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女朋友跟哥哥去買情侶裝算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1 16:22:17

1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還要看你自己的辨別能力

既然認了哥哥

那麼應該叫做兄妹裝

如果你的判斷他們的關係超越了兄妹

夾雜了男女關係

那你不妨試探性的問問女友

說我覺得我們穿這個更合適

開玩笑的說

你這樣我可吃醋哦

總之不要生悶氣

而是讓女友知道你的想法

想珍惜的話就多溝通吧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親戚的話你是想法是什麼?我也遇到和你差不多的問題?

3樓:

很危險啊......

4樓:伊溪澈

是喜歡你哥哥,才和你在一起的把!

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5樓:孩子氣的迷戀

暈這樣的女孩也有,一點都不體會別人的感受....

6樓:匿名使用者

也和挺好的女生用過情侶鑰匙扣這類的東西,還有全宿舍差不多的"室服",個人認為也沒什麼問題吧……情侶裝,情侶什麼都算 人是情侶才是關鍵啊

7樓:

此事放在心裡,老爺們要有一定胸襟氣度。

這麼一點小事還不至於怎麼樣。

留心觀察,如果還有其他情況就要小心了。

不過也要放平常心,不要事事先入為主的想某件事就表示你女朋友有問題。

8樓:蛐蛐

哦,那就是女的不要你了

9樓:

明修棧道,暗度沉倉.這一著很厲害的

10樓:幸福

呵呵,是你自己多想了。看來你疑心還是比較重的,連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了。認的哥哥也是哥哥啊,買情侶裝並不能代表什麼的。你就跟她說,我很在意這些問題看她是什麼意見了。

11樓:收集翅膀的貓

買了穿沒穿吧 要是穿了你就問問她吧 因為我的經驗是 女生認的哥 基本上都是有感覺的男生 問問她什麼意思 小心點 實在不行就讓她選一個 不是證明你小氣 是有這個必要

12樓:胖丁怕胖

有點問題,如果你女友愛你的話,她就不會做傷你心的事

13樓:夏藍夢月

仁兄,你對自己和你老婆太沒有信心了! 不一定是你想得那麼複雜... 女生或許喜歡玩,覺得好玩而已!

又或者是買來當兄妹裝了! 剛是胡猜是沒用的,你最好當面向她問清楚!男生表現的在乎女生一點也沒什麼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曖昧關係吧,女人比較難以理解。也許再考驗你的忍耐度,或者刺激你一下,或者你關注她太少了。

15樓:

關係不一般,絕對不一般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姑娘 把你當作男友?

17樓:

跟你買過嗎?如果沒有,那可能就是有問題了。哎~~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買給你的就有問題了,如果是給你的就是想知道男生的眼光是什麼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就有問題了!~~~~

出軌了!~~~

唉,女人真的很難懂~~

你去問問她,你說你這樣做我看不慣!

看看她怎麼回答你!

20樓:櫻花

女生總是喜歡搞點曖昧關係的。

你應該跟她坦誠說不喜歡她這樣。

21樓:鬱悶起不上名

當然有問題了,這你得和他說清楚了 已經超出友誼的範疇了 男人嗎 最好儘快解決 要是換了我 直接分手 個人意見 終身幸福還得你自己拿注意

我和我媳婦參加我大哥婚禮,我們沒結婚可以穿情侶裝去嗎?

22樓:

沒什麼的。這樣更能給你哥得婚禮添彩

23樓:酒濃濃

可以阿,即使結婚也是可以穿情侶裝的阿,樓主是擔心情侶裝顯得不夠正裝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結婚怎麼說是你媳婦呢

在一起兩年了,分手後有一個月了吧,她在我**上面買情侶裝,我問她談物件了,她說給她哥哥買的,但是她

25樓:雙子流痕

應該是真的吧,既然分手她應該沒有理由去騙你,而且一兩年感情應該不是像忘就忘的,應該不會那麼快有新的物件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

她沒有抄沒物件和你有關係bai麼?她沒有,你du倆還有可能?她有了,zhi和你關係就更遠了。

別說什麼放不下dao,畢竟倆年的感情,她要是真珍惜你們倆年的感情就不會從你**店買東西,她難道真沒想過你會懷疑她找物件而不痛快?哥們!該幹嘛幹嘛吧!

27樓:理性霸氣

二十三就不能買了,想多了少年,分手過了還要考慮你的感受啊,是真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還在乎人家幹嘛呀

夢見老公跟我嫂子穿情侶裝,是什麼意思

29樓:湚澐沂汌

他們平常真有特殊親近的關係嗎?

如果沒有,很可能是你對自己哥哥感情的折射。

你是不是這方面有困擾?

