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沙冰的做法,芒果沙冰的做法,芒果沙冰怎麼做

時間 2021-05-04 13:06:54

1樓:貝太廚房美食

貝太廚房的**上看到網友分享的做法,應該比較適好喝。

用料芒果 2個(約400g)芒果汁 500ml

白砂糖 50g

做法1、 芒果洗淨,剝去表皮,用刀小心地剔下果肉,切成1cm 見方的小粒。

2、芒果果粒和芒果汁放入容器中,加入白砂糖攪拌均勻,將芒果果肉果汁倒入冰格中,放入冰箱冷凍成冰塊。

3、 將凍好的芒果冰塊放入刨冰機攪碎成冰沙,裝入玻璃杯中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台灣「金黃」芒果4個 芒果原漿 冰塊

製作方法:

1、新鮮芒果去皮、去核。

2、放入冰箱的冷凍室,使芒果變硬。

3、將冷凍好的芒果切成小塊,越小越容易攪碎。

4、放置冰沙機中加少量的冰攪拌,同時加入少許芒果原漿,製成沙泥狀盛入沙冰杯中即可。

小貼士:

1、特別要提一下,製作芒果沙冰的芒果一定要用台灣產的「金黃」芒果,其果實個大、口感滑潤、纖維極少,甜度適口。如果沒有「金黃」芒果,其他的也可代替,但口感就要相差一些了。

2、清除果肉後的芒果核可用鐵湯匙再刮出果汁,既不浪費又可增加成品的粘稠度。

3、芒果原漿一般大型超市和西餐調料店有售,推薦北京的東郊批發市場。芒果原漿可以不放,但這對芒果的要求比較高,可以攪拌前先試一下芒果的酸甜度。自然是越甜的芒果越好。

也可以同時放入些蜂蜜,會別有一番滋味。

4、家裡自製的冰塊攪拌前可以先用一塊乾淨毛巾包裹住,用很厚刀或錘子將其敲碎一些,攪拌的時候會更均勻。

3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芒果300克,鮮奶60毫公升。 做法:1、將芒果去皮切成小塊,冰凍成冰;2、冰好後加入鮮奶用果汁機打成冰沙;3、裝入冰鎮過的杯中,插上芒果片裝飾。 答案補充

原料:台灣「金黃」芒果4個 芒果原漿 冰塊製作方法: 1、新鮮芒果去皮、去核。

2、放入冰箱的冷凍室,使芒果變硬。 3、將冷凍好的芒果切成小塊,越小越容易攪碎。 4、放置冰沙機中加少量的冰攪拌,同時加入少許芒果原漿,製成沙泥狀盛入沙冰杯中即可。

小貼士: 1、特別要提一下,製作芒果沙冰的芒果一定要用台灣產的「金黃」芒果,其果實個大、口感滑潤、纖維極少,甜度適口。如果沒有「金黃」芒果,其他的也可代替,但口感就要相差一些了。

2、清除果肉後的芒果核可用鐵湯匙再刮出果汁,既不浪費又可增加成品的粘稠度。 3、芒果原漿一般大型超市和西餐調料店有售,推薦北京的東郊批發市場。芒果原漿可以不放,但這對芒果的要求比較高,可以攪拌前先試一下芒果的酸甜度。

自然是越甜的芒果越好。也可以同時放入些蜂蜜,會別有一番滋味。 4、家裡自製的冰塊攪拌前可以先用一塊乾淨毛巾包裹住,用很厚刀或錘子將其敲碎一些,攪拌的時候會更均勻

4樓:黃子華

【芒果冰沙】材料:芒果300克,鮮奶60毫公升。做法:

1 將芒果去皮切成小塊,冰凍成冰 ;2 冰好後加入鮮奶用果汁機打成冰沙 ;3 裝入冰鎮過的杯中,插上芒果片裝飾。功效:室內開冷氣,室外流熱汗,夏天肌膚水分隨時跟你「saygoodbye」。

這個季節正好盛產廉價美味的芒果,何不好好利用一把。

5樓:創意小美食

芒果榨好汁冰塊打成沙倒上面

芒果沙冰的做法,芒果沙冰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 芒果 150g 土芒果汁 50cc 果糖 50cc 冰塊 200g 做法 1.將芒果洗淨後去皮後切成小丁狀。 2.

放入保鮮盒冷凍半天以上,即成為芒果肉凍。 3.取做法2的芒果肉凍與土芒果汁、果糖、冰塊一起放入果汁機中攪打約15~20秒即可。

7樓:創意小美食

芒果榨好汁冰塊打成沙倒上面

蘋果冰沙的做法不用機器,冰沙的最簡單做法

du閒亭 蘋果冰沙不用機器的做法 食材配料 細砂糖125克,水125克 65克,蘋果肉280克,半個新鮮檸檬 方法 步驟 1125克細砂糖和125克水混合倒進鍋裡,小火加熱攪拌,直到糖全部溶解,成為糖水。把糖水倒入碗裡,放至冷卻。2蘋果切開,取下果肉。3檸檬先切開,取其中一半 4再擠出檸檬汁備用 直...

芒果布丁怎麼做,芒果布丁的簡單做法

準備食材 芒果400克,純牛奶250ml,吉利丁片10g,淡奶油100ml,糖少許 步驟 將吉利丁片放入冷水中,泡1 2分鐘直到吉利丁片變軟 將熟透的300g芒果削皮改刀切小塊放入榨汁機中 留100g最後做裝飾 榨成泥狀,放一旁備用 將250ml牛奶倒入奶鍋中,再加入適量的糖 根據自己口味除錯,因為...

芒果布丁怎麼做,芒果布丁的簡單做法

芒果布丁主要是由芒果 淡奶油 吉利丁片 牛奶 白砂糖等為主要原料製作而成的一種西餐甜品。芒果布丁還有乙個的好聽名字叫做 滿屋,它的色澤淡黃,味道香甜可口,而且甜而不膩,讓人感覺快樂,會讓人感受幸福,深受大家喜愛。最主要它採用了營養豐富的芒果作為最主要的原材料,芒果和藍莓一樣被稱為 視力水果 因此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