電纜橋架主要型號有 托盤式橋架 槽式橋架 梯式橋架 它們的作用以及特點大有不同。 恆久遠製管 1 梯級式電纜橋架 cq1 t型梯級式電纜橋架是根據國內外有關資料而改進設計的。它具有重量輕 成本低 造型別具 安裝方便 散熱 透氣好等優點。他適用於一般直徑較大電纜的敷設,適合於高 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