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冰沙的做法不用機器,冰沙的最簡單做法

時間 2021-05-04 04:00:07

1樓:du閒亭

蘋果冰沙不用機器的做法:

食材配料:細砂糖125克,水125克+65克,蘋果肉280克,半個新鮮檸檬

方法/步驟

1125克細砂糖和125克水混合倒進鍋裡,小火加熱攪拌,直到糖全部溶解,成為糖水。把糖水倒入碗裡,放至冷卻。

2蘋果切開,取下果肉。

3檸檬先切開,取其中一半

4再擠出檸檬汁備用(直接用手擠就可以了~)。

5用勺子把蘋果肉壓成泥,和檸檬汁、水混合使用。

6把蘋果泥倒入第一步準備好的糖水裡,混合均勻。放進冰箱冷凍至隔夜。全部冷凍成冰塊以後,打碎即可食用。

注意事項:

冰沙是一類非常適合夏天的消暑冰品。傳統的冰沙不含任何的牛奶、奶油等成分,完全由糖水、新鮮水果製成,健康又爽口。

蘋果是最適合做冰沙的水果之一。它的果肉綿軟細滑,和糖水混合的果泥即使凍成冰以後,也能保持綿軟的「冰霜」感。做成的冰沙口感非常棒。

加入帶有酸味的檸檬汁,可以顯著的提公升冰沙的口感。在製作冰沙的時候可以先嚐一下蘋果,如果蘋果本身較酸,可以適當減少檸檬汁的用量。

2樓:

用魔掌6做的

我的答案怎麼樣?

冰沙的最簡單做法

3樓:華華

自己在冰箱裡凍點冰,在自己煮點綠豆沙放進去就可以了,很簡單吧!或者自己買一些甜得水果罐頭和凍得冰放在一起也行。

4樓:微笑的天使

牛奶冰沙

1.將袋裝牛奶放在速凍,凍成冰坨。

2.再把冰坨放進微波爐高火30秒。

3.出來後,把袋裝奶輕輕拍打。

4.將袋裝奶擠進容器中,冰沙就搞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西瓜稍加冰凍,搞得好的話,拿出來就很像冰沙

6樓:手機使用者

同感同感~~~~~~~~~~~~~

Zoku冰沙杯可以用什麼材料做冰沙

可湛鍾離景彰 zoku冰沙杯可以用很多東西做冰沙啊,比如混合水果,榨汁機鮮榨果汁,麥芽牛奶,巧克力牛奶,含糖咖啡,蘇打水 啤酒或可樂搭配香草冰淇淋 蛋酒,功能飲料,豆漿,你要相信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買了zoku冰沙杯沒做成冰沙 宋萌萌 一定要豎著凍,凍8個小時就可以了,完了最好用牛奶倒進去,比較厚的...

怎麼做冰沙和冰淇淋,冰淇淋怎麼做才沒有冰沙

教給你個最最最簡單的方法,用榨汁機,水果,冰塊 凍實的牛奶也可以 先將水果榨汁,後將冰塊打碎,將果汁倒在冰塊上,水果的就做成了。 戰飛荷 冰沙的做法需要冰塊打碎!冰淇淋怎麼做才沒有冰沙 用料芒果肉 280克 新鮮檸檬 半個 細砂糖 125克 水 190克 芒果冰沙的做法 克細砂糖和125克水混合倒進...

芒果沙冰的做法,芒果沙冰的做法,芒果沙冰怎麼做

貝太廚房美食 貝太廚房的 上看到分享的做法,應該比較適好喝。用料芒果 2個 約400g 芒果汁 500ml 白砂糖 50g 做法1 芒果洗淨,剝去表皮,用刀小心地剔下果肉,切成1cm 見方的小粒。2 芒果果粒和芒果汁放入容器中,加入白砂糖攪拌均勻,將芒果果肉果汁倒入冰格中,放入冰箱冷凍成冰塊。3 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