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同學一日遊淮安

時間 2022-09-18 09:30:16

1樓:鬱洪寶

淮安一日遊價位在150元左右。但是地點很少,而且多是走馬觀花式!主要就是在市區和楚州幾個地方轉轉!其實現在盱眙和洪澤好玩的地方更多。不建議你找旅行社,建議自助遊!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助遊幹嘛啊,不是浪費錢嗎,我推薦個路線給你:早上去***紀念館,很大夠你們看一上午的了,裡面風景也很好。看完之後步行去楚州的鬧市區,找個小飯店吃飽喝足了,再去步行去***故居,差不多也夠你們玩一陣的了。

最後一站(還是步行)鎮淮樓,樓上貌似有個講訴淮安歷史的,可以看看,乙個下午也就差不多了。時間充足的話還可以逛逛楚州,賣點特產小吃之類的。之所以建議你們步行,因為這幾個景點之間本來就不太遠。

還有要注意的是,要是有學生***紀念館和故居裡面賣的紀念品感興趣的話,建議你們最好還是在故居周圍的店家買,紀念館和故居裡面賣的東西都一樣,但**比外面貴一半。好了,差不多就這麼多吧。

3樓:聽媽媽嘚話

跟你說真的,淮安沒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除了***紀念館,就沒有什麼可看的旅遊景點了,要不,帶你朋友去k歌或者去酒吧,就沒有什麼好完的了

威海一日遊攻略,天津一日遊攻略

1兩點多鐘 你可以從山大門口坐7路到華聯下 下車後往北走一點有個路口 就在一直往東走 就可以走到海邊了 沿著海邊走 有幸福公園 廣場 還有比較著名的幸福門 百福圖 很美的海岸風景線 在海岸的對面的海浬有個島 就是劉公島 著名的愛國教育基地 要坐船過去 你們過去的時候估計上島根本就不能玩多長時間 因為...

涪陵一日遊,涪陵一日遊哪裡好玩

怎麼了?涪陵一日遊,怎麼了?涪陵一日遊 好玩 涪陵一日遊7月 好玩 走進涪陵 重慶市涪陵區,邑枕長 烏兩江,素為烏江流域物資集散地,有渝東南門戶之稱,是聞名遐邇的中國 榨菜之鄉 全區轄1個經濟技術開發區 1個私營經濟示範區和44個鄉鎮 街道辦事處,總人口114萬,主城區常住人口53萬。涪陵區自然條件...

太原一日遊路線,重慶一日遊最佳路線

呵呵老妞 歡迎來太原!第一天21 30到太原,辦理入住,建議住在五一廣場和柳巷附近。一來,離火車站近,二來,五一廣場和柳巷是原本的市中心,如果想感受地道的太原的話,是不錯的。三來,交通便利。第二天,一早去晉祠,去看看水母娘娘和宋代的文物。其實離城裡很近,應該乙個小時左右的路程。下午回到城裡,可以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