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電壓力鍋內膽摔了一下

時間 2021-06-15 10:24:09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鍋底邊緣處稍有微小變形,也不影響使用!——只要鍋底整體沒有變形,都沒有問題的

——因鍋底是加熱的主要因素——我家的也是這種情況,現在用的也很好,沒啥問題!

僅供參考!

2樓:何苦

電壓力煲內膽有凹窩,要看這凹窩是在內膽的什麼位置。

1:如果這凹窩是在內膽的側邊不會影響使用。

2:如果凹窩在內膽的鍋上緣,鍋緣與密封膠圈不能密封,會漏氣,這樣就會影響使用。

總的來說,只要不造成漏氣就不影響使用!

3樓:禁止發言1次

對內膽變形的處理:

在底部:將內膽放入鍋內,旋轉三幾次,查出變形點,再套入鍋內,利用發熱盤做鐵砧,用木質柄輕輕敲打,重複幾次就可修復.(木柄可利用羅絲刀的柄或錘子的柄)

在邊緣部:將邊緣面貼靠桌緣成平行關係,用木柄垂直敲打鍋緣較正,切忌使用鉗子之類的東東鈑正.

最後使用直尺,取不同點做直徑測量.保證內膽外圈是正圓的.即可試機.

敲打時一定記得要用木柄垂直方向修復.這樣才會平整又不會致塗層脫落.遇不鏽內膽處理方法一樣,只是硬度高了,修復較困難.

如何選擇電壓力鍋的內膽,電壓力鍋用什麼內膽好?電壓力鍋內膽有哪幾種?

電飯煲和電壓力鍋的優點就不用說了,又省電省時 又方便 做出的飯菜還好吃,實在是現代家庭所必不可少的。如何從健康角度來選擇電飯煲和電壓力鍋。首先需要了解一下電飯煲和電壓力鍋的工作原理。這兩種鍋的基本工作原理都是電加熱,即由內建的電發熱盤把電能轉化為熱能對內膽加熱。不同的是,電飯煲只有溫控裝置,即當溫度...

美的電壓力鍋怎麼煮飯,美的電壓力鍋怎麼熱飯啊? 5

蓋辜苟 十到十五分鐘都是可以的,具體時長要根據煮飯的量來決定。用電壓力鍋煮飯可以參照以下步驟 1 先備好適量的米和水,以及可以正常使用的壓力鍋。用壓力鍋自帶的量米的量杯盛3杯米 大概是4個成年女生的食量,根據自己的情況可以加多或減少 放入電壓力鍋中 2 加入適量的水進行淘米,將米中的渣滓去掉,方法就...

美的電壓力鍋限壓閥漏氣怎麼辦,美的電壓力鍋限壓閥排氣閥一直在排氣原理解決辦法

限壓放氣閥柱的橡膠密封圈漏氣,多發生在使用多年的鍋子上,可以在上汽後斷電,再排氣,用扳手擰緊限壓放氣閥柱內部的不鏽鋼螺母,再次試驗,不能好請送維修部修,不要自己修理,安全第一。高壓鍋之所以安裝限壓閥也叫排氣閥,是為了達到安全的目的其工作。當鍋內氣壓達到一定程度後,它即可自動排洩氣壓,避免因壓力超限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