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cs3程序錯誤(急)

時間 2022-09-26 21:40:16

1樓:匿名使用者

做乙個或乙個以上的下列解決方案:

辦法1:刪除與photoshop的設定檔案.

開始應用,同時按住**ctrl+alt+移. "單擊訊息",刪除用adobephotoshop的設定檔案"? 當它出現.

解決方案2:執行photoshop的cs2乙個新的使用者帳號.

建立乙個新使用者帳戶具有相同許可權的帳號,你使用時發生問題. 如果問題不再發生,原有的使用者帳號可能被損壞. 指示建立乙個新使用者帳戶,請參閱"新增乙個新使用者的"電腦,在windows幫助或聯絡你的系統管理員.

解決方案3:重置系統時鐘.

右擊的時候,在右下角的windows工作列,選擇調整日期/時間. 證實它顯示今天的日期.

解決方案4:開啟乙個新的監管形象.

使用adobe伽馬射線或其他任何校準軟體安裝改變預設監測概況.

負荷監控剖面使用adobe伽馬在windows下:

1.1. 選擇開始">設定">控制面板.

2.2. 雙擊adobe伽瑪射線.

3.3. 點選步驟嚮導,然後單擊下一步.

4.4. 單擊負荷,切換到監視器概況:

-- (windows xp) windows/system32/color--(視窗xp)windows/system32/color

-- (windows 2000) winnt/system32/spool/drivers/color--(例如windows2000)winnt/system32/spool/drivers/color

5.5. 選擇乙個側面,然後單擊開啟.

6.6. 出口從adobe伽瑪射線.

溶液5:使事件日誌服務.

1.1. 選擇開始">設定">控制面板.

2.2. 雙擊管理工具,然後雙擊服務.

3.3. 右擊事件日誌,並選擇開始.

注:事件日誌,可禁用在microsoft系統配置實用程式(msconfig)下的服務選項,但絕不能被關掉.

注:本回答來自(adobe)公司 翻譯的不太好,敬請原諒,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一定要注意你的計算機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肯定損壞了。重新安裝試試吧!

3樓:模擬超人

應該是什麼鏈結檔案(dll)被誤刪了,重新安裝一下試試看

乙個psd檔案無法開啟,在photoshop裡顯示程式錯誤(急)

4樓:海天盛筵

原因:暫存檔設定不正確造成的。

1.開啟ps軟體。

2.選擇軟體上方工具欄中的編輯選項。

3.在首選項下選擇「編輯——子選單常規選項」。

4.當preferences頁面出現時,選擇左側的performance選項。

5.檢查從臨時磁碟中選擇的d、e和f磁碟,然後單擊ok。這時,工作完成了。

5樓:寒色楓葉

你的問題可能有兩種:

1)photoshop程式

損壞2)你的影象因為病毒或者非法操作等原因損壞

如果不能確定photoshop程式損壞的話,因為office程式也支援psd檔案,因此你可以用office比如word程式來匯入psd檔案,如果無法匯入,說明是影象損壞,如果可以匯入,說明你的potoshop損壞。

下面說一下兩種的解決方法:

1)將你現在用的所有版本的photoshop全部解除安裝,重新安裝最新的photoshop cs3 10.0版本,再開啟該檔案。

2)用psd對psd檔案進行修復,一般修復後,損壞的psd檔案都可以正常開啟,但是實在損壞的部分是無法恢復的,被損壞的圖塊無法正確顯示,不過檔案能夠開啟,就可以進行修正。

這裡我給你乙個psd檔案修復的工具,希望對你有幫助

advanced photoshop repair(修復ps圖工具)v1.1

6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出錯了.. 正常photoshop是可以開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已經被損壞了 ! 已經無法正常使用了 ! 或者你重新安裝一下photoshop 試試看

8樓:憂鬱絲竹聲

你看下是不是應用記憶體不夠

9樓:匿名使用者

用coreldraw、illustretor導一下

photoshop cs3提示應用程式錯誤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程式報錯原因有很多,針對不同原因可以採取不同解決方案。

電腦啟動過程中某些元件沒有正常啟動,會造成的程式報錯,重新啟動作業系統,可以排除報錯問題;

電腦記憶體引用報錯主要是因為記憶體條鬆動或接觸不良造成的,可以將記憶體條拆卸下來清理金手指解決;

電腦在使用過程中遭受病毒或木馬攻擊,會造成程式執行報錯,這個問題可以通過防毒軟體全面掃瞄電腦來解決,掃瞄後需要重新啟動電腦;

cs3版本相對陳舊,在操作新檔案時會因相容問題造成程式報錯;這樣的問題可以通過公升級程式來解決。

上面是幾種常見的報錯原因和解決方案。

11樓:著名無名氏

軟體不正常導致系統記憶體不穩定。

去下乙個大一些的版本,最好不要用綠色版,最容易不穩定。

我們專業上用都是800mb以上的版本

12樓:情遠流長

解除安裝ps。

徹底清楚垃圾。

重灌ps。

或者換個版本的。

cs2比這個好用多了。

13樓:

記憶體條有問題,拔下來擦乾淨在插上去

photoshop cs3 不能完成請求,因為程式錯

14樓:天平座de寶寶

系統缺少執行庫檔案 ps解除安裝了 再裝乙個比較完整的ps版本 即可解決

15樓:誰有曾真的面對

重灌系統吧 有些一鍵安裝的ps解除安裝後登錄檔什麼的 卸不乾淨,重灌也不管用

16樓:力淋

將ps完全解除安裝了,在重新安裝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儲存的時候點檔案選單下的「另存為」試試

PhotoshopCS3怎麼換背景

紅山人 呵呵.人物摳出來了.是吧.那就再套索工具點下空白部分,然後,點 選擇 裡的 反選 這樣,你就選擇了非空白部分了.再點 編輯 裡的 拷貝 把影象複製下來備用.開啟你要用作背景的 再點開 編輯 點下裡面的 貼上 影象就到 裡了.朋友.如果大小不合適,你可以點 編輯 裡的 自由變換 來調整.位置可...

photoshopcs3怎麼做公章

老房 利用photoshopcscs3進行公章的製作,檔案適當大小白色背景檔案,建立新圖層,用橢圓形工具繪製一個正圓路徑,描邊路徑,自由變換大小,用文字工具沿路徑打上公司名稱等,用濾鏡製作公章效果等。完成。 1 用photoshop製作印章,首先要新建一個背景透明檔案,然後用標尺找出中心點,目的是為...

photoshop cs3有幾種摳圖方法

1 鋼筆 路徑摳圖 2 通道 3 抽出 4 磁套 套索 5 魔術筆 快速選取工具 這些是樓上的,在補充一點 6 背景橡皮擦 不管哪種 使用綜合的方法,靈活運用比較好 邊緣比較生硬,可以按住ctrj鍵,滑鼠點選摳好的 使之成為選取,執行 選擇 修改 羽化,感覺邊緣的情況選擇羽化值後 推薦1 ctrj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