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五市政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待遇好嗎?公司有發展嗎

時間 2021-06-27 09:06:4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第六市政公路工程****幹過,和五市政都屬於城建集團下屬,你是剛畢業的大學生吧,如果你是學道橋建築的或者工程預算的還是有發揮的空間的,待遇一般科員工資1500元以下,你可能會被分到他們下屬的分公司,想要提高待遇要不在分公司當科長(股級幹部),要不到工地去當個專案經理,當然這不是你一個人能左右的,除了業務上得能幹,還得跟領導處好關係。

當然能到總公司去,待遇會高一些,這個行業的公司主要是投標能中標就有專案,才會有效益。五市政據說效益不是城建集團裡最好的

其實主要還是看你能不能在短期或一定時期能有自己的一攤工作,國企人浮於事現象較嚴重,很多人包括大學生到這種國企施工單位就是沒事做,這樣就很不好。這樣的單位相對較省心,但是別指望發財、買房買車

財務的話,應該算是這樣的公司比較專業性強的職務了,大的原則就是,這樣的國企如果你想加薪就只能爭取當個領導,你是分公司財務科而且如果只是個普通科員的話到2000元有些困難。我那時05年—08年科長的待遇是2200元,公積金可以上到500.科員主要還是靠漲工資,那就得看你們分公司有沒有專案了,有工地專案拿的就多。

工資+獎金+餐補(200元—300元/月)

+擇優費(50元)如果你能到總公司財務部上班估計有希望到2000元,五市政公司在十經路上吧。

國企一個優勢就是穩定,只要企業不黃就不會失業。

2樓:樑文瀛

五市政現在隨便剋扣工人的薪金待遇,幾乎每年還出工傷事故呢。最好別來五市政上班了我就五市政的員工。

天津市政工程****怎麼樣?待遇好嗎?

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怎麼樣

你是學路橋的吧,如果想從事本專業,建議你簽約吧,現在的形勢不容樂觀,國家巨集觀經濟調控,基礎建設進入低谷了,有個穩定的單位就不錯了。當然你想改行就不用考慮了。 夜夜獸 施工單位都那球樣,看專案賺錢了,天命 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 怎麼樣?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 工程總承包分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中交第三公路...

天津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待遇,環境,崗位?!

我就是這個單位的,你要是做過這個的話,而且以前做到專案總工位置了,建議你可以來,還要看你個集體融入的怎麼樣了 要是以前沒有做過,或是做的一般的話,我建議你還是不要來了。因為這裡要麼很牛,直接進領導層,而且是一把手,才可以壓住 要麼就從技術員開始,要是普通一員不上不下的話就算了,大家會排擠你的。而且領...

中國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待遇怎麼樣,天津中國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待遇怎麼樣呀? 5

愛企查 中國天辰工程 是1992 10 26在天津市北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辰區京津路1號。中國天辰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3103063864l,企業法人袁學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天辰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境內外工程設計 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