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高速公路集團有限公司的子分公司

時間 2021-09-20 20:26:24

1樓:愛企查

重慶高速公路集團****中渝營運分公司是2003-10-13在重慶市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渝北區銀杉路66號。

重慶高速公路集團****中渝營運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000774866051j,企業法人劉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高速公路集團****中渝營運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負責重慶武合、繞城高速公路的營運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北冀星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北冀星高速公路 是1996 09 19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中外合作 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友誼南大街359號。河北冀星高速公路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00601703131r,企業法人陳大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北冀星高速公路 的經營範圍是 石家莊至北京段高速公路...

高速公路超速的處罰規定,高速公路超速百分之多少罰款

高速公路交通違章行為的處罰依據和標準 1 駕駛禁止駛入高速公路的機動車駛入高速公路,罰款200元,並處吊證12個月,記分12分。2 不按規定超車或者變更車道,罰款200元,並處吊證12個月,記分6分。3 在高速公路上倒車 逆行或者穿越 分隔帶掉頭 轉彎,罰款200元,並處吊證12個月,記分12分。4...

重慶市的高速公路有哪些呀

1.環線高速 1 內環高速 東環 與渝宜 渝鄰轉換 五童 五桂 盤龍 南山 江南 茶園 慶隆 在建 南泉 南環 與渝黔 渝湘轉換 巴南 華陶 大渡口 鳳中 西環 與成渝轉換 渝遂 與渝遂轉換 楊公橋 石馬 北環 與渝武轉換 人和 2 外環高速 在建 復盛 與渝宜轉換 廣陽 惠民 忠興 花溪 與渝湘轉...