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電壓力鍋,如何快速蒸速凍饅頭包子!(急)

時間 2021-05-02 00:17:51

1樓:

3腳架放上,包子放上,鍋底放2碗水,開煮飯檔,蓋蓋子,15分鐘後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放金屬的架子,這樣對不粘塗層不好。

電飯煲上的蒸籠如果大小和電壓力鍋的大小一樣,可以拿來借用。或者,你可以到賣日雜市場或賣廚具的地方,買到放在壓力鍋裡的蒸籠或蒸煮架 。先放水,再把蒸籠和饅頭放上去,檢查下蓋子的的浮子閥和排氣孔,還有橡膠圈,確定正常後合好蓋子,排氣閥放到密封的位置,定時幾分鐘就可以了。

煮乾飯只用七八分鐘,但是做稀飯時,當限壓閥放氣抬起時,應立即將鍋移出火外,防止噴飯湯。

3樓:領舞生活

呵呵 兩種膽都可以的。沒什麼太大區別,應該有個不沾內膽,硬氧或者噴塗的.您就把那種掙東西的三角架放入鍋內,然後加入至少內膽容積五分之一以上的水,五十分鐘左右的就完全可以了.

你不妨試一下...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使用不鏽鋼的內膽,如果用黑晶內膽會影響它的使用壽命的。架子都可以的,要是沒有也可以用瓷碗,只要高度不超過內膽的三分之二就可以了。

功能鍵的話隨便那個都可以的,因為這些功能鍵的區別只是保壓的時間不一樣。

時間的話一般只要十分鐘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黑色的塗層膽。那個三角架就是專門用來蒸東西的

速凍包子饅頭怎麼蒸,我用蒸鍋蒸了半小時了,皮都是硬的,

6樓:

這不是你的蒸的問題,是買的速凍包子,凍的太久了,這樣蒸出來怎麼都像死麵。速凍餃子下的時候也類似,所以買的時候要多看看生產日期,買回來了,也不要凍太久。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拿出來放一下,就是解凍的過程,半個小時後再放進去蒸,也可以在表面抹一點點水,水的導熱性比較強,但不可過多,要不然你那包子整出來就爛了

8樓:

鍋裡上汽後再放進去。而是分鐘就能吃了

美的電壓力鍋怎麼蒸公尺飯

十月夕佳 不光是美的電壓力鍋,所有的電壓力鍋都是一樣的步驟,將公尺洗乾淨後放到鍋裡,加入比公尺平均高2 3厘公尺的水,蓋上鍋蓋,通上電後把檔位撥到煮飯檔上然後等飯煮熟就好了。電壓力鍋是傳統高壓鍋和電飯鍋的公升級換代產品,它同時結合了壓力鍋和電飯鍋的優點,能夠採用彈性壓力控制,動態密封,外旋蓋 位移可...

美的電壓力鍋怎麼煮飯,美的電壓力鍋怎麼熱飯啊? 5

蓋辜苟 十到十五分鐘都是可以的,具體時長要根據煮飯的量來決定。用電壓力鍋煮飯可以參照以下步驟 1 先備好適量的米和水,以及可以正常使用的壓力鍋。用壓力鍋自帶的量米的量杯盛3杯米 大概是4個成年女生的食量,根據自己的情況可以加多或減少 放入電壓力鍋中 2 加入適量的水進行淘米,將米中的渣滓去掉,方法就...

美的電壓力鍋限壓閥漏氣怎麼辦,美的電壓力鍋限壓閥排氣閥一直在排氣原理解決辦法

限壓放氣閥柱的橡膠密封圈漏氣,多發生在使用多年的鍋子上,可以在上汽後斷電,再排氣,用扳手擰緊限壓放氣閥柱內部的不鏽鋼螺母,再次試驗,不能好請送維修部修,不要自己修理,安全第一。高壓鍋之所以安裝限壓閥也叫排氣閥,是為了達到安全的目的其工作。當鍋內氣壓達到一定程度後,它即可自動排洩氣壓,避免因壓力超限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