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先掛店名再去辦營業執照申請店名可以

時間 2021-05-04 19:54:21

1樓:攪混陰陽

可以是可以,但是如果招牌已有人註冊了,那你就不能用這個名登記營業執照。

2樓:企點企服

先辦理營業執照吧。

1、申請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應提交的檔案、證件; 辦理資料:

(1)申請人的身份證明或由申請人委託的有關證明; (2)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申請書; (3)法規、規章和政策規定應提交的其他檔案、證明。 辦理時限:1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

30元 辦理地點:當地工商局

2、申請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應提交的檔案、證件: 辦理資料:

(1)申請人簽署的個體開業登記申請書(填寫個體戶申請開業登記表);(2)從業人員證明(本市人員經營的須提交戶籍證明,含戶口簿和身份證,以及離退休等各類無業人員的有關證明;外省市人員經營的須提交本人身份證、在本地暫住證、育齡婦女還須提交計畫生育證明;相片一張。 (3)經營場地證明; (4)家庭經營的家庭人員的關係證明; (5)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6) 法規、規章和政策規定應提交的有關專項證明。 辦理時限:

5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23元 辦理地點:當地工商局 辦理依據:

《城鄉個體工商戶管理暫行條例》 《城鄉個體工商戶管理暫行條例實施細則》

3、辦理組織機構**證: 辦理資料:

(1)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戶主自分證影印件 辦理時限:3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108元 辦理地點:當地技術質量監督局

4、刻章: 辦理資料:

(1)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戶主自分證影印件 辦理時限:2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參考300元 辦理地點:當地公安局批准的印章公司

5、辦理國稅登記證: 辦理資料:

(1)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戶主自分證影印件 (3)經營場地證明 (4)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5)章 辦理時限:3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50元(各別地區不收費) 辦理地點:

當地國稅局

6、辦理地稅登記證: 辦理資料:

(1)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戶主自分證影印件 (3)經營場地證明 (4)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5)章 辦理時限:3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50元(各別地區不收費) 辦理地點:

當地地稅局

7、設立基本戶(主要用於和公司轉帳用) 辦理資料:

(1)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戶主自分證影印件 (3)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4)國稅、地稅登記證影印件 (5)章 辦理時限:5個工作日 辦理地點:方便自己的就近銀行 辦理費用:

一般都不收費

我自己了乙個小型糕點店,我去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申請了店名通過了,讓我把招牌掛上說去我店裡考察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事食品加工經營,無照經營違反《無照經營查處取締辦法》的規定,無許可證從事食品經營,違反《食品安全法》的規定,因此上述工商人員讓你先開業經營是違法的。

剛辦理的營業執照可以修改名稱嗎?

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公司成立後可以更改名稱嗎

5樓:墨汁諾

可以辦理。

辦理流程如下:

二、個體工商戶名稱變更預先核准提交材料目錄:

1、 經營者簽署的《個體工商戶名稱變更預先核准申請書》。

2、經營者的身份證影印。

3、委託**人辦理的,還應當提交經營者簽署的《委託**人證明》及委託**人身份證影印件。

4、其他有關檔案證件。

6樓:迷人少女

可以辦理改名抄手續。

個體營業執照更改店名可以變更,不用登出重辦,等取得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後,就可以去登記機關申請店名變更。申請個體工商戶店名變更登記,應當提交下列檔案:

1、申請人簽署的個體工商戶變更登記申請書;

2、個體戶營業執照正本和全部副本;

3、申請人身份證明;

4、委託**人申請變更的,應當提交申請人的委託書和**人的身份證明或者資格證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變更的名字符合相關規定和法律,但是你要申請才能辦理名稱變更行為。

8樓:匿名使用者

變更公司名稱需要公司成立滿一年才能變更

9樓:

看是什麼執照,集體所有制的執照一年內不能變更(一八六一),其他的沒有限制。有需要這方面的(八一零一)我可以給你提供資料。(五三五)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一年後才能改的。需要的話成都這邊我們可以辦。

