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珍可以和牛奶一起衝著喝嗎,牛奶能不能和果珍混在一起喝

時間 2021-05-04 04:00:07

1樓:還是醬紫吧

不能。果珍裡含有檸檬酸、等酸性物質,可以破壞牛奶中的蛋白質,同時也會影響腸胃的吸收。

果珍是飲料一種,主要成分是糖份(如蔗糖),濃縮果汁,檸檬酸,色素等。此外還有增稠劑等其他成分。一般衝拌後飲用。

根據口味不同有柑橙味,菠蘿味等諸多口味。一般因為果珍中含有過多色素,使使用者的接受心理受到影響。但是實際上的飲料中可以說幾乎沒有不含有色素的。

2樓:傑丶傲

不可以,牛奶中蛋白質豐富,

80%以上為酷蛋白,其在ph值低於4.6的酸性環境會凝集,沉澱,不利於消化吸收,引起消化不良

簡單來說就是牛奶是鹼性的,果珍是酸性的,兩者在一起容易發生不良反應,引起吸收障礙.

就是會有很多白色漂浮狀的東西在上面漂浮的,建議還是不要一起喝哦

3樓:天真的貓咪

可以,這個沒有什麼影響的

4樓:恐怖墓主人

可以 不過要注意 牛奶不可以和檸檬汁一起喝 會凝結

5樓:99斤的我

不太好,我以前也這樣喝過一次,牛奶好像會凝固一樣 一塊塊的

牛奶能不能和果珍混在一起喝?

6樓:斐**

理論上是行的,但說能的小夥伴們可能沒實踐過。事實是一起沖會像豆漿一樣凝起來,味道會像酸奶。反正不是好吃好看的就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牛奶的蛋白跟果珍的維生素充分結合在一起是絕配

鈣片,牛奶可一起喝嗎,牛奶和鈣片可以一起吃嗎

牛奶當然可以與鈣片一同食用!補鈣的話也要補補維生素d,兩者一同使用有利於鈣的吸收!但是建議別一起吃,這並不是1 1的道理,而是1 1 2.因為維生素d能促進鈣吸收,假設你維生素d不夠多的話,吃再多的牛奶也是白搭,補鈣的時候盡量吃些含維生素d的東西.還有不知道你是哪個年齡段的.有空曬曬太陽,有利於維生...

牛奶可以和香蕉一起榨汁喝嗎,香蕉牛奶可以一起榨成果汁喝嗎

李和霖 您好,牛奶可以和香蕉一起榨汁喝,食物沒有相剋。謝謝!香蕉相剋食物 香蕉 西瓜 會引起腹瀉 香蕉 酸奶 會產生致癌物質 香蕉 芋頭 一起吃會使胃不適,感覺脹痛 香蕉 紅薯 一起吃會引起身體不適 香蕉 土豆 一起吃麵部會生斑 香蕉 芋頭 會引起腹脹 香蕉 紅薯 會引起身體不適 牛奶相剋食物 牛奶...

豆漿和牛奶可以一起喝嗎,豆漿可以喝牛奶放在一起喝嗎?

默默她狠傷 牛奶與豆漿可以一起喝。豆漿中含鐵較高,含鈣量較低,水溶性維生素含量豐富,脂溶性維生素較少。當豆漿與牛奶混合後,不但可以產生容易被人接受的風味,還可以使牛奶中硫氨基酸 鈣 脂溶性維生素的含量得到補充,豐富 均衡了人體所需的多種營養成分。 不藥博士 豆漿與牛奶都是營養價值較高的食品。有人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