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西餐有前途嗎,現在學西餐有前途嗎?西餐前景怎麼樣

時間 2021-05-04 19:54:21

1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你想要學這個,你要對他有愛好,然後呢,選好學習地方,酒店、學校,

酒店培訓:

到後廚先從洗菜刷盤子做起,過一段時間再開始教你切配,注意是要自己學,然後是切配時,自看自學廚房炒菜,**心

情好就教你,心情不好都不帶搭理你的,如果你肯學擇需要一到兩年的時間學會,可以上灶炒員工餐,慢慢的才開始炒上

桌菜,最後是大菜,這個時間根據個人可能長時間兩三年,可能更長時間,

學校學習:

入學學習三個月基本功(紮實)刀工、翻鍋,隨後學習中餐熱菜,學習西餐、西點、雕刻、麵塑、糖藝等課程,星級酒店

大師親自教你做菜,上午示範,下午自己動手實操做菜,大師還會在身邊指導!這樣會加快你的學習進度,長期專業還給

就業分配哦,就業星級酒店不是夢!

你說說是在**學習好?

肯定是我們啦!這還用問嘛!嘻嘻!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

2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中國,西餐雖是外來產物,但這並不妨礙國人對它的喜愛。目前,我國的西餐已經呈多樣化發展,越來越火爆!西餐業在中國發展迅猛,迅速形成乙個新興餐飲產業,在餐飲經濟發展中發揮著重要的作用。

就目前西餐的發展速度而言,西餐廚師的需求量越來越大,而西餐廚師精英人才卻相對匱乏,因此,西餐廚師發展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首先學西餐不用擔心就業問題。隨著西方飲食文化對我國餐飲行業構成的巨大衝擊,西餐在國內的餐飲行業中占領著越來越重要的位置,西餐行業對西餐廚師精英人才的需求也越來越大。現在,西餐廚師供不應求、能輕鬆就業,工作環境還體面衛生,薪資待遇優厚,學習西餐的朋友們完全不用擔心就業的問題。

其次學西餐不用擔心發展問題。隨著中國開放的步伐,四星級以上的酒店在各大城市如雨後春筍般崛起。西餐廚師就業前景非常廣闊,目前各式各樣的西餐廳相繼開張營業,使市場上專業西餐師的數量供不應求,西餐師成為行業的「香餑餑」。

所以,對於想要學習西餐的學員來說,學西餐高薪就業根本不成問題!

此外,西餐行業作為餐飲業的一種,有投資小、回報大、風險低的巨大優勢。所以,學西餐就是抓住商機,實現創業夢想,開個主題西餐廳已成為如今發展趨勢。

3樓:暖寶媽媽

隨著社會的發展,四星級以上的酒店在各大城市如雨後春筍般的崛起,我國經濟發展使得酒店行業進入了乙個高速的發展時期。從相關資料來看,西餐就業前景非常廣闊,如今西餐行業的普及,帶動了行業的發展,各式各樣的西餐廳相繼開張營業,使目前市場上專業西餐師的數量供不應求,西餐師成為了行業的「香餑餑」。所以,對於想要學習西餐的初高中生來說,不用擔心就業的問題,學西餐的前景非常廣闊。

4樓:

西餐在中國的發展,近年來礦業用快速來形容。在社會經濟水平提高的同時,人們對物質生活的要求也在提高,所以以往小眾化的西餐才越來越大眾化,成為許多人的熱愛。

隨著21世紀的發展和中外文化的交融,世界已經演變成乙個地球村,中西文化不斷被吸收,尤其是西餐。中西飲食文化的進步不亞於我國的發展。學習西餐是乙個值得討論的問題。

據統計,我國西餐業年均覆蓋率達25%,但存在嚴重不足(國內西餐專業人才嚴重缺乏)。隨著西餐產業的發展,西餐教師也將面臨著巨大的機遇。在這個時候,學習西餐是明智的選擇。

