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cs3裡歷史記錄畫筆怎麼使用

時間 2021-10-14 20:20:51

1樓:出震之君

ps裡的工具可以靈活的使用,歷史記錄畫筆也是一樣,可以用它做恢復,也可以做特殊效果。

使用它要配合 歷史記錄面板(快捷鍵:f9)中的 快照 功能,別告訴我你找不到哦。

例如你準備給**中人物的**弄光滑些,首先高斯模糊影象,隨後在歷史就面板上點新建一個快照,並在快照旁邊的小方框中點一下,這時就會在裡面出現一個畫筆的符號。接下來恢復模糊前的影象,選擇歷史記錄畫筆,在**處塗抹,**會出現光滑的效果。

具體操作中恰當改變透明度和壓力,效果會更好。

2樓:二襠家

與畫筆的用法是一樣的,只是你要知道歷史畫筆的功能和畫筆的功能之區別就好了!

在歷史畫筆面板裡,靠左邊一排有個和歷史畫筆一樣的東西,這個小東西在哪一層,你的歷史畫筆就只能恢復哪一層的影象。

還有一點就是如果用了裁切工具的話,這個工具就不能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記錄畫筆有很多種用法。1、可以在你建立快照後,在新的圖層中經過你的變化和改動後用歷史記錄畫筆再莫回原來圖層的樣式。2、在進行磨皮的時候。

建立好新的圖層用歷史記錄畫筆進行的改動。

4樓:匿名使用者

快捷鍵:ctrl+ait+z

PhotoshopCS3怎麼換背景

紅山人 呵呵.人物摳出來了.是吧.那就再套索工具點下空白部分,然後,點 選擇 裡的 反選 這樣,你就選擇了非空白部分了.再點 編輯 裡的 拷貝 把影象複製下來備用.開啟你要用作背景的 再點開 編輯 點下裡面的 貼上 影象就到 裡了.朋友.如果大小不合適,你可以點 編輯 裡的 自由變換 來調整.位置可...

Photoshop cs3程序錯誤(急)

做乙個或乙個以上的下列解決方案 辦法1 刪除與photoshop的設定檔案.開始應用,同時按住 ctrl alt 移.單擊訊息 刪除用adobephotoshop的設定檔案 當它出現.解決方案2 執行photoshop的cs2乙個新的使用者帳號.建立乙個新使用者帳戶具有相同許可權的帳號,你使用時發生...

photoshopcs3怎麼做公章

老房 利用photoshopcscs3進行公章的製作,檔案適當大小白色背景檔案,建立新圖層,用橢圓形工具繪製一個正圓路徑,描邊路徑,自由變換大小,用文字工具沿路徑打上公司名稱等,用濾鏡製作公章效果等。完成。 1 用photoshop製作印章,首先要新建一個背景透明檔案,然後用標尺找出中心點,目的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