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公司的標誌設計好啊北京哪家標誌設計好

時間 2021-07-09 21:51:10

1樓:拜讀一次

其他地方不知道,不過北京我知道有一個還不錯,有合作過幾次,你瞭解一下吧 :正上品牌設計8

2樓:

北京有很多平面設計公司啊:

比如 編譯出版了 日本好幾位大師 的 朱鍔

比如設計過bp石油標誌,聯邦快遞標誌,還有中石油現在用的標誌(以前是給崑崙潤滑油設計的)英國朗濤公司 (世界兩大頂級的設計服務公司之一)

另一個世界頂級的設計公司 好像還沒有在中國做。

另外北京的標誌設計公司太多了:

東道、正邦 都是給很多國家單位,企業做設計的公司。

找到這些,看看他們的作品和所提供的服務,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正上品牌是自己公司的人發的吧,別人都說北京哪家不錯啦,還是複製的答案,這樣很不專業哦,哈哈,

我公司是專業做標誌設計的,您可以參考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主桅領航品牌策劃****

北京logo設計公司哪家最好?

5樓:金殿環球論壇

國內的影響力比較大的就是正邦和東道了。按照設計公司知名度排名的話正邦排第一,東道第二。兩家公司總部都在北京。

採納一下吧。

6樓:詩與遠方和你

1看規模,2看案例,像樓上所說的正邦在國內的設計水平就比較高。希望可以幫到您。

杭州哪家公司做標誌設計最好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來的標誌是杭州威迪做源的,感覺還可bai以!

杭州威迪廣告公司以“專du業、價zhi值、務實”為服務理念,我dao們為企業提供平面設計、廣告設計、包裝設計、畫冊設計、**設計、標誌設計以及logo設計和vi設計等設計服務。

地 址:杭州市教工路316號華門自由21大廈a1003室88385993,你可以試試!

8樓:商標

哪個行業的說清楚點幫您設計

9樓:logo設計

選擇一bai家logo設計

不一定要找最好du的,但一定要專zhi業的,最合適的設dao計團隊來服務,版

對設計公司業務權評估,主要做什麼擅長,不要找什麼都做的,這樣什麼都做不好,我們公司之前就是這樣找的,後來找到,位道標誌研究院,他們很專業,價效比也好,希望對你有用。

VI設計,標誌設計,北京哪家公司做的好

名歐西點 這些年跟好幾家設計公司有過合作,個人認為,北京九維設計公司挺好,vi設計,標誌設計,做的都很專業,後續服務也很到位。供參考。 北京力邦品牌設計機構知道推薦,很多國家重要標誌都是出至此公司之手 深圳智多邦策劃,八年資深設計經驗,非常讚的設計公司 默 藍可品牌是北京專業vi設計公司,一直以高價...

房子想裝修找哪家公司比較好啊,裝修找哪家公司比較好?

ganggangg立方 一般來說,現在人們裝修,如果自己稍微有點時間,都不找裝修公司,裝修公司對利潤要求實在太高。一般公司最低毛利不少於35 一個5萬的裝修,就得有15000以上是公司利潤。但是對於普通工薪層的人們來說,這15000如果自己跑工地,基本是可以省下來的。15000對於普通工薪層來說,基...

杭州畫冊設計哪家公司好點,杭州畫冊設計哪家公司好點? 5

應該適合你,給你個參考下 標誌設計專家 東部創意 vi設計,標誌設計,logo設計,21世紀新銳標誌設計 東部創意品牌標誌設計 eastern design brand logo design 東部創意品牌標誌設計通過對客戶的調研 溝通,結合龐大國際和國內品牌資料資料庫,為企業進行品牌標誌設計。東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