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運輸方式選擇的因素分析

時間 2021-12-21 13:31:45

1樓:

影響運輸方式選擇的因素 1.商品效能特徵 2.運輸速度和路程 3.

運輸的可得性 4.運輸的一致性 5.運輸的可靠性 6。

運輸費用 7.市場的需求緩急情況影響物流...

理工學科包含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理工包括理學和工學 1.理學 > 統計學類 > 統計學 心理學類 > 應用心理學專業經濟心理學方向 應用心理學 心理學 環境科學類 > 環境工程 資源勘查工程 資源環境科學 環境科學與工程 生態學 環境科學 材料科學類 > 高分子材料與工程 材料科學與工程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材料物理 材料學 材料化學 電子資訊科學類 > 電腦科學與技術 電子資訊工程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 光電子技術科學 測控技術與儀器 電子資訊科技及儀器 應用電子技術 通訊工程 電子商務及法律 電信工程及管理 系統與控制 電子商務 資訊科學技術專業 電子科學與技術 資訊保安專業 微電子學專業 光資訊科學與技術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力學類 > 理論與應用力學 海洋科學類 > 海洋技術 海洋科學 大氣科學類 > 應用氣象學 應用氣象學 大氣科學 地球物理學類 > 地球物理學 地理科學類 > 地理教育 系統科學與工程 系統理論 地球資訊科學與技術 科學與工程計算系專業 地理資訊系統 資源環境與城市規劃管理 地理科學 地質學類 > 地質工程 地質學類 地球化學專業 地球化學 地質學 天文學類 > 天文學 生物科學類 > 生物功能材料 防化兵指揮 生命科學與技術基地班 生物資訊學 生化防護工程

香港各大學的經濟學專業哪個最強,排名如何,其中香港城市大學和香港理工大學的經濟類專業怎樣?

3樓:黴

商學院的話應該是科大……全港第一,世界排名也靠前~城大上公升很快誒~個人覺得前景不錯,可以超越理工的~理工的商院,感覺上不是難麼好…………

僅供參考,但是以上大學總歸是比國內一般大學強很多啦……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港大啦

但我們理工的af(accoungting& finance)也很強!

城大不如我們理工

5樓:我佈川內庫

港科大商學院亞洲第一,**發表量全球第二,91年建校,前途無可限量啊港理工名專不副實,其實它的屬商學院比理工學院還好,是世界前百至於港城市我沒有發言權

當然經濟類專業比較寬泛,具體到專業上有所不同這是港理工的資料:

分學位:

文學學位就業:92%

工商管理學士就業:95.7%

工程學士就業:88.3%

理學學士就業:90.7%

工商管理學院/567/592/95.8%

物流學系/88/93/94.6%

管理及市場學系/201/211/95.3%會計及金融學院/278/288/96.5%

6樓:錦姑娘

香港各大學的經濟學專業,最強的是香港科技大學。 香港大學經濟及工商管理學院香港大學創立版於2023年,是蜚聲國際權的綜合性高等學府,也是亞洲頂尖學府之一,擁有眾多活躍於商界和政界的校友,國父孫中山先生是該校最早的畢業生。

香港城市大學是近年冒起的大學。單是看世界排名,這十年間港城大不論是整體抑或是單一學科上,排名都是節節上公升的,這反映港城大在教學、科研、國際化等各方面成績突飛猛進。比方根據qs世界大學排名,香港城市大學在最新的2023年排行榜,全球排名第49位。

瀋陽理工大學經濟管理學院的學科和專業設定

7樓:手機使用者

學院現有乙個bai一級學科碩士點du(工商管理)、六zhi個二級學科碩士dao點(企

業管理回、會計學、國際**學、技答術經濟與管理學、**鏈與物流管理、市場營銷)和三個專業學位授權學科(mba、mpacc和金融碩士)。設有工商管理、會計學、市場營銷、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國際經濟與**、金融學、經濟學 、物流管理、電子商務、法學十個本科專業,橫跨經濟學、管理學、法學三大學科門類。

國際經濟與**是文史類專業還是理工類專業?

8樓:耿墨析新穎

理論上應該不屬於

國際**的專業課設計很多理科知識

比如商務數學

經濟學財務管理

金融學等等

9樓:伽本那拉

不同的大學歸類不同。

有的是文史類專業。有的是文理兼收。

主要課程

政治經濟學、微觀經濟學、巨集觀經濟學、國際經濟學、計量經濟學、世界經濟概論、國際金融、國際**、國際**理論與實務、財務管理、國際結算、微積分、線性代數、概率論與數理統計、貨幣銀行學、財政學、會計學、統計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文史類大學的課程是接著高中文科班的課程來的,而且文理兼收一般設定也是系裡四分之三是文科生,四分之一理科生。

是經濟類專業,所以大方向是承接文的,思維方式和學習方法符合文科學習的規律。

課程和數理化基本就沒什麼大關係了,數學有的科目還會用到一些簡單基本的,物理化學生物完全消失。

11樓:葉格憂麗

文理兼收,我就是學這個滴

選擇水路運輸方式需要考慮哪方面的因素

1 貨物品種 關於貨物品種及性質 形狀,應在包裝專案中加以說明,選擇適合這些貨物特性和形狀的運輸方式,貨物對運費的負擔能力也要認真考慮。2 運輸期限 運輸期限必須與交貨日期相聯絡,應保證運輸時限。必須調查各種運輸工具所需要的運輸時間,根據運輸時間來選擇運輸工具。各運輸工具可以按照它的速度編組來安排日...

物流運輸方式有哪些,現代物流運輸方式的分類有哪些?

天枰極度沒品 1 公路運輸 highway transportation 是在公路上運送旅客和貨物的運輸方式。是交通運輸系統的組成部分之一。主要承擔短途客貨運輸。現代所用運輸工具主要是汽車。因此,公路運輸一般即指汽車運輸。在地勢崎嶇 人煙稀少 鐵路和水運不發達的邊遠和經濟落後地區,公路為主要運輸方式...

分析影響超純水裝置執行的因素有哪些

萊特萊德r環境 導致超純水裝置執行不穩定的原因 1 自來水水質 自來水中雜質含量高時會導致預處理部件使用壽命縮短和處理後水質不達標,甚至會堵塞管道,導致需要更高的進水壓才能工作。2 預處理部件使用壽命 精密濾芯 活性碳濾芯 反滲透膜等都是具有一定壽命的材料,其中精密濾芯和活性碳濾芯又對反滲透膜具有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