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和女朋友去蘇州,能適合情侶的地方麼

時間 2022-07-26 00: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五一最好不要去蘇州,因為馬上世博會要開了。五一去蘇州不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 五一期間去蘇州或者上海交通可能會受管制

3樓:匿名使用者

節假日去蘇州絕對不是明智之舉,上次我和同學玩蘇州水上樂園一個專案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

4樓:親親幾集

虎丘 現在是淡季 留園 摩天輪主題公園 學生價60 觀前街博物館拙政園獅子林靠在一塊兒

打算五一去蘇州和女朋友去旅遊。朋友們知道蘇州哪個景點適合情侶玩嗎,, 70

5樓:匿名使用者

園區:月光碼頭、圓融時代廣場。市區:

所有的蘇州古典園林,觀前街、平江路、山塘街、虎丘。吳中區:石湖風景區、木瀆、旺山。

新區:蘇州樂園、白馬澗。遊古鎮可以選擇:

甪直、同裡。晚上古運河一帶有比較多的夜生活。希望能幫到你們兩個。

在蘇州第一次跟女朋友約會去哪些地方比較合適

6樓:小巧玲瓏攝影

喝咖啡,逛公園,看電影,散步都是很浪漫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好先了解對方性格,瞭解她的喜好,如果比較文靜的話,去一些咖啡廳,公園,藝術館之類的,若是比較外向,開朗,活潑的話,去遊樂場之類的,還是要看對方的喜歡

五一旅遊!蘇州地區,我跟我女朋友去**好玩?

8樓:匿名使用者

三天左右可以去日照,沙灘,日出很浪漫哦。或者可以去黃山爬爬山,鍛鍊一下。

五一和女朋友去蘇州玩兩天去拙政圓玩好還是去蘇州樂園好!

9樓:冰裟雪狐

3.拙政園的主要景點有:,涵青亭 ,秫香館 ,天泉亭 ,芙蓉榭 ,綴雲峰 ,玉蘭堂 ,見山樓 ,荷風四面亭 ,香洲 ,松風水閣 ,小飛虹 ,遠香堂 ,海棠春塢 ,聽雨軒 ,雪香雲蔚亭 ,梧竹幽居 ,塔影亭 ,留聽閣 ,浮翠閣 ,笠亭 ,與誰同坐軒 ,倒影樓(夜景) ,卅六鴛鴦館 ,波形廊 ,宜兩亭特色餐飲

蘇州的美食一條街——太監弄。那裡有乾隆創始的“松鶴樓”(船點就是那裡的大師傅的絕活),代表菜餚是松鼠桂魚和船點!

四月至十月會舉行花展(杜鵑花展和荷花展)

景區門票**:旺季(4.16~10.30)70元;淡季(10.31~4.15)50元

交通:蘇州博物館(拙政園、獅子林)站下,往東步行100米即到.

線路番號:529 (原29路)

518 (原518路

:309 遊5 178 (原78路)923 (原23路202 (原2路55 (原55路

番號:262

蘇州樂園你進去把所有的專案玩一次就好了,不過還是常州恐龍園最好玩。

另外好玩的有 寒山寺,定園...

1.寒山寺 門票20元,橋對過是楓橋,門票25元。坐442,44或其他有到何山橋的公交就到的了 。當然如果是想快點就打出租,火車站坐的話十幾塊就好了。

2.留園 去年我去的時候是45元。門票:

旺季(4.15-10.30)40元;其餘時間為淡季,30元,旺季免費提供“吳歈蘭薰”表演。

交通: 遊1、2線,11路可達。 開放時間7:

30-17:00。

10樓:陌子塵埃

花不了那麼多,這兩地方完全可以分兩天去

第一天去蘇州樂園,坐1路

第二天去拙政園,具體公交路線你問下人吧,因為不知道你從**去拙政園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1000元,到蘇州要得這麼花這麼多麼?就這兩地方門票都差不多六十和八十一張 從北站打的過去25元左右到樂園,住一晚旅館120左右

12樓:羊羊羊楊雲飛

拙政園更好,拙政園更具有蘇州特色,也更適合遊玩。

政園位於蘇州城東北隅(東北街178號),截至2023年,仍是蘇州存在的最大的古典園林,佔地78畝(約合5.2公頃)。全園以水為中心,山水縈繞,廳榭精美,花木繁茂,具有濃郁的江南水鄉特色。

花園分為東、中、西三部分,東花園開闊疏朗,中花園是全園精華所在,西花園建築精美,各具特色。園南為住宅區,體現典型江南地區傳統民居多進的格局。園南還建有蘇州園林博物館,是一座園林專題博物館。

2023年3月,拙政園被列為首批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2023年被國家計委、旅遊局、建設部列為國家級特殊遊覽參觀點。2023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批准列入《世界遺產名錄》。2023年被國家旅遊局評為首批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

蘇州有什麼適合年輕情侶逛街約會的地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週末就去平江路,新奇小店挺多的。晚上可去金雞湖,燈光夜色很漂亮。

五一去蘇州遊玩有哪些地點值得推薦

14樓:

建議白天:博物館、拙政園、民俗博物館、獅子林、虎丘、留園、西園、盤門景區、寒山寺。

建議晚上:平江歷史街區、金雞湖、山塘街

建議郊區:太湖溼地公園、太湖大橋、林屋洞、石公山、西山。

蘇州有哪些適合情侶住的酒店,蘇州最適合情侶住的酒店

您好,為您查詢到 蘇州綴美主題酒店 酒店開業時間2012年8月8日,樓高4層,客房總數79間 套 蘇州綴美主題酒店是以水床為賣點的主題酒店,我們與國際著名水床製造商mo sar合作打造幾十間風格各異的水床房。入住客人真實感受 好評率 92 乾淨衛生,服務熱情,位置優越蘇州天逅主題酒店 觀前館 酒店開...

廣州有什麼地方適合情侶去的,廣州適合情侶去的景點有哪些?

廣州作為中國的一線城市,非常乾淨漂亮。有很多景點也是非常著名的,每年都能吸引大批遊客。很多小情侶也想去廣州遊玩,今天就為大家推薦一下廣州適合情侶遊玩的地方吧!沙面島 沙面島上有150多座歐洲風格建築,是廣州最具異國情調的歐洲建築群,每一棟建築都歷史悠久。小情侶漫步在這裡,撫摸著城牆,感受逝去的歲月,...

太原夏天適合情侶去的地方,太原夏天適合情侶去的地方 10

要說涼快地方,真少,樓上說的中北大學的二龍山,是個好去處 只有有水的地方還涼快點 還有個蒙山大佛,那也可以,從山上到山下有水有林林,涼快,10元上山費,門票目前免費 南寒公園也行,樹林挺多,鋪個床單打牌涼快,坐37路,嘿 太原東邊的烏金山,不過得自駕車,那也很涼快,要是坐公交,時間長,先去榆次,再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