西餐是乙個高階、豪華的行業,工作簡單,報酬豐厚。

綜上,學西餐是很好就業的,尤其是貴州盛華-職業學院-畢業的西餐廚師,就業是相當容易的。西餐作為餐飲行業中的其一,無論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不錯的,因為這個學校是真正的外國西餐老師上課。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其實學廚師是不分男女的相對來說,女生在西餐還是比較吃香的,所以很多女生會選擇西餐或者西點其實無論學中餐、西餐還是西點,只要是願意用心去學習,好好學,掌握技術之後發展都是很不錯的奧,

而且學廚師更確切來說是有錢途。一般來說,熬個幾年,做到行政總廚,那工資乙個月就是兩、三萬了。即使不是總廚,也是主管了,工資也有好幾千。

只是做廚師相對比較累,要一直呆在廚房,油煙,還要管著一幫素質不怎麼高的小弟。 民以食為天,在接下去的社會我覺得人們將會更加注重身體健康,即飲食健康,做乙個專業的廚師,相信前途是不錯的。 如果你覺得沒什麼問題的話,確實是可以的。

學習的話最好是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最好是那種辦學幾十年的那種,各方面都不錯

6樓:

據資料統計,去年我國西餐行業營業收入規模為1147.1億元,較2023年增長15.0%。

在整體餐飲行業中,我國西餐行業所佔份額較小,但其增長更為迅速,市場規模正在快速提公升,擁有較好的發展前景。隨著我國開放程度不斷擴大,西方飲食文化逐步滲入國內市場,西餐在我國餐飲行業中所佔的地位越來越重要,豐富了我國國民的飲食結構。在我國國民消費能力提公升和消費觀念轉變的情況下,西餐受到了市場歡迎,逐漸盛行開來,對我國餐飲行業的發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動作用,市場規模持續快速增長。

西餐包含多國菜系,大致可以分為法式、英式、意式、俄式、美式,地中海等多種不同風格的菜餚,其菜品型別極為多樣,可以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我國西餐市場包容性強,多種風格及多種業態的西餐企業都在國內快速發展,獲得了不同消費者的青睞,使得我國西餐市場消費呈現多層次、多品種的發展局面,前景廣闊。行業分析人士表示,西餐進入中國市場已經經過較長一段時間的發展,為了適應當地市場需求,在菜品、口味、選材上逐步向本土化轉變,消費群體覆蓋面不斷擴大。

在消費公升級背景下,消費者對餐飲行業的要求趨向品質化,西餐行業由單一經營向連鎖化、規模化、品牌化方向發展成為趨勢,意味著西餐從業者薪資更高了,待遇更好了,道路更寬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學廚師是不分男女的相對來說,所以很多女生會選擇西餐或者西點其實無論學中餐、西餐還是西點,只要是願意用心去學習,好好學,掌握技術之後發展都是很不錯的奧,

而且學廚師更確切來說是有錢途。一般來說,熬個幾年,做到行政總廚,那工資乙個月就是兩、三萬了。即使不是總廚,也是主管了,工資也有好幾千。

只是做廚師相對比較累,要一直呆在廚房,油煙,還要管著一幫素質不怎麼高的小弟。 民以食為天,在接下去的社會我覺得人們將會更加注重身體健康,即飲食健康,做乙個專業的廚師,相信前途是不錯的。 如果你覺得沒什麼問題的話,確實是可以的。

學習的話最好是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最好是那種辦學幾十年的那種,各方面都不錯

8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現在發展的很好啊,是很熱門的行業而且薪資待遇也是很好的。現在人們對物質生活要求也越來越高,所以西餐必然是個一直在不斷發展的行業。

9樓:

