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公路標誌10t下面畫個舉重的圖案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5-14 19:20:07

1樓:濟南_老陳

是最大承重10噸的意思

道路上有個標誌(10t)是什麼意思呢?

2樓:愛死了昨天權

道路上有個標誌(10t)表示前方橋梁(路段)允許車輛最大總重10噸.

路標的基本解釋

(1) [road sign]∶指示道路情況的標誌

(2) [guidepost; route marker]∶為旅行人指路的裝有指路牌的柱子(如設定在道路的分岔口者)

引證解釋

1.交通標誌。 高曉聲 《周華英求職》:「上了公路,按路標看去,到公社革委會還有三公里。」

2.指示某一地點的標誌。 嚴陣 《牡丹園記》:「我第一眼看到的,是一塊寬大的路標,它上面用紅漆寫著『獅子山牡丹園』六個大字,箭頭直指向 獅子山 頂。」

3.指隊伍行進時沿路所做的聯絡標誌。 鄧友梅 《在懸崖上》:

「我像乙個參加長途競走的人,半路上貪戀一株新異的花草,忘了路標的指示,走起彎路來了。」 茹志鵑 《高高的白楊樹》:「每次行軍做路標的時候,也做得特別仔細。」

3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通過該路段的車輛的載重不能超過10噸。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說的對…表示贊同!

5樓:譚鈺清成化

這是限制重量標誌

一般用於橋梁

20t指最大承載重量為20噸

5t,10t意思類同

一座公路橋頭立有一塊如圖所示的交通標誌牌(t表示噸).(1)它警示的內容是什麼?(2)現有一輛自重為4

6樓:郭敦顒

郭敦榮回答:

(1)它警示的內容是此橋限重10噸,超重不准通過。

(2)1n(牛)=0.102kgf,車的自重(質量)=4.9*0.102kg=500kg=0.5t

砂石重量(質量)=5m3*2.0×103kg/m3=10000kg=10t

總重(質量)=0.5t+10t=10.5t>10t,總重(質量)10.5t超重了,不允許通過此橋。

7樓:溫樂天

(1)由標誌牌可知該橋的最大承受能力為10t;

(2)根據ρ=m

v可得,砂石的質量:

m=ρv=2.0×103kg/m3×5m3=1×104kg=10t,卡車的質量:

m′=g

g=4.9×1n

9.8n/kg

=500kg=0.5t;

砂石與卡車的總質量:

m總=m+m′=10t+0.5t=10.5t,因為10.5t>10t,

所以這輛卡車不能從該橋上通過.

答:(1)它警示的內容是:該橋的最大承受能力為10t;

(2)這輛卡車不允許通過此橋.

你好,請問公路小橋上面有個限載10t標誌,可是很多總重達40t的後八輪在通行,請問超載了嗎?這個10t的標誌

8樓:匿名使用者

按交通法則說肯定超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個是為了保險橋梁的安全狀態設定的,也就是說10t的車子經過確保安全,超過10t的車子就不能確保安全了,發生了事故自行負責。是指限總重10t。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按橋的平方面積算的!10t意思就是橋的每平方承受力是10t!

請問這圖上是什麼交通標誌 15題

11樓:夏天裡的

c,注意訊號燈,這個標誌常用在火車道與機動車道交叉口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題依次 a c a

13樓:這還真不容易

我覺著應該答「c」........

14樓:九州天極之光

從描述中的**來看,應該是「注意訊號燈」,應當選c項。

因為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中的規定,人行橫道訊號燈沒有「黃燈」,只有紅燈與綠燈。所以選a是不對的。從**中的標誌來看,是有紅燈、黃燈、綠燈組成的黃色標誌,因此應當是警示注意前方的訊號燈。

求cad高手指點。我有個logo是別人設計的。但只有填充的圖案,沒有邊了,懇求高手指點怎樣再加上邊?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呢,我看看能不能幫你做

16樓:何氏永軒

下個燕秀工具箱 裡面應該是有的 要是我沒有記錯

單行路標誌和直行標誌的形狀有什麼不同

單行標誌分為單行路向左或向右和單行路 直行 前者表示一切車輛向左或向右單行行駛,後者表示一切車輛單向行駛。都設在單行路的路口或入口處的適當位置。直行標誌表示只准一切車輛直行。標誌設在直行的路口以前適當位置 交通標誌裡 直行和單行標誌有什麼區別 仁昌居士 交通標誌裡,直行和單行標誌區別為 範圍不同 標...

公司標誌設計公司,如何設計公司標誌?

你可以下 壹客視覺。做過很多物流行業標誌的設計 專業從事標誌設計十多年。其實推薦的答案已經說的很好的,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公司。如果你想需求一些新銳的設計公司,推薦北京的力諾國際設計,深圳的力銳品牌等等。如何設計公司標誌?需要有專業技術水平,和對美的最求 了解商標的含義,和企業行業特點等 這是個專業設計...

誰能給介紹個好的 公路標線塗料 ,聽說有種常溫噴塗的雙組份塗料,用劃線車標線

是有一種常溫噴塗的公路標線塗料,叫 雙組份公路標線塗料 我知道一種馳龍牌的,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的,他是用數控公路劃線車標線的。無需加熱,常溫噴塗。綜合成本低,施工簡單,環保安全,優點挺多的。其它的我也記不住了,去他們 看吧。 塗料愛好者 美塗士生產的,路標漆質量就很好。我們工程上次用的就是,你可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