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南昌市適合和女朋友一起去的地方

時間 2023-04-18 01:51:04

1樓:匿名使用者

摩天輪我覺的要去,雖然不是特別特別好玩,但是你想象一下,在幸福的最頂端,兩個人相擁而吻,那種感覺想想就浪漫,我和我女朋友就去了,而且那裡還有別的玩的,我覺的不錯,在那感覺好幸福哦,還有就是晚上去秋水廣場露營,去青山湖遊樂場燒烤好多好多哦,恩,八一廣場,晚上可以看看夜景和噴泉;秋上廣場--亞洲第一高噴泉(適合晚上,夜景好看);摩天輪;象山公園;梅嶺;中山路和步行街;萬壽宮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1、八一廣場財富廣場天台。

2、青山湖邊林蔭路。

3、摩天輪到秋水廣場中間通到贛江中間的石頭路。

4、志道堂,民德路124號!位於八一公園開在民德路的大門附近。小教堂已經有百年的歷時了,解放前叫半步街福音堂。

5、南昌之星——摩天輪。

3樓:匿名使用者

來南昌啊,如果你要體驗一下紅色旅遊的話,八一南昌起義紀念館 一定要去,在火車站坐2路內線到洗馬池下,門票不記得,不過不會很貴了!

還有就是必看的滕王閣 ,也是可以坐2路內線到滕王閣下就可以,門票貴點,現在好象乙個人50元了!

再就是梅嶺了,那是乙個風景區,主要是遊山玩水了,比較吸引人的好象是漂流,坐車是在八一橋底下坐,具體的**你要自己去打聽了。

南昌最適合男女朋友約會的地方有那些 10

4樓:月似當時

1、南昌之星(摩天輪)

滕王閣是「江南三大名樓」之一,也是南昌的地標。景區主要由滕王閣主閣,和南北兩面的小院子組成,登樓望遠是來這裡的主要專案。

2、南昌相思林公園(燈光雕塑)

相思林公園位於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畔,是青山湖風景區的組成部分。

整座公園呈「飛」字狀,在設計上主要體現人類永恆的主題——「愛」,並在此基礎上將公園分為四塊,即「人生有約」、「心心相印」、「天地之合」、「比翼齊飛」,都是對有情人的美好祝福,公園內的燈光雕塑「城市之韻」是相思林公園標誌性的燈光小品。情侶們走在林中,會情不自禁地愛上這裡的風景,甚至這裡的一花一草。

5樓:冰凍三尺

相思林公園、秋水廣場、艾西湖濕地公園、象湖。

和女朋友去南昌旅遊有哪些地方可以推薦?

6樓:記明練

百花洲電影城、面具公園、濕地公園、動物園、海洋公園、人民公園等繩金塔(瓦罐湯,十月有廟會)、老福山、壇子口等。還可前往鄱陽湖候鳥保護區、廬山、景德鎮、三清山等著名的旅遊風景區觀光。

7樓:happy薛醜醜

推薦去的是八一廣場,中山路,八一公園,步行街,十字街的繩金塔,這些地方的**量是比較多的,而且是當地有名的景點。

8樓:停停停我去額

可以去八一起義紀念館,滕王閣,紅谷灘的秋水廣場,丁香園,**舊居。

9樓:結婚發的

繩金塔 ,摩天輪,相思林公園,滕王閣,海洋公園,這些都是比較合適的地方。

南昌有沒有哪些地方比較適合情侶去玩的??

10樓:伊尚說事

1.滕王閣。

滕王閣臨贛江而立,因王勃的《滕王閣序》而聞名,是「江南三大名樓」之一,也是南昌的地標。儘管屢毀屢建,如今的建築是近代翻修過的,也很難感受到古人「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壯美,但它仍是人們來南昌的必到景點之一。

2.秋水廣場。

秋水廣場位於贛江之濱,和對面的滕王閣隔江相望。開放式的廣場上有一座亞洲最大的**噴泉,每當夜幕降臨時,噴泉在燈光和**的配合下變幻出優美的造型,正應了《滕王閣序》中那句「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是夜遊南昌非常值得推薦的選擇之一。

3.八一起義紀念館。

南昌八一起義紀念館位於老城區中心,現由新館和舊館兩處建築組成,舊館是南昌起義指揮部舊址,新館是近年擴建的陳列大樓。這裡也是人們來到南昌必去的紅色景點之一。紀念館是免費的,憑身份證領票即可進館參觀,不過每天只限3500人,因此週末和節假日可能會遇到排隊和領不到票的情況。

4.南昌萬達海洋樂園。

南昌萬達海洋樂園是全球規模最大,檔次最高、最多創新的海洋館之一,建築面積約萬平方公尺,由世界著名的美國tvsa公司擔綱設計。設有海洋劇場、兒童海洋科學體驗中心、冷水海洋、熱帶海洋、深海明珠等7大主題水池展區,精彩的海洋動物表演及互動節目,讓大人和孩子共度歡樂時光。

5.南昌之星摩天輪。

南昌之星摩天輪屹立於贛江之濱,南昌大橋以西公里處。當您從南昌大橋上經過時,你便可以看到摩天輪以世界之最160公尺的高度屹立在中國南昌這坐世界動感都會、花園英雄城市的贛江之濱。

從秋水廣場一直延伸到贛江新天地,這一段凝聚著江西的文化最精華,不管是佛文化、道文化以儒文化等都成為大多數遊客選擇的旅遊勝地,其底蘊之深厚使得遊客絡繹不絕。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多深刻多難忘我都懂。

在南昌,帶女朋友去哪玩最好

12樓:流花祭語

秋水廣場,算熱鬧得,晚上去比較好,白天可以去萬達樂園遊樂場,海洋公園,

和女朋友來南昌玩.都學生.問下**好玩.和**住的地方交通方便....

13樓:爾義淡翰翮

歡迎了!請看看上面「實名認證」欄目裡的帖子,對你有幫助的。

和女朋友在一起月的感言,和女朋友在一起16個月的感言

kitty小小貓 1 認識你愈久,愈覺得你是我人生行路中一處清喜的水澤。2 卿與吾有三世之約,生死相隨,終不相負。3 我是你的便利貼,早上告訴你要記著吃早餐,中午會提醒你放下手中的工作趕快吃飯,晚上了,我要早早的送上簡訊只是不想讓你等待。擁我愛你的心換取你的健康和美麗。4 我從現在開始寫我們的故事,...

找適合與女朋友一起玩的網頁遊戲,找一個適合與女朋友一起玩的網頁遊戲

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凡人修真2是一款修仙題材的2d即時制mmorpg網頁遊戲。遊戲除了有多種門派 職業和特色技能供玩家選擇外,還有精彩的副本 國戰 幫會戰不同的戰鬥模式等你來體驗。更多職業 玩法詳細介紹的,建議您可以體驗的哦。兄弟玩網頁遊戲平臺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情侶網頁遊戲?有沒有適合情侶玩...

想和女朋友一起去外地發展,去哪座城市工作會比較好

上海大都市,有發展前途!建議你們來深圳,深圳都是年輕人,都說普通話,很少有人說白話。出來還是先打工吧,自己做生意要交學費的,你現在還沒有這個能力。在深圳找工作比較容易,在關外住房子單房,一般400 600之間,看地段,深圳的治安也是非常的。先找工作做著,有經濟基礎在找好工作。個人覺得你可以考慮成都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