學西餐挺好的。學習西餐沒有中餐累,同時西餐現在開的越來越多,所以較好就業,西餐的工資也挺高的。

10樓:呼和浩特歐公尺奇

目前人均消費水平日益提高,吃東西也越來越有要求。所以西餐西點都也是未來的發展趨勢。你沒有發現現在的牛排或者一些西餐廳也是開的越來越多了嗎。

1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西方的美食文化流傳來到中國,並逐漸盛行起來。如今,學西餐的人越來越多, 人們追求高品質的生活,注重飲食的營養均衡搭配,看中品相,賣相及口感的體驗。想象自己坐在西餐廳裡,聽著輕**,享受著燭光晚餐,是多麼愜意。

而且現在學西餐的就業環境及薪資都是很好的。現在市場廣闊,所以學西餐是很有前途的

12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13樓:昆明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現在西餐的西餐已經普及率很高了,各種價位的西餐廳遍布城市的各個角落,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持續提高,這個趨勢會越發明顯。所以不論創業還是就業,選擇學西餐都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14樓:山東歐公尺奇西點西餐

現在西餐的發展前景很不錯,越來越多的人考慮學西餐,從而更多的西餐培訓院校應運而生,但是很多院校水平參差不齊,亂收學費的情況,很沒有規範,建議想學習還是去專業正規的院校,上網搜尋一下專業院校,看看學校的背景,然後有時間實地考察看看學校的情況是否與介紹屬實,多了解比較再做決定

15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餐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餐進入國內,獲得了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這些只是西餐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所以西餐主廚的需求也隨之快速增加,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餐廚師後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並且隨著技術的提公升發展也是會很快提公升的。

現在學西餐有前途嗎?西餐前景怎麼樣

16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餐學習肯定來

是有前途自的哈,西餐bai是個技能手藝行業,西餐du行業前景也是非zhi常好的,高薪dao

熱門行業,現在隨著人們生活水平提高了,西餐不再是高階消費,越來越趨向大眾化,西餐的市場越來越大眾,但是需要的人才也是越來越專業,所以學習西餐不用太過擔心就業的哈!

17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廚師現在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很好,一般廚師學校的學生都是被酒店直接預定光了

18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西餐市場發展趨勢良好,消費趨於多元化,快速的發展也為西餐行業人才提供了機遇,西餐行業的缺口率達60%,專業的西餐人才供不應求。

19樓:南京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零基礎也能學會

西餐屬於技術行業,而我國現在正缺技術型人才。

學西餐一直都挺好的,零基礎都沒關係。

關鍵是西餐師還是乙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西餐都是很適合的,學廚師也沒有年齡限制。

20樓:貴陽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西餐屬於bai

技術行業,而我du

國現在正缺技術zhi型人才。

學廚師一dao直都挺內

好的,零基礎都沒關係容。

關鍵是西餐師還是乙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西餐都是很適合的,學廚師也沒有年齡限制。

從父母擔心的角度去說服他們即可。

如何學,也是乙個問題?到**學比較好!可以自己先去調查清楚,一般去學校比做學徒好,因為學徒主要是以工作為主,師傅很少有時間教你,你也很少有時間去學,建議最好還是去學校。

西餐有前途嗎,現在學西餐有前途嗎?西餐前景怎麼樣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還是很有前途的乙個職業,可以說不管在 都能找到工作的職業,學西餐的話,不管自己創業開西餐店,還是去西餐店 酒店工作 去培訓學校當老師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廚師是按技術說話的,前途好不好,要看你技術好不好。現在人們對西餐 西點的接受度也普遍比較高,可以說學西餐還是不錯的選擇的...

學習西餐有前途嗎,學西餐有前途嗎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西餐行業在國內不斷發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做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乙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乙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目前,與中餐行業相比,西餐行業在國內剛剛起步,...

男孩子學西餐工資高嗎,男孩子學西餐,有前途嗎?

零基礎也能學會 西餐屬於技術行業,而我國現在正缺技術型人才。學西餐一直都挺好的,零基礎都沒關係。關鍵是西餐師還是乙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西餐都是很適合的,學廚師也沒有年齡限制。西餐屬於技術行來業,而我國現在正缺技術型人才。學廚師一直都挺好的,零基礎都沒關係。關鍵是西餐師還是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