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sai怎麼上陰影,還有高光,什麼圖層之類的,求解

時間 2021-10-14 20:20:51

1樓:只愛tolove拉拉

您買個教程吧,也不貴

sai怎麼上高光和陰影

2樓:徐志偉

1,高光,新開一個圖層,然後上白顏色,根據你所需要的效果選擇筆刷筆尖形狀是尖的還是平的。如果高光區過於尖銳的話,可以用模糊筆刷模糊一下邊緣的地方。對於用白顏色塗高光,如果是像塗眼睛那樣一小塊高光的話筆刷形狀可以根據自己需要選擇,其他的不用調節。

如果是給像頭髮這種大片高光上的時候調一下不透明度有利於高光的均勻。

2,陰影也很簡單,將取色框(取色框中顯示了飽和度和不透明度)向左下移一點取色,在需要交代陰影的地方適當的畫一點就行了。

3樓:映日啊映日

恩恩,咱也是新手呢,以下是咱最近弄出來的經驗高光:第一種:使用白色畫出一個類似與三角的【弄成歪的】第2種:用白色將線描一次,然後融合

陰影:在高光的反面塗上一層比原來顏色深的,然後融合【也可以不融合】線稿:將描的線稿正片疊底,然後使用筆或者水彩筆來勾畫,最後把原稿刪除,就可以啦。

4樓:smileの花落

新建圖層用鉛筆1~5勾邊都不錯。

勾邊就是把線稿描一邊懂了吧..

高光陰影選擇和鋪色相近的顏色就行了,網上有教程可以自己看

sai要怎麼上色才上的出頭發高光的效果

5樓:哪兒的流浪者

sai將頭髮上色出高光效果的步驟如下:

1、開啟線稿

,把線稿格式改為正片疊底,之後新建圖層,用魔棒工具選中頭髮,不完整的地方可以用選區筆去塗抹。

2、選擇要上色的頭髮的顏色,然後填充,取消選擇,這樣頭髮的底色就鋪好了。

3、接下來新建圖層,選擇建立剪貼蒙版,用噴槍輕輕的把頭髮刷上了一層橙色。然後繼續新建圖層,開始上陰影,選擇比頭髮顏色更深的顏色開始塗抹。

4、再新建圖層,開始上高光。在頭髮高光的這一圖層中,把畫筆開到跟頭部一樣大小然後把顏色改為白色,在頭髮一半的地方刷上白色。

5、最後再用橡皮擦把頭頂一部分擦掉,如果橡皮擦過硬,可以把筆刷濃度調小一點,然後自己稍微加工一下就完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藉助sai的圖層模式發光很好辦到,自作一個簡易教程,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明暗在高光區域繪製出合適的圖形,填充白色,降低一下透明度就可以。

sai中上色尤其是高光和陰影的問題

8樓:白玉苦瓜

高光的bai話,可以新開一個圖層,然後du上白顏色,我比

zhi較習慣用噴槍,dao根據你所需要的效果選擇版筆刷筆尖形狀權是尖的還是平的。如果高光區過於尖銳的話,可以用模糊筆刷模糊一下邊緣的地方。對於用白顏色塗高光,如果是像塗眼睛那樣一小塊高光的話筆刷形狀可以根據自己需要選擇,其他的不用調節。

如果是給像頭髮這種大片高光上的時候調一下不透明度有利於高光的均勻。

陰影也很簡單,將取色框(取色框中顯示了飽和度和不透明度)向左下移一點取色,在需要交代陰影的地方適當的畫一點就行了。

9樓:手機使用者

1、不一定要畫種來顏色就自開個圖層

,主要是看你bai習慣,du

多圖層就是比較好區分後zhi

求sai的上色上高光畫陰影及塗眼睛潛顯易懂的帶圖說明教程。

10樓:青帝互聯

高光的話,可以新開一個圖層,然後上白顏色,我比較習慣用噴槍,根據你所需要的效果選擇筆刷筆尖形狀是尖的還是平的。如果高光區過於尖銳的話,可以用模糊筆刷模糊一下邊緣的地方。對於用白顏色塗高光,如果是像塗眼睛那樣一小塊高光的話筆刷形狀可以根據自己需要選擇,其他的不用調節。

如果是給像頭髮這種大片高光上的時候調一下不透明度有利於高光的均勻。

陰影也很簡單,將取色框(取色框中顯示了飽和度和不透明度)向左下移一點取色,在需要交代陰影的地方適當的畫一點就行了。

望採納。

11樓:冰城玉雪

你去yy語音的二次元繪畫聖地8629頻道,他每天晚上7:30開始講課,基本都是sai,也有ps,講繪畫動漫的。

我有一些sai上色的截圖等下給你發過去

請問各位大觸,要如何正確使用高光,為什麼我用sai的發光圖層塗出來的不是發光的

12樓:墨月晨風

說發光不是指真的會發光,而是看起來類似發光

修容粉和高光還有陰影粉有什麼區別

安少 修容粉和高光是相反的概念。和腮紅更是兩碼事情。腮紅塗在笑肌可以改變你的氣色。使你朝氣蓬勃。但也要根據個人特點擊擇適合自己的質地和顏色。修容粉顏色一般比較暗,經常被塗於兩腮附近,可以很好的修飾臉型。是臉較大的mm很好的幫手哦。也可以用修容粉製造陰影的效果。使妝容更加立體和自然。高光則是製造亮度效...

修容和高光有什麼區別,修容粉和高光還有陰影粉有什麼區別

晚夏落飛霜 修容和高光的區別 1 作用不同 修容的主要作用是修飾臉部輪廓 讓五官更立體。高光的主要作用是讓打上高光的地方看上去有浮出,明顯的效果,提亮整個妝容。2 使用部位不同 修容主要使用於臉部凹陷部位比如鼻樑兩側,額頭兩邊,顴骨下方。暗色的修容可以打在額頭與髮際交界處,還有下顎骨和咀嚼肌這一稜角...

一般打暗影,高光都用什麼顏色,化妝中的陰影和高光是什麼?

鼻側影當然是暗色的 一半是深咖啡 高光是白色的你可以去化妝店買個修容餅 要兩色的那樣 8修顏色多 平時化妝也用不上 兩個足夠了有深咖啡色和白色 你定完妝後 用小刷子沾一些 然後掃上去就可以了 注意顏色別太重 教你化妝 如何打高光與陰影 教你化妝 如何打高光與陰影 化妝中的陰影和高光是什麼?1 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