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神最後結局是什麼?魔古道弄那個聖童幹嘛

時間 2021-07-20 15:15:20

1樓:

《河神》最後結局是屬於開放式的結局,小河神靠運氣拆炸彈,拆了後若成功,就把顧影救上去,肩傷沒大礙。若拆了失敗,兩個人一起死,顧影的聖童血也能淨化原液池,保住天津。結局屬於開放式,任憑大家自行給予結局。

魔古道要聖童的目的:聖童血液是病毒的解藥,聖童的血液擁有特殊的**能力,能夠消除病毒。換句話說,聖童就是解藥!

連化青要汙染整個天津河水,讓所有喝過河水的人都感染病毒成為他的教眾,然後以病毒來控制天津人民使其臣服魔古道,控制教眾,擁有聖童的血液他也可以成為救世主,實現自己的野心。

《河神》由愛奇藝、工夫影業聯合出品,工夫影業承製的愛奇藝自製超級網劇,是根據天下霸唱的著名**《河神鬼水怪談》改編而來。

2樓:天枰

魔古道用來控制教眾的方法,除了**裝神弄鬼,就是以病毒來控制。而聖童的血液擁有特殊的**能力,能夠消除病毒。換句話說,聖童就是解藥!

連化青要汙染整個天津河水,讓所有喝過河水的人都感染病毒成為他的教眾,他要做救世主。

河神大結局聖童是誰為什麼不是郭得友

3樓:小李市民侃娛樂

《河神》大結局的聖童到底是誰呢?其實已經很清楚了,就是小神婆顧影,為什麼不是主人公小河神郭得友呢?通過劇中的暗示就可以得出結論了!

電視劇集《河神》主要講述了天津衛發生的一些稀奇古怪的**,而主人公小河神郭得友和小神婆顧影以及商會會長的兒子丁卯三個人則聯合起來破獲這些案件,表面看似沒有任何關係的所有**,其實都是由乙個**的組織魔古道製造的,而這個魔古道由來已久,在老河神還年輕的時候,魔古道剛形成,因為當時鬧疫病,整個村子的人都被感染了,魔古道就利用聖童的說法蠱惑人心,堅稱聖童可以拯救人們,其實聖童就是具有抗體的孩子,當時村子裡確實有三個孩子對疫病有免疫力,被魔古道稱為聖童,不過老河神等人帶領隊伍剿滅魔古道時,從村子裡帶出來兩個孩子,乙個就是顧影,交給了老神婆收養,而另外乙個男孩就是郭得友,則由老河神自己撫養長大。

為什麼說聖童是顧影而不是郭得友呢?根據劇情描述就很清楚了。兩個孩子都是從那個疫病橫行的村子裡帶出來的,但是顧影卻從小就很健康,說明顧影對該疫病有抗體,所以是魔古道口中所說的聖童,而郭得友從小體弱多病,只能靠老河神研製的藥水泡著抵抗疫病,從小到大幾乎每天都需要泡在藥水裡,這就說明郭得友當年已經感染了疫病,所以郭得友不是聖童!

另外兩個聖童有可能就是丁卯和肖蘭蘭了,因為他們的父輩都參與了當年剿滅魔古道的戰役,很有可能也都是當年從村子裡帶出來的孩子,丁卯和肖蘭蘭也沒有像郭得友一樣,從小需要泡藥水,所以他們兩個最有可能是聖童!

