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和果汁能一起喝嗎

時間 2022-09-26 21:35: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果汁與牛奶 (x) 牛奶中的蛋白質80%為酪蛋白,牛奶的酸鹼度在4.6以下時,而牛奶如果和果汁一起喝,便會使牛奶的酸鹼度降到4.6以下,牛奶中大量的酪蛋白便會發生凝集、沉澱,難以消化吸收,嚴重者還可能導致消化不良或腹瀉。

所以牛奶中不宜新增果汁等酸性飲料。 乳汁飲料方面,魚奶、牛奶果汁混合飲料等新品種層出不窮,聲稱富含人體所需要的主要營養成分,加之其稠爽的口感十分新穎,極受青少年喜歡,僅武商量販每天就可售出某種混合飲料3600瓶左右。 在營養的旗號下,向來變化不大的果汁飲料,也適時推出了復合果汁飲料,某品牌果汁飲料,一氣混合了番茄、蘋果、鮮橙、菠蘿等六個品種的水果汁,口味奇特,但也頗受消費者喜愛。

不過,這樣的飲料喝起來口味挺新鮮,但真要補充營養,恐怕主要還是從正常飲食中攝取。

2樓:洪曉蘭

一起喝不是非常好 有果汁跟牛奶再一起是影響它們的營養素吸收

3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啊,都是很有營養的,並且和一起了還可以改變一下口味兒,多好啊!!!

4樓:蓴爺鍆

當然可以喝,只是樣子看起來不怎樣。

5樓:石唐

喝牛奶的前後一兩小時最好不要吃橘子

6樓:使徒蘭淺

最好不要混一起,容易起化學反應生成沉澱物

蜂蜜和牛奶能一起喝嗎

蜂蜜和牛奶能可以一起喝。蜂蜜與牛奶搭配食用,能起到最佳的互補效果。蜂蜜作為單醣,含有較高的熱能,可直接被人體吸收 而牛奶儘管營養價值較高,但熱能低,單飲不足以維持人體正常的生命活動。蜂蜜含有葡萄糖 果糖 蛋白質 酶 維生素和多種礦物質,常吃可以提高人的免疫力,防止貧血 神經官能症 肝病 心臟病 腸胃...

牛奶能和啤酒 起喝嗎,牛奶和啤酒能不能一起喝

文學雅人 可以一起喝,啤酒中含有多種維生素 煙酸 泛酸和葉酸,和牛奶不發生衝突,可以並用。和啤酒相剋的食物 海鮮和啤酒 同食易誘發痛風。吃海鮮的時候喝啤酒,容易導致血尿酸水平急劇升高,誘發痛風,以致出現痛風性腎病 痛風性關節炎等。啤酒不能和柿子一起吃,會引起中毒 啤酒忌醃薰食物 同食易致癌或誘發消化...

牛奶和啤酒能一起喝嗎,牛奶和啤酒能不能一起喝

友情來拒絕愛情 牛奶和啤酒碰撞立馬下小雪,醫生 會用高濃度的酒精給病人的傷口消毒,破壞病毒的蛋白質就是這個原理。 啤酒不建議和牛奶搭配。牛奶中富含豐富的蛋白質,如果和酒精搭配,會產生不利於身體吸收的物質,造成身體不適,喝完酒之後,最好間隔一段時間再喝牛奶。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習慣在喝完酒之後,再喝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