11樓:超嗨娛樂王子

這個可以是可以前提的去工商局改哦,自己改是不可以的。

12樓:啊油瑞帝

可以,去工商變更公司名稱

13樓:暖寶寶

可以辦來理改名手續,工商執照辦理源的是名稱變更手續bai,要拿營業du執照副本原件zhi,影印 件蓋公章,及dao新的名稱到工商局辦理名稱核定手續,核定好了後,準備變更的**,再向工商局辦理變更登記手續,到時領取的就是新的變更後的營業執照。接下來的變更的是國稅地稅務登記證書。填寫國地稅變更登記表及準備變更後的營業執照及公章,如果你開立了銀行賬戶,還要辦理單位的**證及銀行開戶許可證。

14樓:善良的

1年之內是不能修改的

15樓:13510107522張

座標:深圳/東莞,名稱可以隨時改,但不要頻繁了呢,也是需要先核名,核名通過即可變更,時間3-5個工作日,有相關這方面資訊不明白可以溝通交流哈,

個體營業執照的店名可以更改嗎?

16樓:

個體營業執照的店名是可以更改的,只要經營者沒有改變是不需要登出重新辦理的,只需要辦理變更登記即可。

根據《個體工商戶登記管理辦法》第十二條 個人經營的,以經營者本人為申請人;家庭經營的,以家庭成員中主持經營者為申請人。委託**人申請註冊、變更、登出登記的,應當提交申請人的委託書和**人的身份證明或者資格證明。

第十五條 申請個體工商戶變更登記,應當提交下列檔案:

(一)申請人簽署的個體工商戶變更登記申請書;

(二)申請經營場所變更的,應當提交新經營場所證明;

(三)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規定提交的其他檔案。

17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應該先將原經營者登出,再由新經營者辦新的登記手續,相關手續去工商登記機關辦理。2、至於這兩人之間的財產轉讓,由他們自己進行,可簽訂有關協議,約定具體事項。

18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個體工商戶是不能直接變更成****的。可操作的模式為:將個體工商戶登出,同時按成立****程式註冊成立新公司。

在選擇新公司名稱時,要將帶有原字型大小的名稱優先考慮。 註冊商標等也可以按規定作為無形資產進行投資到新公司。

想開店經營螺螄粉和瓦罐湯取什麼店名

一品螺軒 螺螄粉是廣西柳州著名小吃,具有酸 辣 鮮 爽 燙的獨特風味,位居柳州風味小吃之首。它由柳州特有的軟滑爽口的公尺粉,加上酸筍 木耳 花生 油炸腐竹 黃花菜 鮮嫩青菜等配料及濃郁適度的酸辣味和煮爛螺螄的湯水調合而成,因有奇特鮮美的螺螄湯,使人吃一想二。若再配以滷豬腳 釀豆腐泡 滷鴨腳 滷蛋等等...

女生先掛電話的含義

你給女生打 最好是你後掛哦,我每次就遲掛些,女士心思很細的 往往喜歡注意細節 也許她也喜歡你 只是因為是女孩子不詳表現出來 所以給對方的感覺總是不在乎 你應該向她表白 這樣你會有百分50的機會 不表白機會等於0 不知過了多久,男孩的聲音傳了過來,你為什麼不掛 女孩的嗓音澀澀的,為什麼要我先掛呢?習慣...

如果要開店,我是先辦理營業執照還是先租店面

企慧網 免費註冊公司 不是必須先有店面,而是應當先有經營場所。也就是說,你得有這麼個符合法律規定可以從事經營的地方,或租或自有,然後才可以去辦理營業執照。需要注意的是,在營業執照辦出來前是不能從事經營活動的,否則就是無照經營行為。我自己要開店,店面是租的,要辦營業執照要什麼證件 企慧網 免費註冊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