其實一個女人喜歡自己的“哥哥”很正常的,也是所謂的戀父情結的變種。

很多人對此很困擾,覺得自己不道德。

其實這是天大的誤會。

因為你喜歡的並不是自己的父親和哥哥,而是一個像自己父親那樣,像自己哥哥那樣的男人。

每個人從小到大都會在自己內心中形成兩個形象,一個標準男人像,一個標準女人像。這個形象並不是什麼完美無缺的聖人形象,而是一個男人就該這樣,女人就該這樣的標準像。比如你的標準男人像是個有點粗心的男人,你碰到現實中的男人也有點粗心,你不但不會覺得不好,你反而會想,男人都這樣,正常,甚至還覺得這樣的男人才可愛。

每個人形成這樣形象,一個是作為自己的榜樣,一個是作為自己擇偶的標準。

在現代社會裡,人在家庭裡成長,這個標準男人像女人像一般受自己的父親母親影響較大,於是就和自己的父母形象有較大重合,於是就有了所謂戀父戀母情節,在你的案例裡,也許你從小受哥哥影響較大。

但我再強調一遍,你喜歡的並不是自己的哥哥,而是一個像哥哥那樣有男人味的男人。所以不要有什麼困擾。

我跟我哥是**模特,專拍那種情侶裝的那種,我倆是搭檔,今天要親拍親嘴的親密照,就是碰嘴的那種,我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不習慣,最好還是不要了吧。但是在**上沒看見有情侶裝需要(づ ̄3 ̄)づ╭❤~的哎

31樓:林憶傷

那個模特叫什麼?我去**搜搜

32樓:楚桂帆

親哥。親妹!沒關糸呀!

33樓:曾經漫山遍野

哈哈,有點日本動漫的狗血感。**好像不能這樣吧。

34樓:打一個飽嗝

,我常常偷親我哥,親哥,沒什麼的

35樓:

跟老闆說,不能這樣,不行就別幹了

女朋友有很多追求者,怎麼辦?

36樓:匿名使用者

1.最好找媒人直接又快,直接把關係捅透,不用藏著掖著,不用浪費時間,不用害羞,這是最快最有效的辦法!成與不成就幾天時間,不用做那麼多無用功!

2.男人追女生,最好是老鄉、同學、同事、朋友、同城、親戚套親戚,年齡要相近,脾氣性格要相投,文化要一致,門當戶對最好。有的是異地戀,即使同居好多不穩頭,有的生了一孩還分手。

男生要經得起車樓禮三要。大學搞戀愛60%不可靠,一就業一接觸實際易分手。

3.男人想追到女生,你得花錢,性格開朗,天天洗頭會打扮,會吹會擂會炫耀,說話口甜,逗哄女人開懷笑。每天聊天,多逛超市,多下飯店。

逮鴿子還需多下高粱米!引得女人天天與聊天。有的小夥20天就把女生拿下,抱得美人歸!

4.女孩愛虛榮,好沾個小光。女人膽小怕事,愛哄愛逗,愛受寵。

愛擁抱。愛打扮愛穿戴,愛炫耀。男人你得會追會逗,油嘴滑舌前去接觸。

女人愛誇獎。你湊前看人家是否願意。你要條件差,別去費那蠟!

3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能感覺到你的女友非常優秀,就一定會加倍珍惜感情,這就是個良好的開始。

你已經提前意識到危機,說明你非常珍視你的女友,正是這種意識,其實你已經化解了危機一半。因為真正讓人恐慌的是自己看不到,也看不出的問題。既然意識到了,那麼思想上就會有所準備。

俗話說:思想是行動的先導。上帝對誰都是公平的,你的時間花在**,你的產出就會在**。

所以,意識到問題,並加以注意,問題本身就會輕鬆化解。

如果很多人還是不停地追求你女友,這個時候,你不必去拿自己的條件跟對方相比。而是要跟他們比真情。他們沒有那麼多的機會接觸你的女友,這就是你的優勢。

你要學著在女友面前表現你的率直,你的雄心和你對她滿滿的愛。這些愛和真情一定會抵抗住外面的鮮花和巧克力。因為女人一旦愛上一個人往往就是真心。

她不一定要你多強多厲害,她也許最看重的就是你對她的真心。所以不要因為別人而妄自菲薄,相反要看清現狀,看到自己的優勢。如果你真心待她,她必然也會一心相隨。

自古以來都是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既然如此愛你的女友,就早點和女友商議今後的結婚事宜。在這些事情上讓女友知道你是真的很渴望一輩子跟她在一起。

婚姻才是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負責的表現。要知道很多人奔著試婚,奔著愛,不知不覺地耽誤了女人好多年。如果你能把你所給對方的告訴對方,讓對方知道你愛著她的決心,從而堅定她和你在一起的決心,那這比什麼都重要。

