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烏市熙玖黃銅首飾是做黃銅首飾現場加工的嗎?他們有機器嗎

時間 2021-08-17 08:56:02

1樓:銅飾品現場加工

應該是黃銅首飾現場加工的吧,不過他們自己應該不做,他們是黃銅首飾批發的,應該也有機器的,

2樓:

應該是黃銅首飾批發的吧,應該也有機器吧,

現場黃銅加工首飾全自動機多少錢一臺

3樓:溪裡的一滴水

我家的最**3500元,半自動款3000元

4樓:飛博爾珠寶科技

還是找一家廠家,上面讓他們演示給你們看吧,你說現在的機器多少錢一臺,還真說不準,要看你用的值不值,你感覺值得,就是值這個價錢咯!

5樓:有痣吃志

不要講話,你們說的便宜的機器真的不能用,便宜的機器坑爹哦,我是在河南伊斯勒電氣買的,貴了600百,真的質量保證,人家是一手生產廠家。

6樓:金順福

兩千多的、三千多的都有吧 看你需要啥樣的了

7樓:東東東哥的

你到優酷上搜福瑞首飾機械

8樓:天機族族長

這個的話看你需要什麼樣的哦,普通的五千一臺的也有,兩三千的也有。義烏市熙玖飾品,他們有,l五二【67q五】【ob7五】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跟我聯絡,我們都是做自動化首飾機器的,東莞尚技珠寶首飾

現在農村有一批做現場加工黃銅首飾的,他們的加工工具和首飾是哪來的,江蘇地區有這方面的渠道嗎

10樓:北天辰夜

熙玖首飾吧回答你的問題哦,好像是在浙江省義烏市,l五二留7q無(obl無)

黃銅首飾現場加工賺錢嗎?

11樓:銅飾品現場加工

好像是的,他們大多是在義烏市那裡學會做的。

12樓:天機族族長

是的,具體自己可以去考察考察

13樓:陽光正好

恩 私聊我 給你提供機器 技術

有好多人在農村做黃銅首飾現場加工,他們的東西是銅做的嗎?

14樓:dmp心隨你動

我能告訴你,你在**看到有做這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銅首飾很好辨別的,自己用磁鐵吸一下,如果不吸的話並且重量還比較重,那就是銅做的,現在的黃銅首飾基本上都是真空電鍍的,真空電鍍的黃銅首飾保色很久。還有一種是水鍍的,這種最好不要,很容易就會褪色。

做黃銅首飾現場加工是比較累的,l 伍貳、六七久、吾【ob7五】自己要有思想準備。

四川那裡有做黃銅首飾現場加工的?

16樓:天機族族長

基本上都是在浙江金華義烏市那邊的,義烏市很多黃銅首飾現場加工的,義烏市熙玖飾品,l五二67【九五】、ob7五。

上蔡縣有沒有黃銅首飾機器現場加工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呀,不過他們也是在浙江義烏學的,這個是跑江湖的,有興趣,義烏熙玖首飾,他們有機器模具,l5貳、67【九五ob】七五

黃銅加工首飾模具石膏

18樓:匿名使用者

石膏一般的裝修建材店就有,不過呢這個黃銅首飾現場加工模具還是很簡單易學的,義烏市熙玖首飾,現場加工 、模具機器,應有盡有。l五二、。

**有黃銅首飾機賣?***的

19樓:銅飾品現場加工

一般都是在義烏市的,義烏市是中國最大的小商品批發中心,去那邊有很多的機會的。義烏市熙玖飾品,他們在義烏市是還不錯的,l五貳、【67q五】、【ob7伍】

義烏市卓森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義烏市麗夏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義烏市麗夏服飾 是2016 02 23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廿三裡街道義東工業園區 義烏市瑞一線帶 內 義烏市麗夏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82ma28dbnn36,企業法人秦孝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義烏市麗夏服飾 的經營...

義烏市通元塑料製品廠怎麼樣,義烏市翔澤塑料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義烏市通元塑料製品廠是2002 07 05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機場路601號。義烏市通元塑料製品廠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82740543123b,企業法人李彥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義烏市通元塑料製品廠的經營範圍是 塑料文具製造...

義烏市連笙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義烏市悅笙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義烏市連笙服飾 是2018 06 05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江東街道望族錦園2幢2單元1002室 自主申報 義烏市連笙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82ma2dcw9n03,企業法人楊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義烏市連笙服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