4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河神大結局聖童是孤影。之所以不是郭得友主要還是因為老河神當年從魔骨教帶出了兩個孩子,聖童就在其中,而郭得友的血並不能改變魔骨教的病,所以肯定是另外乙個顧影了。

5樓:風無痕

聖童是小神婆顧影,因為兩人從小是從疫情很嚴重的村子帶出來的,但是小神婆顧影身體很健康,說明她是有抗體,而郭得友需要師傅長期泡藥水**。

6樓:皓皓皓灝

關於誰是聖童,從老河神的交代中了解到他當時從魔古道救回2個孩子,乙個是男孩郭得友,救他的時候他已經感染病毒,另乙個是個女孩,他自己養女孩不方便,便交給了老神婆,這個女孩便是顧影。所以顧影是聖童無疑。

7樓:奔跑的影視娛樂

《河神》結局:郭得友與顧影誰是聖童?原來郭得友一直悄悄守護她《河神》結局:郭得友與顧影誰是聖童?原來郭得友一直悄悄守護她

8樓:科普小星球

聖童是顧影。因為當時郭得友和顧影同樣都是嬰兒,別人以為聖童是男嬰,但其實是女嬰。

9樓:想不開的敵敵畏

聖童是小神婆顧影,從劇情開始其實早就埋下了伏筆,郭得友更像是乙個被老河神立在明處的幌子,而真正的聖童顧影卻被保護在暗處。

10樓:仍可一杯自救

河神大結局聖童是小神婆顧影,之所以不是郭得友,是因為劇情設定,因為這樣設計才有反轉性,觀眾就會覺得有趣。

11樓:戮力

從老河神的交代中了解到他當時從魔古道救回2個孩子,乙個是男孩郭得友,救他的時候他已經感染病毒,另乙個是個女孩,他自己養女孩不方便,便交給了老神婆,這個女孩便是顧影。所以顧影是聖童無疑。

老河神說把顧影帶來不僅是讓她來救郭得友,更是讓她來救整個天津衛。小河神為了阻止連化青的炸彈在水中**將魔古道的病毒傳染給整個天津衛,跳入水中去尋找炸彈。受傷的顧影也跳入水中,和郭得友親密接觸後,郭得友身上的病毒迅速退去,而美麗的顧影飄入水中,美的像一朵盛開的花朵。

她的血液將整個池水都淨化了,保住了天津衛所有人。

河神大結局,最後是什麼意思

12樓:小丫頭洛慧

河神大結抄局

本來都以為小河神是那個聖童bai,實則不du是,是小神婆是當然老河神帶了倆娃出來zhi,乙個

dao自己養乙個給老神婆帶了

後面小河神以為自己是聖童反正一死,就抱著自己死的心態跳進水裡阻止然後小神婆為愛跳了,她不是流血了麼,那些血就含有抗體淨化了水質然後小神婆被小河神推走浮上水面了

最後肯定沒**啊,要不天津不得絕了啊

誰是《河神》中至關重要的聖童?

河神原著結局是什麼,河神大結局,最後是什麼意思

小女子洛雪 河神 由愛奇藝 工夫影業聯合出品,工夫影業承製的愛奇藝自制超級網劇,是根據天下霸唱的著名 河神鬼水怪談 改編而來。原文結局 郭師傅將餘下的棺材釘,全釘在了屋樑上,忙活兒到天亮,想起還得回大堤防洪,匆忙離開糧房衚衕,不久第二波水頭到了,比之前的更大,幾十萬人死守大堤,可身後海河裡的水擋不住...

《河神1》結局是什麼意思?

河神大結局是 郭得友為救天津城與眾人告別,奮不顧身躍入毒水之中。大結局劇情 原來連華清已經找到了魔古道病毒的源頭 惡水之源,是乙個有劇毒的地下深潭。連華清的終極計畫是炸掉水潭,感染全天津。郭得友假意合作,跟隨連華清來到惡水之源。而丁卯肖蘭蘭也跟隨線索追查至此,遭到活人屍化的肖三阻擊。連華清聊到郭得友...

《clannad》最後結局是什麼

珂朵莉 結局是光玉引發了奇蹟,渚在分娩時避免了死亡。一家三口從此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那個鐵皮機器人就是朋也。幻想世界中唯一的少女就是汐。渚在白色黑暗中生下小汐後去世,以及後來汐的去世都是真實的。汐和渚得的是一樣的病,其實這種查不出來到底是什麼的病根本不是病。而是因為小鎮的改變衰敗導致幻想世界急需吸收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