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烏市哪裡小工廠最多,義烏哪些地方小加工廠多

時間 2022-08-19 22:00:12

1樓:澤如卡

義烏市場最有名的的就是飾品和飾品配件,各個區域都分布著很多大大小小的加工廠。

當然襪子和服飾類的也挺多。

希望可以幫到你。

義烏哪些地方小加工廠多

2樓:樓旭強

義烏市區周邊基本都密布了小工廠,數不勝數,但是要看行業,有很多專業街的,分布在不同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國際商貿城裡去看,資訊欄裡多的是小加工廠位址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貨直接去商貿城,他們都有貨,是自己家工廠做的,找工作的話,去南方聯,一天到晚在找人,都是小工廠。

請問大家,義烏**工廠最多?最密集?拜託大家告訴我一下,過幾天要去找工作了 50

5樓:匿名使用者

找什麼樣的呢 去工廠做文員還是普工還是其他的

大陳楂林工廠都很多啊

6樓:我愛你們

博尼我覺得不啥得:在蘇溪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非要去工廠,不去公司呢?

8樓:

義烏這邊博尼挺大規模的,你可以去試試的,你有經驗很容易進去的,祝好運。

義烏市的小商品加工廠都聚集在什麼地方?具體位置,真心謝謝了?急用

9樓:義烏批發網

義烏這邊的小商品加工廠很多都是家庭作坊式的工廠。比較集中的區域在工業區。

工業區啊,蘇溪的義北工業區、北苑那邊老的工業區、佛堂那邊的工業區

請問大家,義烏**工廠最多?越詳細越好,,, 80

10樓:

300人的飾品廠女工肯定很多啊,飾品加工都喜歡女人做啊,女人做得仔細,招工都喜歡招年輕女孩子。 你要找女朋友就去大廠啊,新光飾品,偉海拉鍊,百思得包裝,美聯工貿,

請問!義烏的工廠都集中在**?

11樓:地圖迷

1、經發大道那邊

的義烏經濟開發區

2、北苑工業區,在丹溪北路、春晗路那邊

3、佛堂鎮的義南工業區,在佛堂鎮稠佛路東側4、蘇溪鎮的義北工業區,在蘇溪鎮區東南側

5、上溪鎮的義西工業區,就在上溪的03省道邊6、廿三裡的義東工業區,在廿三裡鎮區北側

7、後宅、荷葉塘、大陳、城西、青口等地方也有工業區,不過規模比較小了敲得我累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義烏四面都有工業區,且很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工業區啊蘇溪,佛堂,後宅,我們廠就在後宅!

14樓:弟弟

亂就乙個字,沒有分塊的,

分給我,

請問大家,義烏北苑**工廠最多?

15樓:

義烏的工廠一般都以工業區的形式存在,大一點的工業區像北苑有很多比較大的廠子,設施都比較好,還有像荷葉塘。蘇溪那邊有很多任務廠。

義烏什麼廠最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商品和五金配件,還有服裝

17樓:喜歡

汙染的產最多,都是勞動密集型的。

義烏市卓森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義烏市麗夏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義烏市麗夏服飾 是2016 02 23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廿三裡街道義東工業園區 義烏市瑞一線帶 內 義烏市麗夏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82ma28dbnn36,企業法人秦孝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義烏市麗夏服飾 的經營...

義烏市通元塑料製品廠怎麼樣,義烏市翔澤塑料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義烏市通元塑料製品廠是2002 07 05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機場路601號。義烏市通元塑料製品廠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82740543123b,企業法人李彥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義烏市通元塑料製品廠的經營範圍是 塑料文具製造...

義烏市連笙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義烏市悅笙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義烏市連笙服飾 是2018 06 05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江東街道望族錦園2幢2單元1002室 自主申報 義烏市連笙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82ma2dcw9n03,企業法人楊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義烏市連笙服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