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孿童,孿童是什麼?

時間 2022-08-19 21:55:07

1樓:於碧波的路條

未成年的男寵,一般被達官貴人買來供取樂所用,中國歷史上對此最早的記載是 唐朝 韓愈的《雜說》,書中說:「孌童始於 黃帝」。孌童的意思,就是供成年男同性戀作為性行為物件的少年男子。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媽生的小孩 哈哈哈哈 瞎矇的

孿童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底是要問哪個字啊?

孿童是什麼意思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孿童:未成年的男寵,一般被達官貴人買來供取樂所用,中國歷史上對此最早的記載是唐朝 韓愈的《雜說》,書中說:「孌童始於黃帝」。

孌童的意思,就是供成年男同性戀作為性行為物件的少年男子。

「孌童」是什麼意思?

孌童是什麼意思?

孌童是什麼意思

在古代什麼叫做臠童啊?是幹什麼的啊? 30

5樓:東波釣徒

未成年來

的男寵,一般被達官貴人買自來供取樂所用,中國歷史上對同性戀最早的記載是《雜說》,書中說:「孌童始於黃帝」。孌童的意思,就是供成年男同性戀作為性行為物件的少年男子。

因此,同性戀的歷史可以說與中國的歷史一樣的久遠。   成年人將兒童作為性物件,被稱為「孌童癖」或「孌童症」(pédophilie),希臘語的「兒童」(paedo)既是孌童。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古代被當作男寵的長相清秀的未成年兒童。

什麼是孌童?在大明宮詞裡看到的,一直不明白是什麼意思?

7樓:納喇樂松丘火

未成年的男寵,一般被達官貴人買來供取樂所用,中國歷史上對同性戀最早的記載是《雜說》,書中說:「孌童始於黃帝」。孌童的意思,就是供成年男同性戀作為性行為物件的少年男子。

因此,同性戀的歷史可以說與中國的歷史一樣的久遠

婚童指的是什麼,婚童是什麼意思

婚童是指結婚時陪新娘的童男童女,叫婚童。結婚,法律上稱為婚姻成立。是指配偶雙方依照法律規定的條件和程式確立配偶關係的民事法律行為,並承擔由此而產生的權利 義務及其他責任。婚姻法第五條 結婚必須配偶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指結婚時陪新娘的童男童女,叫婚童。結婚,法...

門童是什麼意思,門童是做什麼的?

智慧機器人 門童 m n t ng 古義 年幼未冠的 學生。隸釋 漢泰山都尉孔宙碑陰附文 宋 洪适 釋 其親受業則曰 以久次相傳授則曰門生,未冠則曰門童。現義 為進出酒店的客人開門 叫車 開車門 扶助客人上下車以及裝卸客人行李的人。在酒店裡門童應當歸屬於前臺的禮賓部門。但一般門童不負責為客人提行李,...

田童念什麼

暮夏淺眠 一 一個田一個童是疃,拼音tu n。二 釋義 1.村莊。多用於地名,如王疃 在河北 2.禽獸踐踏的地方。三 疃的部首 田 四 漢字結構 左右結構 五 造字法 形聲 從田 童聲 六 異體字 畽墥 村疃 町疃 畦疃 雙疃村 河南疃 擴充套件資料 一 漢字筆順 丨 一丨一丶一丶 一丨 一一丨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