女人要的承諾往往就是男人對待她的態度。

38樓:樓蘭優彼

你們有很多追求者,

這個很正常啊,

說明你的女朋友長得漂亮討人喜歡啊,

可能也是正因為這樣你才追求她的吧,

既然你已經和她確立了戀愛關係,

說明她是喜歡你的,

請你自信一些,不要相互猜疑,

這樣就會壞了事情哦。

另外儘量和女朋友相處時間多一點。

而且要讓外界知道你是她的男朋友,

這樣別的追求者就會從哪兒退了。

我相信你的女朋友也是很欣賞你的,

愛就讓愛對方愛得有價值,

儘量讓自己變得優秀,

這樣女朋友才會對你死心塌地哦。

最忌是相互猜疑,

然後對她埋怨抱怨。

這樣只會讓她離你越來越遠哦。

39樓:打惡狗棍

一家女百家求。這就要看你自己了。要有足夠的實力和信心。

那你就大膽放心的嘴吧。但前提是你必須有足夠的實力。就是說經濟實力。

工作能力。為人處事兒等方面都要比較好。要努力的工作和學習。

不斷的充實和提高自己。

40樓:影迷話火影

多和女朋友出席公共場合,宣示主權。

沒在一塊時候,多打**、發訊息;讓追求者知道女朋友已經有物件。

對女朋友更好,不給他人可乘之機。

41樓:沒有睡醒的人

女朋友有很多追求者。這說明女朋友很有人緣兒,很漂亮。引起了很多男生的注意呀!值得稱道。

再者女朋友有很多追求者的話,自己在自豪的同時肯定還要引起警覺。不要讓女朋友被別的男人打動。被追去了那多可惜呀!

三是自己還有努力奮鬥。作為一個事業有成者,讓女朋友跟著自己,有安全感,有依靠有依託。要用真本事,捍衛自己的地位。

總之,女朋友有很多追求者。是一個好事情。促使自己奮發有為。讓女朋友放心,讓其他人後退。

42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對自己有信心。平時多關心你女朋友,多看電影,多去旅遊,多出去玩,多關心她家人以及朋友,多點耐心。如果自己做錯了,要主動認錯,這樣子你女朋友會對你有依賴,對你好,對其他追求者就不會感興趣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被很多人追,說明你的競爭壓力比較大,有危機感,那麼你就得努力的討得它的歡喜才行,如果他確定你是她的男朋友的話,那她和其他的人應該保持一段距離,如果他仍然和其他人保持很親密的距離的話,你可能就是她的備胎之一。

給這個萬人迷做男朋友的話有一個好處,就是一旦你能夠成功把她追到手。讓他成為你的妻子,那麼你的榮譽感是非常強的。

那要想把這樣的萬人迷老婆追到手的話,你肯定有很多的技法,例如經常給她送禮物打動她或者是投其所好給他。

要想在其他爭奪者面前擺出自己的超高水平的話,第一你要有上升的空間讓別人展示出來,然後呢,你還要足夠的資金卻花費為他消費。

44樓:雨人樂

你好,你的女朋友很多追求者,證明你女朋友很優秀。在眾多的追求者中,女朋友選擇了你,證明你也不懶,至少在女友眼中你是較優秀的,否則不會選擇你,那麼你應該怎樣做呢?居安思危,要努力、努力、再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優秀,千忌做傷害你女友的事,要更多的關心苛護好你的女友,讓她懂得選擇你是明智的,滿意點贊。

沒有女朋友穿情侶裝會不會顯得怪呀

摯愛一萌 那有啥的,自己看中的東西把它買下來就是,只要自己認為可以就是可以。何必那麼在乎他人的眼光。就算是再好看的衣服就算是大眾化承認的東西,都會有人說難看得要命。現在都是胡亂搭配。都說是是時毛。何況你還是買的個情侶裝。沒有女朋友的男生會不會穿穿情侶裝 會啊,買一套情侶裝,今天穿這個,明天穿那個,感...

女朋友還留著跟前任的情侶裝是什麼意思

趕快分,幹夠啊,別真上心,騙死你,相信我 奈何傾城淚 跟她明談,把你不能接受的事情都跟她說清楚 來自紫霄巖雪膚花貌的欒樹 她要麼是心裡沒什麼的那種人,要麼就是對曖昧關係不在乎的人,要麼就是能把握分寸的人。第一種是單純,心裡不擱事的性格,第二種是不居小節,隨意的性格,第三種是有頭腦,有心計的人。就看她...

如果你和你男朋友說買情侶裝,你男朋友說這個月的工資他用完了,你還怎麼回覆呢

如果說他用完了,但是你心裡邊很不舒服,還想要買的話,那你就可以告訴他說那沒事,我們下個月再買一表達出來的理解二也不會讓自己失望三你們能達成一致,就是在什麼時間購買,那就提前存錢 如果你對男朋友說你們要買情侶裝,你們男朋友卻說這個工資他用完了,你可以回覆他說那等到下個月吧,一定要記住哦。如果你們處了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